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聽你覺得的有錢人給你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5-05 20:06:59

1樓:宋宋

我會聽,一定會聽!!!!!!!

首先他是有錢人阿,那他一定有錢或者肯定有資源。這就好比你要去乙個地方有的人告訴你面前這條直線的路很快會到達目的地,既不費時路上也不會人煙稀少。你已經知道這是他走過的路,而他又把方法告訴你,你為何不妨試試呢?

我肯定會聽有錢人給我的建議,先不說他給我意見靠不靠譜,這最起碼讓我在以後的道路上邁出了第一步,就這一步也會使我在以後的路上有了新的方向和規劃。

2樓:熱心市民代先生

他是什麼樣的有錢人呢?是黑心的商人、還是卑鄙的小人、還是什麼樣的人呢?不過要是籠統點回答:

既然人家成為有錢人了,無論他的錢是怎麼獲得的,不得不承認肯定有他的過人之處,但是你得分清楚他的建議是真心幫你,還是坑你或者說當墊腳石的。不過無論怎麼樣,哪怕就算是他不是真心幫你,但是聽取有錢人的建議,總比聽取窮人的建議強吧?

我覺得年輕人還是一定還是要臉皮厚一點,不要怕丟臉丟面子丟尊嚴。看到權貴,你就千方百計使勁貼上去,幾年後,要麼直接得到錢財,要麼得到機會。就算他坑你了,你也可以得到經驗。

你不好意思貼上去,或者比你富有的人給你建議,你也半信半疑,或者乾脆不停,也許你就苦命了。這個話雖然有點兒殘忍,但是哪個富一代不是這麼過來的?就算被坑,但為了未來的自己,或者下一代,賭一把也許是沒錯的,無論怎麼說總比自己啥都沒有嘗試過強吧?

3樓:弧度

會聽的,年輕時候估計不會,成熟穩重後會聽的的建議,因為有錢人起碼比我賺錢方面優秀,會聽聽他的賺錢經驗,和如何也成為有錢人的

4樓:周易安

選擇性聽。

為人處世、待人接物、精神品質方面可聽,可學,打鐵還需自身硬,他能成功,必然身上有常人需要學習的地方。

分享成功經驗,選擇性聽。成功有一部分靠的是機緣,有運氣成分在裡面。比如兩個人同時做乙個行業,有乙個成功了,另乙個未必。你不可能完全複製他的路。

我的父親從小教導我,只要勤勞,小富即安,衣食無憂沒有問題,不必過於執著,盡人事,聽天命,人生的意義是感受沿途風景,而並不是非要求乙個結果。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給天意。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5樓:舊夢

會呀,事實上,除了極少個別靠撈偏門賺錢的人,大部分能長期經商長期穩定賺錢的,人品普遍不賴。因為經商最講究的就是「契約精神」,乙個人言而無信出爾反爾坑蒙拐騙之人,誰還會跟你長期合作?送上門給人騙嘛?

如何評價「讀書人不是有錢人的花草就是有錢人的鷹犬」這句話?

那我就想思考乙個問題,那有錢人讀書嗎?如果有錢人不讀書,那在這個時代,沒有知識怎麼賺的錢?如果有錢人讀書,那會說自己是自己的鷹犬或是花草嗎?不不不!看到這句話的第一時間,沒忍住,不厚道地笑了,彷彿看到了乙個墜著開襠褲 一臉大鼻涕的孩子說黑格爾長得真TM黑 咱不知道中科院 社科院 工程院烏泱烏泱的院士...

你身邊的有錢人都是怎麼變得有錢的?

暮辭大叔 單位有個女駕駛員住在郊區,拆遷拆了幾百萬元現金,其他認識的周邊人有錢的有這幾種 有的是上代有錢,家底生錢 有的是圈子裡的人會賺錢,一起掙錢 有的是靠辛苦,靠經驗,靠機遇掙錢 也有的人掙錢後特會投資理財讓錢生錢,也有極少數人掙的是偏門的錢。但是身邊還沒聽過揀錢,賭錢,中大獎有錢的人。 大拙 ...

窮人向平時玩的比較好的有錢人借錢,有錢人會怎麼想?

依上弦月 大部分人總覺的關係好借錢就應該的,談錢傷感情。那不談錢感情該傷也會傷啊。梁山還大口吃肉,大碗喝酒,論稱分金銀呢。那也不傷感情啊 詔安是另外一回事 衝鋒陷陣叫著兄弟們上,分金銀喝酒吃肉沒兄弟什麼事,想什麼呢。 AP1 借錢不分 有錢人沒錢人 主要還看你們關係好不好,是否好到借錢的程度。幾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