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和女人在婚後對對方的精神需求不同,忍受程度也不同?

時間 2021-05-12 02:13:53

1樓:給貓攢的老鼠

其實覺得這個問題答不了。

但是看到答案裡多有「談談」,「溝通」這樣的詞的,我有些偏頗的認為,對於此類問題建議「談談」和「溝通」的,怕多是經歷有限的人,電視劇集看的有點多了吧。

婚姻中必要的溝通是當然的,但是溝通不下去也是常有的事。以為對老公說「我們好好談談」就可以萬事解決擁抱收尾的,我覺得是電視劇集看多了。生活中多的是你開了個頭卻控制不了結尾的爛溝通。

至於雙方精神需求不同,忍受程度不同,我覺得無關男女,只關乎實力。

讓人產生「男人和女人在婚後對對方的精神需求不同,忍受程度也不同」這種錯覺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我們的社會環境中,男強女弱的婚姻模式造成的吧。

2樓:小蘑菇

題主描述得有些混亂。

其實最想描述的應該是你的丈夫跟別人曖昧的事情吧,所謂的三觀不合或者突然對鋼瓶感興趣其實沒有別的原因,只不過他的荷爾蒙又開始分泌了而已。不給自己的精神出軌找藉口,怎麼說服你呢?

3樓:狗子

2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要麼離婚,要麼拒絕曖昧,如果為了孩子做不到離婚,你倆就商量好,各玩個的誰也別管誰,他如果回頭是岸,還有的救,你還愛他,2人互相相愛,日子還要過下去呀,如果不想委屈自己,那就離婚吧,

4樓:

與異性曖昧聊天你能高興嗎?什麼理由都是對你的不尊重,對孩子的不用心,他愛孩子嗎?愛你嗎?

兩個孩子的父親,如此不自律,責任淡薄,你應該告訴他你希望他為你為孩子做好丈夫與父親的角色,你給他一定的時間,忍受與委屈變成習慣後,人會丟掉向上的精神

男人和女人之間為什麼不能坦誠相待?

太壞了 近之則不遜,男女之間最忌諱坦誠相待,毫無保留。人心太複雜,不是你真心就能換來對方真心。你掏心掏肺對她也會換來她的輕視,作踐她的,反而愛的死去活來。 趙瑞塔Rita 前提是有一方敢於先坦誠。感情中,大部分人的想法是,如果對方坦誠,我就坦誠。而對方的想法也是 如果你坦誠,我就坦誠 那麼,這道題的...

男人愛女人和女人愛男人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當男人深深地愛上乙個女人,他可以比任何乙個女人對男人的愛更偉大。男人最珍惜的,就是他的生命 他的江山 他的事業 他的財富 他的朋友,但是,為了他愛的女人,他可以拿這一切來下注。在情場上,他們往往是最勇敢的殉道者。別人或許覺得這個女人不值得他如此為她犧牲,但是,男人的愛情字典裡。從來沒有 值得嗎?這三...

男人和女人之中存在誰更現實嗎,為什麼?

二夢 大哥和二哥吧 大哥從古至今的人生得意事都是公升官發財娶老婆 二哥就比較慘,被大哥pua了幾百年,左右了幾百年,被打造出來的所有有情飲水飽,騙過無知少年時,中年開始想自己的得意事究竟是什麼,大哥居然給了它一拳 阿北 這個問題我感覺問得非常有意思,說一下個人見解 我個人感覺男生更現實,當然是分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