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遇到的都是渣男或者pua?

時間 2021-05-29 22:35:56

1樓:泡菜咩咩醬

想一想這些pua或者渣男,最開始是什麼吸引你呢?我想也許有乙個共同點應該是「對我好」。所以不要圖別人對你好,先自己愛自己,給自己天下最好的愛,你的眼睛慢慢就會亮了。

2樓:ycxs

你這是吸渣體質

吸渣體質的根源,聽過乙個說法,深以為然。缺愛,缺愛的女孩,不知道什麼是愛,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造成的(可能是從小父愛缺失,比如單親,可能是從小父母重男輕女,自己一直得不到關注),造成的結果是,遇見乙個男生對她好,她就把它當成了愛情,其實男的只不過是饞她的身子,所以就就悲劇了,下乙個,又一次輪迴,就這樣周而復始。

對於愛情或者對於婚姻,決定權在你自己手裡。只有你自己努力追求得到的,才是真正屬於你的。至於等來的,多半是不太好的。

人與人講究的是匹配,只有和你同等優秀的人才匹配完美,這也是愛情婚姻能夠穩定的前提,這也是長時間親密關係的前提。而同等優秀的人,是不會把自己放在舔狗的位置追你的,只能靠相互吸引,是那種我喜歡你,你也正好喜歡我。祝好。

為什麼總是遇到都是渣男?

你性格中有部分缺陷,你需要把這些渣男都列出來,找找他們身上的相似之處,再仔細思考下你為什麼會被他們這樣的人吸引,找找原因也許你會發現你性格的缺陷,很可能是你沒有原則造成的,當然也不一定,你需要具體做自我分析。 與我何干 我身邊有位認識七年的女生一直碰到渣男一直.她感情的事都跟我說男朋友我都見過有位還...

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渣男呢

應該找找自己的問題,比如你擇偶標準裡某項往往是渣男才具有的。1.渣男普遍情商高,嘴甜的特點,你別指望老實人會對你甜言蜜語,往往嘴甜的傢伙?他們屬於老司機,資歷無數他們知道女性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而且偽裝也是他們的強項。2.不是一路人,不進一家門。穿著和舉止,比如你穿著比較那個舉止又很大方那種,會讓男...

為什麼我遇到的前男友都是渣男?

nana 真的是不能隨隨便便的開始 隨便開始的基本都是海王大人,最後只是你被選擇放生而已 我就遇到過乙個男生,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吸引我,長得好看?嗯長得的確好看w 他罵髒話聲音吼的很大聲,我本來有點討厭,但一對我說話就是很好聽的聲音。連麥睡覺什麼的最容易感情公升溫了,半夜醒來聽他呼吸,醒來他知道吵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