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旅客列車在2023年以後都刷成綠色?

時間 2021-05-10 11:20:17

1樓:風光霽月

真的不喜歡這樣,全部都整成綠的,你說國防掩護吧,旅客列車拿來做啥子國防;你說吸引人坐高鐵吧,真沒必要,坐的起的自然會去,坐不起的你刷成啥樣也沒用。歐洲的列車車廂不少塗裝挺漂亮的,俄羅斯鐵路也不錯。犧牲廣大人民群眾的審美需求做這種事,真的不應該。

2樓:Fhcdf

十年前搞動臥,四年前搞刷綠,現在又搞動集。

結果呢,動臥除了京滬間玩得起,其它線路不以臥代座,那真是要運空床鋪了。

普速車搞刷綠,大眾還以為早就該淘汰的舊車又拿出來玩,一幫半灌水還吹噓刷綠有利國防,既不看看綠車廂車頂依舊灰白色,遇到Sunny還發亮,也當貨車不存在了(軍事物資是靠貨車運送),更不想想鐵路線、橋梁、車站能否逃過別人的視線,客車刷綠防得了個鬼大爺。

至於動集,速度和Z字頭普速車一樣,無非就是做成了動車的樣式,可以名正言順提價。有人說動集內飾比25T有所改善,但如果只是為了改善,有必要還搞成動集嗎,新造25T按這個標準不就行了?真正有更高出行需求的都坐G或D車了。

3樓:時光之末

先限定條件下。

貨車一般不怎麼管刷漆顏色,高速動車組一般依照運營商的喜好刷顏色,而普速旅客列車全部刷綠的只有中國。

至於中國這麼弄的原因,我想無非是有些PY交易而已,以一人之好凌駕於萬千大眾之頂,除了顯得某些人有能耐之外,其他毫無好處。

為什麼 Windows Phone 在 2014 年的出貨量不公升反降,還有機會嗎?

蔥爸 我從乙個普通消費者的角度來回答 今年9月我實在受不了三星的費電,發熱,以及安卓系統的碎片化,於是決定換手機。我考慮過諾基亞的1020和1520,應該算是WP的旗艦手機。配置真的不錯,拍照技術真好,秒殺現在的6plus。但是看過WP的應用程式版本和更新速度以後,我果斷入手iPhone。智慧型手機...

為什麼在2023年的時候消費級的 CPU 和主機板最大只支援 32 GB 記憶體?

小孩吹泡泡 我的筆記本最大支援64G,我也是看到大部分寫的支援到16G,不知道什麼標準。現在用的16G,基本上很少能把使用記憶體使用到10G以上的,只是好奇什麼做的限制 楊一 準確來說,是DDR3一般侷限於32g,但x79 甚至x58這樣的老傢伙 都可以擴充套件到更大的記憶體,ddr3目前市面上普通...

2014 年 11 月你為什麼還在用豆瓣?

只用豆瓣電影這乙個功能了。看了本書也許會用下豆瓣閱讀。說到這裡想起豆瓣剛開始的時候就是以電影為主的。好像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晗軒 感覺豆瓣從一開始資深豆瓣撐出來的水準到現在這個樣子。還是有很多遺憾的。主要還是一大批不同水平的人入住導致了資深豆瓣人才的流失,也丟失了豆瓣最開始吸引人的地方。不過現在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