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方大哥沒結婚,男方父母不辦婚禮,因為女方年紀到了,要求女方先生孩子,這樣有幾個人能接受?

時間 2021-05-12 06:01:12

1樓:蠟筆

這個問題的理解是因為男朋友家的大哥沒結婚,所以男朋友父母不辦婚禮,然後因為我的年紀到了所以要求我先生孩子嗎?如果是這樣的問題我的回答是:

對於作為女性的我來說,我接受不了!首先男方的家人沒有尊重女方。有的人說辦婚禮就是一種儀式,但是這個儀式足夠看出你受尊重的程度。

當然排除兩個人的觀點達成一致,並且雙方家人都理解也會給最大的支援。這樣的父母思想很開明化,不會過多的摻合孩子的生活,也不會讓因為自私讓男方或者女方去做犧牲。所以哪怕婚禮儀式簡單也會過的很幸福,也會得到很大的尊重。

還有如果你生了孩子,可能因為你生了孩子你的受重視程度會被降低,因為可能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男方家會因為你生了孩子斷定你不會輕易離開,而對你進行輕看或者壓榨。婚禮也不會有沒生孩子的時候辦的隆重。

當然不排除家裡有素質高的人家,不過有素質高的人家應該不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因為這個要求太自私了,為什麼要因為男方的大哥沒結婚就要這樣耗著弟弟也不能結婚?如果弟弟先結婚又如何?會發生不可逆轉的事情嗎?

如果弟弟先結婚哥哥以後就娶不到媳婦了?我覺得哥哥和弟弟誰先辦婚禮其實沒有什麼實質的不可能逆轉的影響!最多就是哥哥可能會被議論。

而他的家人因為考慮哥哥的會被議論感受,要求你去做犧牲!我覺得這是恐怖的思想。如果他們有這種思想,你如果還沒辦婚禮就生孩子了,那你就要做好婚禮不會太隆重,你也不會有太多重視,你在他家人眼裡的價值會被貶低的結果!

所以好好考慮,並且好好的和他溝通一下!讓他考慮你的感受,如果他沒有站在你的角度考慮你的感受,也沒有和家人溝通並且讓他的家人感受到這個要求對你來說這是不尊重的,那你要好好考慮你和他的關係了!因為如果你生孩子,並且結婚了,也可能因為各種事情和矛盾讓你吃苦!

這是我的看法,可能不全面,因為我也沒看到你的問題具體描述,沒看到男方有沒有和你好好溝通,犧牲些什麼作為補償或者承諾!所以只能根據你提問題的題目結合我的理解來回答了!

父母因為男方家裡而反對結婚怎麼辦?

看到了父母說等等有更好的。以為談戀愛結婚這些事都是自己說了算的麼?遇見乙個三觀正 有話說 身高長相過得去的男生這麼容易麼?哎,當初我也是被各種催,找到了又嫌不好。父母的理論是對的,但是要看現實啊! 如果真的理性的有思考過下面幾點,1.對方心地善良,對你體貼細心有責任感 2.你們在一起有讓你變的更好,...

女方婚前買房,男方沒車沒房沒存款,結婚後,男方母親四處宣揚他兒子有房,我該怎麼辦?

孑魂 直接問你婆婆,她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惦記然後的房子,告訴她如果再讓你聽到這些話就去做財產公正,或者乾脆瞞著你婆婆把財產公正做了告訴你老公瓜田李下的,她老這麼說讓你沒安全感,公正一下感覺舒服一點。她愛宣揚就讓她宣揚去,如果以後有親戚問,你就順勢裝窮,說錢都還房貸了,然後當面跟親戚借錢,她不就是虛榮...

男方父母反對,男方堅持過,努力過,現在因為父母身體妥協了,我該怎麼辦?

很不幸,我也是這樣的情況,曾經真的幻想過無數次以後一起生活的美好畫面,就因為前兩天我逼他跟父母攤牌我們倆的情況,他父母反對,這個我是在意料之中的,畢竟他們家條件算是不錯的,他獨生 我們家是農村的,我還有乙個弟弟妹妹 但是沒想到的是他連跟我一起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甚至連嘗試都不去嘗試一下,這才是我真的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