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讓我把以前生活費攢的錢拿出來買大學用的電腦,我應該不開心嗎

時間 2021-05-10 21:35:09

1樓:兵貴神速

兄弟,何必那麼糾結呢,攢錢的目的是幹什麼,錢又不是為了攢錢而讚的,那是為了消費,買大件,花在有用的地方啊。電腦買了又不是給別人用,乙個給自己用,有什麼不高興的呢?現在歲數已經不小了,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自己解決的事情,就盡量不要給父母填麻煩了。

你好李煥英看過了吧,努力做乙個在父母眼中,已經長大了的孩子,給他們多分擔一些壓力,讓他們知道你成長成了,對你感到欣慰,這樣不香嘛

2樓:雲華妝

1.應該。錢是你自己攢的,攢錢不易。

2.不應該。電腦是你自己要用的東西。

3.解決辦法。要是你父母想讓你自己買,你可以和他們商量一下,你出一半,他們出一半,或者他們出大頭,你出小頭。理由,攢錢不易,怕以後臨時出事沒有防身的。

3樓:杏子

開不開心沒有應不應該啊

兩千多也不夠買電腦,爸媽肯定還是要補貼你的,如果是我的話呢,就考慮自己出一部分錢,再說服爸媽合資來買電腦,另外的錢還是自己攢著。

畢竟攢了這麼久啊,還是有感情的,留一些在手裡會更有動力接著攢錢。再說了,上大學又開啟一扇新世界的大門,想要嘗試什麼新鮮的事物,可以自己做主。

這裡大四學姐給個小建議,選電腦效能的時候一定要考慮你的專業,是否專業學習有特殊的要求啊,這些不懂可以問同專業的學姐學長,甚至有可能大二換專業啊,考慮周到點不會錯。寧可貴一點噢,工作以後還能用的。

4樓:卜卜

情緒是自己的,沒有應該不應該,想開心就開心想不開心我們就不開心一下下,沒有關係啦,電腦買回來也是自己大學用的對不對啊

錢是一點一點攢起來的,那我們慢慢再攢起來吧,如果把這件事放到以後發生,是不是也是這個結果呢,所以不要不開心啦,我也把自己攢的錢買電腦了,每個月慢慢還花唄,電腦用起來就會忘記花錢的心痛啦,要學會練習喜悅,愛和Sunny永遠給你力量

5樓:zyy

說實話自己攢的錢幹嘛要告訴父母呢,這是私房錢的話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嗷,再說兩千多買電腦肯定不夠啊,不高興也合理,em但是畢竟是父母嘛如果家裡手頭緊的話用了也無妨,真心建議以後存錢就存私房錢這樣子安全又自在嘿嘿

用父母給的生活費中攢下來的錢買貴的東西合適嗎?

這個世界上面買個東西沒有什麼合不合理的,只有乙個願打,乙個願挨。用父母的錢是天經地義的,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一點?那要看家裡面經濟條件允不允許之下。如果自己節衣縮食的話,那就不值得去買啦。那就是不合理的要求,你去買太貴的商品自己沒學會掙錢,學會花錢這樣是不太好的行為要知道父母的錢也是血汗錢,也是不容易的...

父母每週給我200多生活費我剩下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比如名牌之類的可以嗎我學生黨?

已登出 可以啊,這玩意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一旦開啟你心裡喜歡奢侈品的魔鬼就會跟隨你一輩子的。會給你帶來自信也會帶來同樣的煩惱。低調低調。 鳳鳴天下 可以,不過我個人的建議是,做出規劃,我這個錢拿來做什麼,用於這種用途是否有其客觀需求和必要性,鍛鍊自己管理財務,理性消費,對將來是有好處的,假如剩餘的錢拿...

剛剛滿18,父母突然把我生活費斷了,我還在讀書,週末兼職沒有人收,怎麼辦?

Neon 你是做了什麼他們要斷你生活費?開始就找朋友吧,能信賴的朋友,暫住幾天 接著找週末兼職,發傳單啊,小時工服務員,找兼職群比較快,城市裡很多酒店都是需要兼職服務員的,一般16歲以上都收,只要肯幹,還有像肯德基,麥當勞,德克士之類的快餐廳都有學生兼職服務員崗位,為的是幫助勤工儉學的學生掙點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