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寫中文句子,也不知道句子是如何構成的,讀書也讀不明白,我想學口才和寫作。對於我來說真太難改變了。?

時間 2021-05-14 13:20:17

1樓:凍白菜

其實你不是不會寫,而是想得太多,其實寫作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有些人總想把文章寫的辭藻華麗。但是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我不會寫華麗的詞藻,甚至於乙個次臥可以反覆使用多次。

你可以說我是肚子裡沒有墨水,但是你不得否認,我是乙個可以日碼字過萬的人!

寫作沒有那麼高階,甚至於接地氣的文章能夠更加的具有可讀性。

若非超出尋常文章的高度,在華麗的辭藻也會顯得庸俗!

請隨心,把你所想所感進行的描述出來,最簡單,也最通俗的才是最真實的。

2樓:黎黎想

您是外中國人或者海外華人,正在學中文?

理解中文對於很多外中國人來說是比較困難的。

基本的方法,應該是

1. 從簡單容易的開始,例如拼音,最簡單的對話。

2. 在對話和情境中學習語言,以日常中的簡單對話為切入點來進行學習。這樣可能學乙個月能說一些最經常使用的會話。語言需要有乙個實際的環境,能夠持續的應用。

不知道你具體中文水平怎麼樣,是自學還是在學校學習?所以沒辦法給很有針對性的建議。

3樓:主筆

試著從語法學起。語法是語言的規則。基本的語法知識如主謂賓定狀補、詞類、長句短句、整句散句、單句複句、標點符號。這些知識是口才和寫作的基礎知識。

從另乙個角度來說,如果真的學不會就不要學了,你可能適合學習別的知識和能力。

4樓:苦艾酒

首先你要理解自己所學的語言,也就是母語,例如中中國人學英語也就是有這個麻煩,你必須吃透自己的母語然後再比較自己的母語與第二種語言的差距,例如語法、語音、語義、語彙、語用的差異,尤其是必要的時候學習專業的《語言學》知識,從巨集觀上把握語言的差異,了解自己的母語與第二種語言的差異……還有學習語言是從發音開始的,不是從語法開始的,雖然漢語的語法相當糟糕。

幫助分析一下句子的結構,謝謝,不知道believe的兩個were究竟引導什麼成分?

你問的難點在這部分 answers theywereled tobelieveweregiven by their four fellow co observers 加幾個括號就好解釋了 answers that theywereled tobelieve that weregiven by the...

不知道句子裡的some是什麼意思 已經有four了為什麼還要some?

凱恩德 你好。難怪咱有這個疑惑,因為,咱最多見的就是 some 表示 一些 的用法印象 你知道,咱常說 一些人 some boys girls old men 等,或 一些物 some dogs books desks 等,對吧,由此,那就說明 一些 的後面只能接名詞。那,如果其後接數詞,如咱這兒的...

朋友參與網路賭博被拘留,不是主犯,也不知道是以什麼名義被拘留,現在要不要找律師?

葉斌 開設賭場罪 以營利為目的,聚眾賭博或者以賭博為業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開設賭場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罰金 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涉嫌賭博罪,從犯罪名與主犯相同,量刑一般會減半,具體需要根據證據確定。 建議委託一下,即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