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了討厭了,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12 02:35:34

1樓:銀白

都被討厭了,就不要繼續糾纏不清。如果很和想她確定什麼關係,那從自身開始改變。舉個例子,比如說她喜歡短髮的男孩子,你卻長髮飄飄,可能是帥,但人家不吃這一套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那些什麼死皮賴臉法,舔狗感動法,你找的是物件,又不是去借錢雙方互相吸引——產生感情

所以咧,認清自己的目標。

祝:成功

2樓:胡雲龍

被喜歡的人拒絕了,還追她也沒有用了,因為她的心裡沒有你,她不喜歡你也不愛你。感情是相互的、應該互相愛對方、才是真正的愛情,否則只是單相思、不是愛情。對的人不用追就會屬於你,人與人的緣分都是上天注定的、愛不能強求也不能強留。

3樓:羊咩咩

說實話作為乙個女生如果我明確表示我討厭你你再追也沒用但這僅代表我個人觀點(ps.我是白羊座)

單純的拒絕其實也許還有可能但如果是討厭的話再主動會更招人煩

follow your heart 如果真的放不下你可以再試著追追有些話別人勸你你不一定能聽進去

4樓:卑微的磊仔

如果是單純的拒絕呢,是可以不放棄的,如果成了討厭呢,那就不要再繼續了,因為很難得到真愛的,當然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話,就不要管那麼多了,不要管會不會成功,一股腦追就完了,追到自己想放棄為止!加油!!!

喜歡乙個學姐,他對我沒興趣,被拒絕了,我還要繼續堅持麼

阿月 你對你學姐不了解的情況下,談不上是否堅持,你不知道她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樣的特質,這樣的特質你經過努力是否具備,需要花多少代價,所以,決定是否堅持不要憑感覺,小夥子,學會把問題量化,你就不會這麼迷茫了!整理清楚自己的思維。才會更有把握! 易易 我只是有點納悶,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難道除了好就只剩下...

被喜歡的男生拒絕了,還要繼續不?

望舒 我看到有人一口乙個男人踐的 感覺被人罵了。我乙個醜逼出來逼逼一句。是這樣的我已經是個24歲的小夥子了就我的經驗來看。如果拒絕了那就是拒絕了不要來了。男生女生都是是一樣的拒絕了就拜拜。你在跑過去就是深情 舔狗 了,也許會和狗玩但誰會和狗親嘴呢 不過你可以試試去裝哈南牆然後哭一哈,到時候多提公升哈...

被喜歡的女生拒絕了怎麼辦?

探索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感情的事強求不來。或許你很愛那個女生,或許你可以為她付出一切,但是拒絕你是她的權利,喜歡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感情是要兩廂情願,不論誰拒絕誰都沒有對錯。 奧特曼獨角獸 1.拒絕,其實是女性的口頭禪。女性的拒絕,分為兩種,一種是真的拒絕,一種是假性拒絕,那麼假性拒絕,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