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多大,你負債多少,因為什麼負債的,可以說說嗎?

時間 2021-05-12 14:20:25

1樓:非凡

我今年23 現在已經上岸負債是一年前的事了那時候是因為深陷cp 導致欠債的但幸好我及時做出了對的選擇跟我朋友一塊來到了杜拜打工現在每個月穩定有兩萬多公司也包吃住我很慶幸自己能夠上岸讓自己獲得了重生

2樓:石頭縫中草

其實現在負債的人真的挺多的,負債其實不可怕,可怕的是還不了,陷入惡性迴圈,如果負債最好的就是增加收入,開支在這個年頭不太好節約,如果可以,邊工作邊學習是最好的狀態,投資不了任何專案,那就投資自己讓自己公升值的速度趕上想投資的專案!

3樓:阿勇

今年25歲,目前負債18個,負債的原因是,前期的被騙了五六個,後面又因做生意投資失敗導致負債12個,目前在努力打工掙錢上岸中,一天工作12個小時兩班倒,沒有休息日,下班還會找這兼職做做提公升收入,雖然累了點,但是我明白,現在累一點早日上岸,以後會變好,如果選擇逃避,那麼後面的路只會越來越難走。

4樓:李香

92年,負債三百多萬,房貸半年沒供了!朋友都說我變冷血了,確實,這半年不知道怎麼過來了,以前我不敢說我是大善家,但是捐款幫助什麼的,我都會捐,有時候真的不明白,我為什麼會落魄到這樣,我無時無刻不想著翻身,我以後有錢我還是很樂意做慈善,因為我從幾歲開始就喜歡這件事!

80 90 後的你,負債多少,因為什麼負債?

一顆勇敢的心 我的負債8W 給媳婦買車自己刷了5W信用卡 做南陽大宗,自己透了1.7W 做買賣押款1.2W 尾款 6.24日進入南陽大宗這個月已經可以把所有的負債還清了還能剩幾千塊錢很開心 戒賭上岸錄 91年,不算房貸,車貸,目前還負債24左右。怎麼欠下這麼多的?農村出身,沒有任何背景出來打拼,本人...

你今年多大,在為什麼而煩惱?

小石子 今年34,煩惱的事情太多了。先從家裡的老人說起。父親去年發現基底細胞癌,剛得知活檢出癌細胞的時候,我整個腦子嗡嗡作響,卻還盡量保持淡定地去醫生辦公室找醫生了解情況,第一次從醫生那裡得知這個名詞,趕緊查知乎,不幸中的萬幸是轉移率極低。母親長年在老家,她這幾年因為大弟的婚事著急上火,無限地放大痛...

你因為什麼看書?

六個河畔 主要的是因為需要錢,賺錢往往看能力。而書裡面有經驗,這跟網上的經驗有區別,網上的往往是某個人做的乙個片段經驗,不是那種成套的,書因為作者需要賣出去,在裡面寫的東西也往往更有價值,而且書裡面前後的內容會有銜接,順著學習經驗也方便。 teroteroboy 下面五個原因讓我看書 1 身邊沒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