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理解結婚是女方嫁到男方家庭,孩子也是給男方生的,男方除了賺點破錢於其它方面都不如女方付出的多?

時間 2021-05-09 00:49:34

1樓:

不知道別人的情況,說說我自己的情況。我們裸婚,房子車子存款都沒有。我們單獨在外地生活,沒人幫忙帶孩子,我全職帶孩子。

生活費是他給,其他的事他基本上不管。所以我的情況和你同事說得差不多,所以我可以理解她。等孩子大些,我也要上班,但是孩子和家裡的事任然歸我管,想想就力不從心。

2樓:

首先,婚後如何生活?這確實得在婚前和丈夫達成共識,如果認可了一起居住,那麼就應該注意好大家庭和小家庭的邊界問題,哪些問題長輩不要過於干涉小夫妻,提前和丈夫有乙個統一,然後妻子也要放下心理包袱試著好好和長輩相處,當然也注意保持乙個合適的空間,這樣不累也更有利於可持續發展。不必一上來就希望扮演婆婆女兒的角色,一味討好,最後有心理落差後難免反目,還是以乙個兒媳的身份,該尊敬尊敬,該有自己的想法時和丈夫溝通,發揮好丈夫中間人的作用,其實只要注意好這些問題,和老人一起住並沒有那麼複雜。

第二,孩子到底是給誰生的?父輩們可能還把孩子看得非常重,但是現在很多丈夫來講雖然成為父親也會感到自豪,但是並沒有到因為孩子而對妻子感恩戴德的程度,其實妻子的這種想法也不利於夫妻的平等,且容易讓自己陷入委屈和憤怒的情緒陷阱直接影響夫妻關係。孩子其實是夫妻倆生命的延續,使夫妻倆更加完整,在撫養孩子的過程中還可以收穫快樂,如果為了以上原因的話就可以生,如果這些原因無法打動妻子生乙個孩子的話,那麼可能妻子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需要和丈夫溝通。

如果現在已經生了孩子,那麼妻子也需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第三,這是乙個夫妻雙方成為父母以後對彼此責任的看待問題。雙方未必都要幹相同的工作,也可以是互補的。現在可能妻子照顧家裡更多,而丈夫更多地投入到了工作養家上,如果他因此忽略了家人,那麼妻子可以和丈夫提一提,表達家庭對丈夫的需要,但是不能完全忽視丈夫現有的作用和貢獻,不能完全忽視丈夫的勞動成果。

這樣也是不利於夫妻感情的,還是要相互理解,注意溝通和平等。這樣家庭才會向更健康、更和睦的方向發展。

3樓:

瀉藥。知乎上有人說,這個世界上有兩種男人,一種是和女人辯論能贏的,一種是不能贏的。

後者已經瀕臨滅絕了。今天倒是被我活捉了乙隻。

話說你辯論贏了她又如何?

女方家庭富裕,男方家庭貧困,女方對物質的要求很高,男方可能一輩子都給不了,怎麼辦

李萬機 對不起我不專業,講不了那麼多。但我是過來人。別在一起,她可能會被愛情沖昏頭腦,但你不行!因為不可能頭腦一輩子都是昏的,我們總有一天會回歸理智。等生活歸於平凡後,她會隱隱的告訴你你們之間的差距。以及她對你的失望。當然,凡事兩種結果。如果你能給她更好的物質生活呢!答案是也不行,拋除物質限外,還因...

男方會在乎女方家庭條件嗎?

丹丹 會啊,誰不是生活在現實社會呢?男方家經濟條件好的,男方父母大概不想扶貧,怕遇見窮的親家。如果女方父母家經濟條件不好,女孩的個人條件好,比如漂亮 能賺錢 有才華或者學歷高,以後提公升空間大。換位思考啊,你如果有乙個兒子,你家經濟條件不錯,你會不會想找個窮的親家?你如果是你男朋友,你會不會嫌棄自己...

怎樣看待結婚前男方家長調查女方的家庭背景?

已重置 調查一下是很必要的,關鍵是必須要禁得住調查 婚前調查是解除結婚前各種疑惑的主要方法 對方的家庭成員 經濟收入 個人資產 品行是否端正 有沒有不良生活習慣以及婚史。未來的結婚物件有沒有在隱瞞 以前的真實情況 是白水泉 於情,難以接受 於理,非常正常 這玩意是雙向考察,並不是單方面的被動,既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