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友送便宜的禮物給你?價值低於50那種

時間 2021-05-30 00:05:09

1樓:yylloo

首先,站在女生的角度,是理解你的。我也因為老公送的看起來比較廉價的禮物而生氣過。

人與人之間有各種意見,彼此有不滿意的地方,本也是正常情況,更何況是平時比較親密的男女朋友呢?

我現在也是想開了,人生嘛,歸根到底,嚴於律己,寬於律人。自己想要的,自己去買。自己疼愛自己,比其他人疼愛自己,更重要。

2樓:喵喵

如果不是在節日的時候送的,只是單純的覺得禮物可愛或者適合你,說明他心裡有你,處處想著你。如果是在節日或者其他重大的節日送這樣的禮物,說明他不重視你或者說不重視你們之間的關係,你需要好好考慮你和他接下來的路。

3樓:一抹春痕

我在跟老公剛認識時,也是送了乙個大約10元錢的化妝鏡。其實我當時沒在乎這個禮物,但是他寫了幾行字,覺得他還是有誠意的。我知道他沒有多少錢。但是我並不是特別看中這些。

婚後他還是會盡最大能力給我買禮物。不超出他的經濟能力。我還是對禮物不感冒。但是他不捨得給自己買貴重東西,卻從不心疼讓我買。知道這點就夠了。

人人都有不同的愛的語言。我在愛的語言上不看中禮物。但是喜歡老公說一些好聽的話,遠勝過買乙個華而不實的禮物。

你的男友也許經濟能力有限,如果你提出的要求高讓他很為難。

也許他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這樣,同樣的東西,只要有相同的功用,自然便宜點更好。也許他並沒有看出或者不認為其中有什麼兩樣。

如果你想從中得出什麼結論,可能會有失偏頗。所以你了解男友嗎?

男生如何看待女生送便宜的禮物給自己?

看了那麼多,不說全部純是因為我謹慎,但有半分之99.9的女生嫌棄男生送的禮物便宜,男生相對 劃重點 相對女生而言就少很多這種概念,就有一些女拳說什麼噢男生給女生花錢越多越代表他愛你,但角色一轉換,女生更注重心意 送男生便宜點也沒關係。牛的 逸人 怎麼看待?我們要學會透過禮物看本質。先從好的一面分析 ...

女生如何看待閨蜜送自己便宜的禮物?

花遲幸 挺不理解現在的風氣。之前 怎麼看待男朋友送自己很便宜的禮物 特別火,現在又來了 怎麼看待閨蜜送很便宜的禮物 以後會不會有 怎麼看待父母送自己很便宜的禮物 怎麼看待子女送自己很便宜的禮物 現在的感情都是直接拿錢來衡量嗎? 深藏blue 平時節假日,大家都是學生,當然送便宜點的,我們儀式感都挺重...

怎麼看待男朋友送的禮物很便宜?

三觀不同,不用看待,他可能自私 給自己買貴的,給女朋友買便宜的 也有可能對自己就很小氣,那你大概率以後會和他進入一樣的生活消費水平。三觀不同,想清能不能接受,不要試圖改變乙個人,這就好比,別人也沒權利或者能力試圖改變你一樣。 在風中凌亂 如果男票送我貴的禮物我會說他不持家什麼水平就買什麼禮物吧。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