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同意自己的選擇,還被冠名「剋夫」?

時間 2021-05-30 01:27:07

1樓:文玩匯

1. 作為朋友,此時一般是善意的提醒,或者是小小的嫉妒,關於善意的提醒你要聽的進去,比如提醒你要聽,比如說你女友的經歷,是否有可能被騙等等,不要因為愛情,就什麼都不聽不聽。至於嫉妒,你要享受別人的嫉妒。

2. 家裡人會注重面子和實際利益,面子上你二婚,她也二婚,現在二胎放開了,你倆還可以再要孩子的,實際利益上會擔心對方身體,是否生育等等,一張體檢報告足矣。

3. 流言蜚語繼續嗤之以鼻!

4. 父母的反對是最揪心的,而且和父母的溝通是最困難的,尤其是父母生氣的時候,此時不要強求,冷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溝通,你們的愛情已經確定,剩下的就是和父母聊聊,他們擔心什麼,你用實際行動讓他們放心。

5. 適度隱瞞,但是你們愛情遇到問題,她也有知情的權利,也許她其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脆弱。

6. 父母閱歷比你多,排除迷信的地方,別的話你要聽聽,不要因為愛情就把自己耳朵眼鏡都蒙住。

/////

你說的非常好,字裡行間能夠感覺到你的愛,對你女友的愛,對女友的孩子的愛。

既然愛,何必在乎別人的說法呢?

先給你加油!稍等回來再給你逐一分析你的疑惑和無奈哈。

如何看待父母不同意自己養寵物?

菠菜的大力水手 沒啥好看待的,住父母家,就是老媽和老爸說了算,因為我在家,被子不疊,碗不洗,飯不做,家不收拾,菜不買,他們說不可以養就是不能養。自己住的話,自己高興就好,隨便怎麼來。 瀰漫 攤手。要結婚了,不在一起住,為什麼不能養?這不是你自己的生活嗎?我妹結婚前和未婚夫一起住養了兩隻貓 我自己沒結...

父母不同意的異地戀

小小孩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我們異地了十一年,工作了以後還是異地,雖然我們很相愛,但是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肯定不會選擇異地,因為異地真的太難了,往往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他都不在,如果你們倆目前的感情沒有到分不開的地步,我覺得還是聽父母的比較好。 開心過日子 理解父母的意見,他們希望自己的孩子生活...

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是該堅持,還是放棄呢,不同意的原因是外貌達不到父母的要求覺得讓他們很丟臉,,,

二十四橋明月夜 父母很少會因為外貌不同意一場婚,而他們更多考慮的是子女未來的幸福。他們希望子女過得更好,希望通過子女為自己爭光。父母不同意的婚姻,要以正確的心態去對待,既需要和父母良好的溝通,也需要自己深刻的思考。全面的考慮,如果堅持這段婚姻會是什麼後果?不堅持戰鬥婚姻又會是什麼後果? 別怕我城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