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突然離世,接受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6:12:59

1樓:忌廉桃

2樓:恰逢

我爸爸寫的詩

思念 母親二周年記

思念是靜坐時的失神、沉默

是臥榻上的展轉反側

是莫名其妙的淚眼婆娑

是牽腸掛肚的警覺

是撕心裂肺的哭喊。

思念是朦朧的Phantom

是無聲的呼喚

是兒時的甜美歡笑

是老時的無端幻惆悵

思念是一種無奈的等待

是一種無望的期盼

是墳頭上的一次次叩首

是千里之外遙遞的縷縷青煙

是消形蝕骨的利刃

是厭食腹脹的酵母

思念是陰陽兩界的橋梁

是別樣的感恩與懺悔

是骨肉親情間永恆的眷戀

思念是中藥五味、酸酸的澀

是風中孤燈、忽明忽暗

唉!思念也許只是一種感受

但它玄冥幽微

如天無深遠

如道無始終

建康2021*5*2

3樓:辛夷

看到這個問題已經是2023年了,不知道題主有沒有從悲傷中走出?我想,很難!首先請題主節哀!

然後回答問題:媽媽是人生中最親最愛的人,特別是跟媽媽感情好的孩子,突然失去媽媽,接受不了是正常的。不幸的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雖然接受了媽媽已經故去的事實,但是往後餘生有可能都會伴隨著失去母親的悲傷,並且這悲傷會越來越濃,以至於當我們為人父母,當我們經歷更多的人情世故,我們不能再像年輕時隨意發洩我們的悲傷,我們只有隱藏悲傷,在乙個人獨處的時候想到「媽媽」兩個字都會潸然淚下。

更不幸的是這種情緒沒辦法淡然,感情越深年齡越大這種悲傷就越深重。我們唯有安慰自己:媽媽去的地方自由、快樂、幸福,沒有憂愁煩惱,媽媽從此不必再承受人世間的辛勞悲痛。

同時媽媽也希望看到我們把自己的生活越過越好,媽媽最大的心願就是我們生活的越來越幸福!所以我們只能振作起來,好好生活,快樂生活,把自己的日子看作跟媽媽一起走過,我們的幸福和成長是承載著與媽媽一起的兩份快樂。努力生活吧孩子,你媽媽一定希望看到你努力快樂的樣子。

4樓:NERO

唉,老哥,其實親人的去世瞬間的情感波動並不是最大的,因為我們內心可能還沒有完全接受這一殘酷的事實

最難過、最扎心的是你回到家

飄動的窗簾、洗衣機滾筒的聲音、水池裡碗的碰撞、早上起床空無一人的屋子,這些情景會瞬間勾勒出我們對親人的記憶,但是生活中卻永遠少了乙個場景裡的人

萬般難以接受

但也不得不接受

沒有辦法,只有靠時間請節哀

5樓:

一想到往後的日子沒有了媽媽的陪伴,餘生也就沒有了快樂。時間淡化不了對媽媽的思念,只會越久越深越痛。想找出路找答案,可是無解呀,真希望有通往天堂的電梯。媽媽,愛您!

6樓:Estrella

7樓:丸子

我媽走了21周年,走的時候她才52歲,那麼年輕,突發心梗走的,主要是被醫生耽誤了,當時我媽說胸悶,我送她到醫院檢查,醫生非說她沒事,吃過午飯她去休息,結果從床上掉下來了,馬上送醫院,我和醫生說我媽心臟不舒服,這二天總說胸口悶不舒服。醫生說天熱中暑了,我媽就這樣掛著點滴走了。怎麼也不敢相信我媽就這樣去世了。

我媽去世後,我每天哭每晚作夢她回來了,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了十幾年,一直到我生了二胎後事情多,才漸漸的少做夢她了些。失去親人的痛是無法想象,總是要有乙個過程去適應和接受。

8樓:賢魚

沉默然後哽咽

我母親離開乙個月了,現在家裡的談話感覺就變了,總是不經意間提起她,然後沉默哽咽。他們都說如果她在會怎樣,會怎樣,如果……

三生有幸,擁有了這樣的一位母親

「是不是應該感謝她」 應該!

「一謝」 百般寵愛 「二謝」 千言萬語

「三謝」 萬般珍惜 「再謝」 相伴半生我是有福之門,你卻成了無福之人。

完全接受接受不了後爸怎麼辦?

我可以理解你這種心情,我也是離異家庭,我母親到現在這個叔叔是她的結婚第三任但是我不喜歡他,我覺得我媽很自私,我也剛成年,她跟這個叔叔談朋友的時候沒有告訴我,完全瞞著我的,很快就結了婚還辦了酒,我作為兒女當然沒權利干涉,但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那個叔叔,說實話,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喜歡,我長那麼大了也不會跟這...

還是接受不了媽媽去世的事實怎麼辦,周圍人的安慰也都是隔靴搔癢,自己很想去找媽媽。

年年 媽媽去世118天了,這一輩子最愛我的人沒有了,很想去陪她。可又不能去,我還有爸爸,還有孩子。渾渾噩噩的生活著,什麼都提不起精神, 朱亞丁 人死不能復生,無論是誰都改變不了這一事實。你要學會面對!這點很重要!你今後的日子還很長,工作生活要繼續。把心事放在找不可能回來的母親上,還不如好好的生活工作...

接受不了女朋友化妝怎麼辦

二狗 因為你淺薄的認知裡認為化妝是她心變野了並甩掉你的第一步!為了扼殺這些不安全的潛在因素先從不讓她化妝開始!想開點吧,女生其實喜歡男生管著自己的,就愛你呵護她,限制她的那股勁,拿捏有度就行。 大白楊 建議冷落她,也就是使用冷暴力。雖說男女平等,交往的時候要互相尊重,但根據我的經驗,女生很多時候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