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性的光輝讓你感動的故事?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dorare

有次備考貪方便就大冬天席地而坐

隔壁一位素不相識的小姐姐把她的坐墊借給我,還叮囑我不要感冒。

其實很多光輝都是在小事中閃閃發光,指引著我向他們靠近,並學會自我發光,使這個世界暖和

2樓:李淵殊

有。蠱真人中,方源為了長生之道放棄所有的冷靜狠絕。

人生長恨水長東中,楊戩為了家人揹負一切的孤傲。

反叛的魯路修中,萬罪歸於一身,而此身與與罪同斬的犧牲。

三國時期,劉備的大志,諸葛亮的鞠躬盡瘁,曹操的奸詐爸爸媽媽終於全力支援我那一瞬間,

常去的水餃店的開店大媽每次多給我3只餃子,有次,我路上被石頭絆倒,摔了一跤,摔得有點狠。

起來繼續走了好幾步。

然後暈乎乎的又折回去,腦子不甚分明的想「應該把石頭搬了,不要讓別人也摔的這麼疼」

回過神,被自己感動。哈哈哈

3樓:

有,還是最近。

一下子不知道怎麼說,就簡單概括下吧,我小的時候性格還是不錯的也很愛笑,對未來充滿希望和幻想,可是時間總是走得很快,生活不會順著你的想法一帆風順下去,壞的事情總是驚人的相似,連套路都差不多。我的人生進入了低谷,三觀人生觀也發生了改變,從茫然無助的絕望到淡定無波的冷情也不過幾年的時間而已。我從不相信任何雞湯和所謂美好的人事,變成了為生活而生活的人,我覺得挺好的,也覺得會一直這麼下去。

直到最近無意中發現了乙個不錯的孩子(是個小朋友明星,不是賣安利,只是說下自己的感想,就不寫他的名字了),據說他很紅,原諒我年齡大了真的沒關注過娛樂圈,抱著好奇的心態搜了很多他的資料,都不是什麼好的,因為個人經歷所以看了這些對他有莫名的好感,然後一發不可收拾的看了乙個多月他的視屏和各種資料,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很喜歡他了。

有沒有人偏愛你讓你無法釋懷?

Diandian 曾經短暫的有過,突然想起一句話 世間萬物皆苦,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就是救贖。有人偏愛你的時候就珍惜吧,你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沒了。 yoyo 有,在原單位的一男同事。當時我已有男朋友 現在的老公 他默默地追求我。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和他呆一起時有種受寵的感覺。但是我後來還是拒絕了他的追求。其...

身邊有沒有人讓你感覺讀書是有用的?

佟老師高中物理 讀書一定有用,我堅持每天讀書,每天都會有新的知識填補自己,大腦也覺得很充實,也許有些暫時用不上,但是技多不壓身麼,有一天一定會用上。最近的數目是一些成長類和時間管理書籍,我覺得對我看待生活和管理自己的時間幫助很大,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會再想以前一樣,自怨自艾了而是更激勵的去面對。自己...

有沒有人成為你的遺憾?

李沐子 看到這個很多人第一想到的會是戀人,愛而不得的人吧,其實遺憾這個不光是戀人還有親人,都會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遺憾,而有些遺憾還可以去彌補,去請求原來,去找到那個讓自己放開的人或者事,但遺憾最多的確實一輩子無法改變和走不出來的困境,那個平時沒有關係,當時只要一碰就會隱隱作痛,又會慢慢的放大,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