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3歲未婚算晚嗎?

時間 2021-05-12 12:55:53

1樓:

算吧,我34了還沒物件,因為窮。就算現在一夜暴富,我也不認為自己可以很快脫單。以前錯過了眼前人,今後能找到的物件肯定不如那個人好,已經不期待什麼了。

2樓:我是Z

如果自己乙個人覺得過得舒服,那就不晚。

如果自己乙個人會覺得孤單的話,可以培養自己的愛好,健身,養個寵物什麼的,主動點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認識更多的人,認識女朋友。

我今年23歲,女生,父母會覺得我現在年紀需要回老家結婚安定,我覺得人生大事自己決定,人生還有50年,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喜愛的人才是重要的。

3樓:

前男友33,跟我交往中去相親,被發現後沒道歉沒挽留怒刪我。傻眼在我之前相過20幾個,我跟他是自由戀愛,他追求我的。他說想結婚生子,他卻這樣對我...

他沒錢沒好外貌,我全部接受,愛乙個人就是接受他原本的樣子,但無法接受他冷暴力還瞞著我相親。

4樓:落定

總覺得結婚談戀愛都是人生自由的事兒,任何時候遇見對的人都是可以的,這是我內心的想法,可是世俗往往不這樣,大多數人,尤其是父母總覺得如果你到了特定的年紀不結婚,就彷彿是個沒長大的孩子,無論你獲得了什麼,都彷彿人生待在原地沒進步的那種,結婚生子在世人的眼中或許才是真正的成熟吧?那麼再回來說男三十三歲未婚的事情,捫心自問你能清楚的說出來你是因為什麼才不結婚的嗎?

5樓:盜夢圖靈

在農村的話,算很晚的,算那種這輩子都找不到老婆的了。

在城市,有房有車有能力,是一枝花,是大叔,一點不晚。

在城市,沒房沒車但是有一定的能力,算潛力股,也不算太晚,要加把勁。

在城市,沒房沒車沒能力,算晚的了,找物件優先順序最高。

6樓:林姑娘

其實我不覺得晚,其實好的婚姻有是有但很少。婚姻是很可怕的一件事,特別是沒遇到合適的人,就和乙個人將就,真說不定哪天就被對方碎屍了。但好像很多人對35歲以上未婚的人有歧視,就開始想這個人是不是有點問題之類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會這樣想(雖然我到這年齡也結不了婚)。

就我也不想結婚,但好像免不了有色眼鏡看很大齡未婚人,醉了

7樓:鎖二哥

這句話問的疑點很多啊

首先你沒說清楚,你33在哪個行業上班,職位,工資,存款,及家產在現在這個社會,在大陸(發達國外普遍35後結婚,印度那邊15都結婚了)不管是哪個城市,在這個年齡你歹有房,女孩才會嫁給你,起碼有個穩定的家

再來談晚不晚的問題,你是在哪個省,哪個市,什麼學歷,要是在在河南農村的話,你要是小學畢業,市區再沒有房,你想找個沒結過婚的,機率很小

要是城市有房,有點存款本科以上學歷,在沿海城市還不算晚,要是四川陝西那裡風俗,想找老婆不是二婚的也很難

8樓:Rainbow

為啥晚呢?男人成熟了有經濟實力了!最有魅力的時候!

婚姻與何時結婚無關重要是倆人一起幸福快樂輕鬆,同時這個年紀可能要考慮更多現實問題,比如雖然男人可以掌握更多主動權,但是年紀過小的女性是否真的可以成為一生伴侶?33歲的年紀事業趨於穩定但也存在危機,若選的另一半過於依賴性強只能男方照顧,我覺得也是不平衡的關係,所以選好另一半也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吧!這個年紀剛剛好呀!

處於同齡剛分手的我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9樓:球球秋秋-夏夏夏夏夏

算晚!無論是從生育還是人生程序來看都是晚婚了。大多數男人應該在28歲前後完成結婚生子的事情。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提倡自由,提倡所謂的選擇。

我覺得這只是對個人而言的,因為總有不能跟上節奏。理由無外乎錢,顏值,或者先天成長環境等。但要記住這些人是某種程度上「不正常」的人士。

比如一直追不到女生,一直沒有妹子願意和他結婚。但從人生程序來說應該是什麼年齡做什麼事,這不是趕鴨子上架的逼迫,也不是不尊重你個人。而是因為很多時候結婚生子會讓你快速成長,更快的進入乙個社會人士的角色,而不是乙個工作了的大學生。

寫得有點亂,總之就是什麼年齡做什麼事是大多數人的正確人生軌跡。當然了我們也不能去鄙視那些晚婚的,他們只是落後了,或者說他們自己的選擇。

10樓:信仰

因為本科的時候專業選擇問題,碩士畢業後在乙個特別消磨時光的意志的體制內單位,現在準備離開,出去讀博,算一下畢業也得33-34,再考慮結婚,個人不覺得晚,只要家人理解就行!

11樓:飛吧波利

理性上來說,確實是挺晚的。原因就不具體多說了,隨便乙個人都可以列出幾條來。

感性上來說,其實不算晚,只要遇到真正愛的那個人,什麼時間都不晚。

12樓:會哭的魚

既然帶有質疑的語氣問,看來是自己沒有定位清楚,你認為的婚姻是什麼,找個女的過日子?還是找個願意相信你,你也值得她相信,彼此合適的女人一起過日子呢?你覺得晚了它就晚了,你覺得還沒遇到那個人,那就不晚,遇到她之前你還有很多準備工作要做,這樣你才能不晚。

恐婚者拙見

13樓:

不晚吧,理論上是算晚的,但是實際上這個不晚,現在跟以前沒法比啊,以前十幾歲就出去討生活了,現在起碼要23.24歲,這樣算起來33歲才是奮鬥10年,三十而立這是以前說的,現在四十而立都算可以的了,如果沒有家裡幫襯多少人能結婚呢

14樓:sunny不喜雨

我覺得女人30歲以後結婚算晚婚,男人35歲以後算晚婚。男人應該先事業後家庭吧,這樣結婚會好一些,畢竟現在是經濟型社會,什麼都是優先考慮經濟,有錢再結婚最好,貧困夫妻百事哀。

15樓:羅輯的破壁人

你對於自己的人生軌跡和當下現狀的認識都不足以讓你想明白自己什麼時候該結婚現狀算不算晚,那你還是先別結吧你也不會想明白自己該和什麼樣的人結什麼樣的婚姻。

16樓:明人明言

按照國家政策規定,25周歲以上結婚就算晚婚。你33歲未婚,毋容置疑是相當晚了!

正常情況下,無論男女,最好在30歲以前結婚並生下第一胎,這樣對家庭和事業都有好處。

還有,人的身體健康狀況,在30歲以上,是逐漸走下坡路的。為了孩子的優質,正常結婚生子比晚婚晚育要好。

17樓:葡萄

看你因為什麼而單身,看你的個人追求。

如果你一直崇尚單身崇尚自由,多久都不算晚。

如果你期待美妻在懷,渴望兒女承歡膝下,且你各種條件極好,想脫單隨時脫單,那也不算晚。

對於大多數普通人來說,33晚了。年輕妹紙也喜歡小鮮肉好不,和你年紀相當的妹紙也大多結婚了好不,選擇麵必然越來越窄。

18樓:

從統計資料顯示,33歲還未婚肯定算是晚的。問題是,我們要怎麼看待這個晚。

每個人的生活的軌跡和境遇都是不一樣的,在26-27歲的時候就是機緣巧合般的沒有合適的物件,或者因為種種原因分手,你又能如何避免這樣境遇發生在自己身上。這個世界有的事情全憑偶然。

關鍵的問題來了,33歲或34歲或38歲或40歲時,能不能具備這個年齡該具備的智商,情商,財力,能力。同時咱嚴格要求自己,身材好,衣品好,雖然大叔卻不油膩。每天乾乾淨淨,清清爽爽的面對同事,朋友,家人。

所以,33就33吧,該優秀還要優秀,不放低對自己的要求,就這樣有氣質的活著。

19樓:綠綠的藍色

不晚,我三十,已經做好不婚的打算,二十歲的時候打算35結婚,30的時候覺得還是不結婚爽我以前乙個同事,40歲剛剛頭婚刺激不

20樓:

晚不晚其實都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你想要什麼?

能乙個人怡然自樂,

也不畏懼與他(她) 相遇。

如果遇見喜歡的人,

可以試著主動點。

如果沒遇見,

要麼主動去尋找,

要麼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

直到他(她)發現到你的閃光之處。

21樓:彭于鱷

身邊見過有些口口聲聲事業為重,其實不過是月薪幾千塊的基層。有些是明明自己性格有缺陷,表現的一副好像別人精神境界比不上他一樣,假高冷,其實無非就是乙個潔癖過頭了的人。33歲,多這些人來說真的很晚

22樓:美夢成真

算。假設34歲結婚,立刻生孩子,那孩子18歲時,你已經51歲,大學畢業孩子23歲,你已經57歲,如果孩子再讀研,三年,你已經60歲。

即使孩子爭氣,你多少還需要再操心孩子的工作,會掛念著,心裡有事。還要操心孩子結婚。雖然你可能嘴上說著「他成年了,到時候誰管他」,但是不太可能到時候就真的分的一清二楚的。

除非你不要孩子。

有的答案呢,就是雞湯。就好像我可以早上起來做三個小時作業,下午做三個小時作業,晚上做兩個小時作業,不透支精力,相對輕鬆。然後現在我非要下午才做,就要連做八個小時趕工,可能做不完,還要留到第二天繼續,也不是不行,但是不合適就是不合適,還在那給自己灌雞湯自我麻醉「做作業得等我想做的時候,什麼時候都不算晚」,就沒意思了。

23樓:

我感覺不算晚,不要因為別人說晚就慌了,將將就就了,婚姻是要對雙方以及孩子負責的,所以想清楚了,認真對待。如果不是你喜歡的熱愛的,便會對很多事情都無法容忍,變得挑剔,自己也無法感受到快樂。

ps:最近聽朋友說,很多男生結婚不太看重感情,可以很容易就結婚,因為結婚以後還可能再遇見真愛…這個說法是真的很毀三觀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都抱有這種想法,闊怕 ─__─!

24樓:不管天看不看我都要做

對於婚姻來說沒有晚不晚的年齡,對自己負責,腳上的鞋子合適不合適只有你自己知道,別聽那些說好不好看或是流不流行的人的話,不要在意年齡。

25樓:黑咖啡日記

個人覺得和自己的感受相關吧。如果自己覺得一直都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又一直很想找物件,應該算晚吧,如果覺得生活的挺開心的,最後又遇到了彼此喜歡的,應該並不會覺得很晚吧。如果覺得晚了,那就從現在開始努力啊。祝好!

23歲算晚嗎?

晚!看看世界上有多少人單單在十幾二十幾就大展巨集圖的,多的是!但事實是,23歲再不開始,TM以後就會問30歲晚不晚,40 50 60歲晚不晚,最後快死了再問一句死前晚不晚。23歲晚了,但現在是你能把握住的最早的時候。 不可擊敗 算晚嗎?你覺得什麼時候算晚,等有親人離開時,你沒盡孝,晚嗎?等朋友不辭而...

27歲碩士畢業算晚嗎?

我28歲畢業。我有個同學的朋友,今年27歲才考上研,畢業就30了。我有個同學35開始讀研。所以晚讀書對提公升自己來說完全不晚,但要承擔相應的代價,比如別人的嘲諷,工作時間晚,可能影響婚戀程序等。但考慮到你27歲畢業,比普通人也就晚兩年,這些影響可以忽略。 本來我想來這裡尋求一點安慰,但進來發現 真的...

男生28歲結婚算晚嗎?

來事兒研習社 傳統的觀念裡28歲已經是過了適婚年齡,這個時候應該是事業有成,妻子子女熱炕頭,其實絕大部分人也是這麼認為的,就好比大學剛畢業家裡就催結婚,有父母親戚還在大學時候就打聽有沒有談戀愛,談到合適的該結婚了,年齡大了不好找什麼的。還有一些高中上完或是初中上完就出社會,這些人結婚的早,有的可能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