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乙個很久沒聯絡的妹子?

時間 2021-05-11 02:23:42

1樓:崔崇遠

既然知道會異地戀,為何還要追在本地的妹子呢?如果追上了,你又去了HK。你讓妹子剛跟你甜蜜幾天就獨守空閨嗎?姑且不論這個,就全當妹子不在乎異地戀。

追妹子,要抑揚頓挫,先揚後抑,鬆弛有度。該出血出血,扣逼就別追了。妹子會想:追我的時候都不願意多付出,以後呢?

就教你這點吧~

2樓:九分之四十

乙個不請自來的我。跟女孩子一起一定要放鬆!緊張什麼的真的,很毀氣氛,你想象一下,女孩子都有點少女心,你作為乙個男生,比她還嬌羞緊張,那她自己肯定不知道該如何跟你相處了。

乙個男孩子能把對方約出來,只能說明她對你不討厭,至於有沒有好感,還要看進一步聊天的感覺。男生跟女生聊天,幽默風趣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加分項。風趣幽默不光是你很生硬地跟她講那些書上微博上看到的笑話,是要有一些別人沒說過的,生活細節中的小事,有煙火氣息的東西。

因為這樣你倆至少有話聊啊,千萬不要搞那種一問一答的,類似「你在幹嘛?」「吃飯了嗎?」這種,女孩子態度冷下來是常事,因為沒有什麼可發展性的話題。

而且其實我覺得這個東西沒什麼學習的課本,多和女孩子交往自己總結經驗是最好的。祝你順利啦

怎樣追求乙個很久沒聯絡了的女孩子?

豆芽菜 先找個機會或者藉口開始和她聊天,不要太急,慢慢來,然後時不時請她出來玩或者吃個飯啥的,記得,前幾次如果不怕尷尬可以不用叫上其他人,然後多陪陪她,最好是讓她習慣她的世界裡有你,然後就可以按流程走了 幻沫消消 為什麼突然要追求乙個很久沒聯絡的女孩子?非常唐突!你都不了解她在你缺席的時間裡經歷過什...

很久沒聯絡的人想要聯絡,該如何開口呢?

我的情況是我很想聯絡前任 正在經歷著這樣的情況,心裡糾結得很,但理智告訴我聯絡了又怎樣,有些事不可當作沒發生,這樣只會重滔覆轍,於是又慢慢的放下了,我相信時間再長點,我就不會再糾結去想要不要再聯絡,那時候的我可能就已經真正的放下了 不就是 我想你 嘛,怎麼想的直說得了,為什麼想聯絡自己心裡清楚,既然...

夢到乙個很久沒聯絡的人是因為還在乎麼?

魚魚魚 因為在乎,因為不想忘記,即便生活在繼續,每天更加忙碌,可是腦海深處潛意識裡依然留在在一起的時候,可能連在一起過都算不上吧,曾經那些美好的回憶現在是不能想起的痛,到了晚上思念化做一場美夢,夢裡有你有我有未來 不知道哦。最近也一直在夢見乙個很久很久都沒聯絡的人。準確來說也不是最近,是持續好幾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