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勸大城市的女朋友回小城市發展?

時間 2021-05-30 06:20:14

1樓:無聊的豆子

你們兩價值觀不同,你想她遷就你,她還想你遷就她呢。其實從她說不想離父母太遠這種話可以看出,她不會嫁到你家的。除非你在北京買房。

那你能滿足她這些要求麼?沒有想法就早點放棄她吧。

2樓:九五

你在小城市有車有房,再搞個公務員很爽的,根本不愁女朋友的。北京很難混的,月薪過萬沒用的,一樣是月光族。越是家裡窮的越喜歡大城市,越喜歡找有錢的,因為她知道這是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你只是她的乙個改變命運的備胎。

3樓:噴子

小城市體制內乙個月應該到手也有6k~7k了,你完全可以回去換乙個女朋友。

小城市月入7k的jc妹子,gwy妹子,醫生妹子,教師妹子到手不好嗎?非要這個工資1w(還不清楚有沒有算上五險一金)的北漂女。你圖啥?

圖人家技術好?真圖人技術好你也可以找北漂歸來的啊。

4樓:小確喪

雖然她賺的可能不會有她現在這麼多了,但生活上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看看這個表述

我去人家想要錢還是想要時間憑什麼由你決定啊?我要是一分錢不賺我保證乙個月30天都是自己的時間。

和你在一起可以有乙份幸福的生活?她現在在北京難道就不幸福了?錢少了離家遠了你憑什麼說她會更幸福?

5樓:厄塵

其實和收入什麼的關係不大,你不想離家遠,人家也不想,何況人家家離北京近。

一句話:

我甘願在北上廣苟著,也可以在自己家的小城活著。但是你要我去陌生小城活著?開什麼玩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6樓:過重湖光

我本來想說價值觀不太一樣,算了…或者想想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忙勸一下。

結果看了一下你的描述…你不願意離開自己家附近,她也不願意(她是北京附近城市農村的),那我只能說你勸不了她了,你想離家近,她也想,很正常。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吧…

7樓:

說句不好聽的,一萬塊看著不低,但是有兩個問題。

1 這工資在北京根本不用想買房了,大概率她的工作連戶口也不能提供。

2 工作時間太長了,可以說她這工資可能很大程度上是基於她的長工時的。

早點認清自己,早點做好規劃很重要。

8樓:馮馮火火

別勸,勸會散的,要用行動來說話。女人不是用耳朵過生活,而是靠感覺過。

春節等節假日時,帶她回小城市裡生活幾天,回夠5次生活。讓她好好感受小城的舒適與體貼。

然後合就合,分就分,隨緣了!

9樓:笑三千

勸不動。

並且建議分手,因為你是備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還留在北京不走,就是因為想趁著年輕多看看這個世界。月收入一萬在北京真不高,能不能買得起房,能不能在北京扎根她心裡比你還清楚,為什麼還不走呢?

兩種心態:

第一,還想留北京,想在北京扎根,結婚生子,不管是嫁人還是工作,用自己的青春看看有沒有機會。實在不行就認命,回老家結婚生子。(跟你)

第二,心裡有點b數,知道自己嫁不了北京有房的人,只是想趁著年輕在北京的燈紅酒綠多玩兩年,畢竟五道口三里屯不香嗎,就算玩交友軟體都比老家能匹配到更多更優秀的人。

這兩種心態你能接受哪個?

女朋友從大城市回小城市各種矛盾?

我思故我在 她那麼愛你,你卻那麼迴避。現在的問題不是回上海方不方便,是她在當地沒有朋友,在單位裡受了氣,你不理解她,突然她想到了自己的收穫和付出不成正比,現在還是你女朋友的她一點安全感都沒有還面臨著巨大的沉沒成本。2 週末陪她四處走走 3 在她的朋友和同學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 可選,非必選 國外研究生...

留在小城市好還是回大城市?

歷歷萬鄉 小城市也好,大城市也罷,各有各的優點和缺點。我大學畢業在寧波留了一年,然後回到了海寧這個小城市。在寧波留了一年是給自己體驗一下大城市的感覺,見見世面。但我依然計畫見世面結束後回到自己的小城市。因為,我本身是乙個偏安逸的人,性子裡沒那麼有衝勁和豪情萬丈。所以我選擇了小城市。生活是自己的,跟環...

回小城市還是去大城市發展?

我的個人所得稅 1 求發展,當然選大城市,沒聽說過 水大魚大 嗎?大城市,產業多 就業崗位多 各路錢多 資訊多 見識多 當然你的機會也多了。2 同樣是白手起家,同樣是你什麼資源都沒有,也要選擇大城市。只要品質好,夠努力! 1 你父母如果是從事公務員 事業編 教師 國企啊這些,另外你自己能夠接受或者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