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奧特曼這個梗特別火,是因為現在年輕人需要守護嗎?

時間 2021-05-09 23:02:00

1樓:秋池

對於我來看就是一群蹭熱度的腦癱罷了

當然有喜歡奧特曼的人存在

也會有人一直堅持不懈的喜歡

就像假面騎士一樣

為什麼假面不會火遍整個中國流量那麼高

因為假面受眾不夠大

迪迦誰沒看過光之巨人

小時候看劇場版孩子們一起貢獻光我也很激動為什麼我現在覺得那些人腦癱人在社會和世界上逐步成長

奧特曼這些自然代表著我們的童心

保持對於世界的那乙份童真是好事

但不是天天把奧特曼掛在嘴邊宣告自己是個傻子真無語

2樓:嫿之村正

因為當年的孩子長大了呀,因為圓谷在努力堅持著,當然也不排除有一些人只是跟風,不過也無所謂,喜歡的一直在喜歡著。

曾經為他們寫下好幾本加厚款的筆記本(寫的內容不想曬,很抱歉)

也為了能看懂編劇們的深意熬夜找資料,做筆記。除了新生代的少數出場較少的奧特曼,其他的奧特曼基本都追過番,看過劇場版,哪怕是沒有出現在特攝中的奇耀塔卡奧特曼也去查過。

我的喜歡沒有轟轟烈烈,也沒有做過為他們買手辦之類的事,但一直從小學二年級堅持到了今天,現在我已是一名實習教師了,任然喜歡

不聊了,要聽公開課了

過去他們在自己的世界裡默默喜歡著,堅持著自己的想法,現在敢於向世界展示了。

3樓:地球客服

【系統廣播】

尊敬的來運:

「眾所周知」,友誼是假的,榮譽是假的,存在是假的,世界是假的……霍格沃茨是真的,卡塞爾學院是真的,藍精靈是真的,小馬寶莉是真的,海綿寶寶是真的,托馬斯小火車是真的,假面騎士是真的,花園寶寶是真的,小豬佩奇是真的...

奧特曼當然也是真的!年輕人也需要大家的守護!讓我們一起來守護年輕人好嘛?

現在購買守護服務【守護服務】,還將贈送〔財源滾滾卡〕*10

有機率獲得為期3個月的金錢二級buff

為什麼astro這個團不火?

椰椰喵 經紀公司每年爆出要倒閉的新聞哈哈哈 勸F社改改,直接搞演員公司吧,之前徐康俊在的時候還能讓他演戲慢慢恢復人氣,現在康俊不在,車銀優和邕聖祐還能演個戲什麼的,你們搞的組合真的 前IOI金度妍,磪有情在wekimeki現在那麼糊 你們良心過的去嗎? 努力發光的Glario 其實也沒有那麼不火 小...

現在卡爾為什麼這麼火?

卡爾的難度其實低於需要細緻微操的公尺波,陳,小鹿這些 雖然卡爾能召火人但沒主動技能 但是很多菜鳥覺得會玩卡爾很NB。然後上手後 如民工3連 就很有成就感 沈扎克 卡爾一直都很火,只是因為會玩的人少,我身邊一朋友專門開了個小號只玩卡爾,天梯5200左右。這幾個版本卡爾本身的屬性不斷的被加強,A杖效果也...

有哪些特別火的明星開的餐廳?為什麼火?

慕容雨 徐崢在上海開了一家牛肉麵館,一碗面30元,碗裡全是肉。因為經濟實惠味道好,所以生意一直火爆。最火的時候門口排隊20多公尺,徐崢有時候還會親自上菜呢!黃磊和孟非曾在南京開了一家 黃粱一孟 火鍋店,人均消費200元吃不飽,最後2年租賃期到了之後,關門大吉了。孟非自己還在南京還開了一家 孟非的小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