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必要和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平攤房租嗎?

時間 2021-05-29 22:32:07

1樓:劉留流

不建議讓女生花錢,怕男生養成習慣或者變得斤斤計較。目前在知乎上看到好多戀愛期間AA,結婚時或者婚後各種算計的男生了。

而且有些男生能和你AA生孩子費用,就問你怕不怕。穎兒月子沒出就開始上班不就是因為AA嘛。怎麼能指望男生婚後懂事?

男生錢不夠就租小一點的房,或者女生平時少花點男生的錢,總不會有人拿全部或者大部分工資來租房,然後沒錢吃飯吧。而且男生暫時錢不夠完全可以問兄弟借,剛好排除些酒肉朋友。

太懂事的女生往往不被珍惜。慎重。

好像是第三四次回覆男女朋友AA的問題了。反正不建議合租,除非準備結婚了。我當時租房時房東就給我說有個女生和物件合租宮外孕,然後男生跑了。

人性可禁不起檢驗。除非你能承受所有後果!

而且挺看不起合租需要女生出錢的男生的。農村女生畢業出來很少有家裡資助,男生剛好相反。雖然有些農村地區在孩子剛畢業就要求反哺家庭,不過這樣的男生有心情找物件的可能性有多少?

城市裡的男生畢業出來沒錢的可能性也太低了吧。

2樓:小蝦公尺大鯊魚

現在剛畢業的學生或進城務工的年輕人很多,都想憑自己的努力拼搏在城市掙一桶金,養活自己的生活,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夢想是現實的,面對城市望不可及的高房價,他們只能通過租房過度,乙個人租房成本高,要乙個人承受租金、水電、燃氣、暖氣、物業、停車等費用,於是大家通過合租分擔生活成本。

那麼問題來了,租金問題來了,如果是同性朋友,我的建議是必須平攤租金!俗話說,親兄弟明算賬,何況是他人,合租前就把各項費用算好,各人承擔一部分,可以降低生活成本。

如果是男女朋友,那看你們平時財務怎麼管理了,平時五五分的就五五分,平時男朋友有擔當,那他也不會讓女方出錢,就由男朋友一方出錢,我個人任務結婚前由男方出錢更好,可以培養他對家庭的責任感,更能體現出他體諒你,想給你創造乙個好的生活,讓你有安全感,與他進入婚姻殿堂的可能性更大!簡單一句話,雖然俗,但是實用:男方出錢,更能提現出他愛你!

我想考研,有必要和女朋友分手嗎?

沒有必要,如果你女朋友也考研,那麼你倆就可以約定好,學習的時候一起學習,等累了一塊放鬆放鬆,然後一起去吃飯等等。如果你女朋友不考研,就需要你女朋友理解你了。談戀愛嘛,雙向奔赴才有意義。你選擇考研,是想提公升自己將來有乙個好的工作或者收入,你的女朋友如果不能忍受沒有你的陪伴,或者跟你鬧脾氣,影響你考研...

要和男朋友兄弟的女朋友處好關係嗎

靡不有初 看你個人性格啦,如果你很喜歡社交,多幾個朋友不是很好嘛。就我自身來說,我不喜歡社交,有自己的小圈子。我男朋友的朋友我都見過,但是我和他們私下沒有任何聯絡,更不要說他們的女朋友了,根本見都沒見過。他們一群大男人聚會,也不帶著自己的女朋友,有時我男朋友想帶著我,為了避免尷尬我也不會去。但是這樣...

女朋友要和別的男生去抓娃娃,還和男朋友說不要生氣,那到底應不應該生氣呢?

問道 首先如果你不喜歡他和別的男生 出去抓娃娃,你應該要明確的說出來 你不同意,你覺得這種舉動會讓你不舒服 但是應該好好說不要用生氣來反映你的情緒 讓他知道你不喜歡這種事,不喜歡他單獨跟別的男生出去讓她站在你的角度思考,她如果尊重你,尊重你的感受她應該就會拒絕到這次出行,畢竟男朋友跟異性權衡一下也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