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在我1歲的時候和我母親離婚,18年過去了,他沒有盡過扶養義務,我該怎樣報復他?

時間 2021-05-29 23:27:06

1樓:

你對他最好的報復,是你和你母親活得好好的,快樂的。

他真的沒有盡到乙個父親的責任的話,你也無需承擔贍養的義務。作為一名單親母親,不管我前夫對待孩子如何,在孩子面前,我都會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將自己對前夫的情緒發洩到孩子身上。他父親是個什麼樣的人,等孩子大了他自己去理解。

我則要盡力將他培養成乙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子漢,我也知道很難很難,但還是要去做。

題主19歲了吧,你對你父親的感情可能很複雜。用心去看去體會真正值得你在意的人,對他們好點。

2樓:圖圖屠

看到你說的,我有點害怕。你看看離婚協議吧。或許很多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我也離婚了,孩子五個月的時候,孩子他家要走了,他家做的很絕,父親也不准許我去看。

3樓:胖象小茶

不用報復,對於父母來說,忽視就是最大的傷害,如果他不把自己當成你的父親,那就更沒有必要讓他佔據你的生活,哪怕是分心去恨他,因為不盡為人父母義務的人,都不配得到任何形式的關注,不論是關心還是憎惡,就當他是陌生人

父母吵架中,父親對我的母親,我的孩子和我使用過威脅生命的惡劣語言,我該如何面對父親繼續幫忙帶孩子?

蘑菇 你沒有足夠的能力脫離你的原生家庭,那就請你學會在父母中間打圓場而不是導致吵架更加激烈,你現在耿耿於懷父親說了什麼,有沒有想過你當時說的話是否傷害到了他的自尊?家裡請個保姆還得小心翼翼的,生怕保姆生氣了揹著你對孩子不好,怎麼對你父親你倒是不小心了呢?你父親說出來的不過是如果你惹了乙個保姆生氣她沒...

父親暴力對待我和我母親,我拿刀震懾他之後我母親責罵我和恐懼我,說我是會弒父弒母的罪人。我該怎麼辦?

實際上你父親回來只是想看看你。至於你父母為什麼關係僵裂到這樣地步,第三人,有的一輩子都搞不懂,有的人一下子就看穿了。至於你是什麼人,得看你悟性,以及你拋去感性以後如何看待事情。說說我家吧,物件自己沒啥主見,從結婚那天被人從中作梗,說了幾句嫁給我不划算。一直想反悔,硬的又挨面子,幾年來一直軟磨硬泡,暗...

我母親在我4歲的時候拋棄我,現在要我們原諒她,你們覺得能原諒不?

看你自己唄如果你一直以來渴望家庭的完整與圓滿 那麼可以試著去放下過去冰釋前嫌 如果始終覺得彆扭那麼就不要和過去的人和事糾纏 分情況,如果爸爸真的靠不住,能理解,如果是她自己去瀟灑,反正我不原諒。回答這個問題之前俺想問一下您是不是相信因果關係?要是站在乙個修行者的角度看這個問題和乙個,普通人角度看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