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都有哪些奇怪的想法?

時間 2021-05-29 23:25:47

1樓:萌達達

小時候深受電視劇集影響,以為長大了相貌會變成另外乙個樣,期待長大了什麼樣。後來慢慢的發現,好像一直都是這個樣,特別是自己看自己,只有別人認為變化大,變得更多的是稚氣少了。

2樓:

以前我一直覺得我有可能是個男孩子……我發育又比別人晚一點,姨媽遲遲不來,我就覺得只要我沒來姨媽,我就有希望做乙個男孩子。十四歲的時候,姨媽來了,我徹底沒希望了!

好多年後回想起來才發現,我沒有那個東西啊(>﹏<),當時到底咋想的

3樓:呀牙牙樂

emmm~看到電視上說仙人掌的果實可以吃,而且很好吃,結果就在一段時間內滿小鎮的找仙人果的種子,終於在某一天還真被我發現了乙個,毫不猶豫的冒著刺,用手開啟來嘗了一下,結果發現並不怎樣還換來一手的刺,算不算?

4樓:

小時候常常幻想遇見像拇指姑娘那麼大的小人。然後我每天給他們乙個公尺飯粒就夠了。每次去山上都特別關注草叢,就想撿個小人回家。

5樓:

很小的時候還會尿床,那時有時候是做夢夢到自己在上廁所,結果醒來看發現尿床了。

這導致我每次真上廁所都覺得是在另一層現實裡尿床了。

那時候看電視劇集自然死亡很多是發生在床上,覺得以後自己死掉可能是自己的另乙個夢醒了,然後床上是一輩子上廁所積攢下來的尿…

6樓:summer

奇怪的想法??我覺得我家房子下面是乙個古墓,挖挖就能出寶藏算麼。

還有乙個是我小學三年級想的問題是:我是誰??我到現在都沒想通這個問題

7樓:乍暖輕寒

瀉藥感覺自己是天選之子,是電是光是唯一的神話什麼的大家估計都有,就不贅述了

有乙個讓我媽笑到現在的……

小時候長輩問要找個什麼樣的老婆

我:不管找啥樣的,反正要找100個,陪洗澡陪睡覺陪上學陪啥的都得有(_ )

現在想到這裡就會出一身冷汗啊!年少無知!

小時候你們都有哪些大膽的想法?

離家出走。但不是因為我跟我爸媽吵架了什麼的,類似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的心態?反正那天晚上我拿枕巾包了一副撲克和跳棋和玻璃球,還有我媽給我的玩具準備等他倆睡了就走。然後我也睡著了沒起來,第二天醒了就忘了這茬了。喝高錳酸鉀溶液 因為這玩意泡水特別像葡萄汁,但是後來聞它沒葡萄味就沒喝。 晚霞中的燦爛少年 ...

小時候對這個世界都有哪些奇異的想法?

小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機械人,就算流血了,我也覺得自己身體裡有鋼鐵架子。小時候覺得成年人都很傻,酒那麼難喝,酒席上他們還是那麼歡快。小時候,我覺得我以後會變成很厲害的人,長大了,我辜負了那個小男孩。小時候 張秀才 小時候我就想,到底是上北大呢,還是上清華呢,北大的MM多,可是清華的滷蛋很好吃,該怎麼選...

小時候你們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嗎?

巨集塵 小時候經常感冒流鼻涕,那時我心想那麼多次感冒,每次都擤那麼多鼻涕,怎麼鼻涕還沒擤完?因為我以為人的腦子裡裝的全是鼻涕,如果每次感冒都會擤一些鼻涕出來,那麼總有一天會擤完所有鼻涕,到時候就不用承受擤鼻涕的痛苦了,所以我每次感冒都擤鼻涕都很用力,而且還一邊擤,一邊通過回憶前幾次感冒擤鼻涕的量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