人忠有一死,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時間 2021-05-30 06:38:50

1樓:刺心

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問一百個人有可能給出一百個答案。每個人的理想目標不同,有的人為了一日三餐奶粉錢而不停的奔波,有的人呢為了能買到限量版奢侈品就馬上出國。想法不同,做法就不同。

人活著就有活著的意義,不要說累,累的大有人在。不能只看別人表面多風光,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好好活著,活著就是勝利

2樓:叫我硬漢

有的人命運不至於像福貴那樣悽慘,一生順遂,沒有大風大浪,所以他們很難理解「福貴就是我們的縮影」這樣的話。

而另外一些人所經歷的挫折頗多,人生百味都給嘗了個遍,最後看見福貴時就像是看見了自己,眼淚突然就決了堤。

3樓:阿奉

1000人有1000種答法的題目。

親情啊,友情之類的,或者有些莫名其妙的愛情,又或者僅僅是自己?

人總是情不自禁的?不由自主的?心甘情願的?被某一樣東西束縛著的,對吧?

嗯,要是比較更單純一點,為了活著而活著,或者的或者的或者因為沒有必要死【滑稽】

4樓:

我曾經看到過乙個內容,主要是說,人活著的本質是沒有意義的,這不是喪,不是網抑雲,這是事實,宇宙萬物之中,我們只是人類繁衍生存的乙個程式

我知道也許你問這個問題並不是想要我這樣乙個答案,那以上當我沒說重來:(請自行補腦網路上和一些名人說的關於「要活著」的話)還有我個人認為活著挺好的,別整天為了什麼為了什麼,好好生活吧陌生人來自乙個看過無數關於「活」,「不活」,「生活很美好」和「生活不美好」的內容的人的建議

5樓:看到的只是背影

1、活著是一種生命的存在,是一種常態,是一種信念。這個信念包括愛,包括給予,包括成功,名利,金錢,權利。

2、但這些都只是人活著的乙個符號,乙個信念,活著是活著的一種賜予。就像禮物一樣,只有你活著,才會慢慢得到。

3、活著,本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活著,我們可以做美夢,我們可以看美景,我們可以追逐想追逐的,我們也可以享受要享受的。

6樓:安徒生丟了童話

既來之則安之,命運自有安排,你只負責追逐夢想,享受生活就好,至於生死的就不要想那麼多,有些東西我們都無法改變,把握現在就好

7樓:hero.Mar

活著不為別的,就是責任,父母養育我的時候,我們要到父母年老的時候同樣要養育他們,因為你有責任之後才會開心,人活著嘛,不就圖一樂呵,當你盡自己的責任之後,你會發現,就是那種看著別人高興,自己也會高興那種的,國家有國家的責任,社會有社會的責任,養家餬口也有養家餬口的責任,只有責任才能讓我們開心,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最大奧義

我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就是上帝 上中學的時候,叛逆的時候會想,我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想了好久想不出來。直到現在長大了大學畢業了,我想大概是為了改變家庭命運吧,改變了命運之後呢,我自己去哪了 略有所誤 意義就是為了活著。信念就是 你沒法讓自己不活著,也找不到不活著的理由。更何況你總會滋生出諸多有意義的念想,以此來支撐著生...

人到底是為了今天活著還是為了明天活著?

野風振山籟 我認為,人是為了明天而活,所以今天才要好好的活著。如果不知道怎麼理解的話,可以看看這句話 人不要太任性,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其實 活在當下 這個詞,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理解,是把握當下,抓住一切機遇,活好每一天,還是現在生活不簡單,所以我們要對自己好點,盡情享...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浪子許 瀏覽世間 說真的活著這本書讓我感覺我的思想經歷了一次他的人生從出生富家子弟自己揮霍到變成平民的心境轉變讓他真正的成長我想他要表達的應該就是像平常的我們一樣需要長大吧再然後生活裡娶妻生子再然後孩子們成家立業這一生中的的坎坷經歷是不能忘的到最後老了回想起自己的一生也算圓滿了。 那又如何 有生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