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這麼針對馬雲的言論,只因為他是公眾人物嗎?

時間 2021-05-08 19:26:05

1樓:食毋魚

當然是因為他失言了。

曾幾何時,還沒有「福報996」和「晚上669」這兩檔子事兒的時候,馬老師的形象口碑還是挺好的。「風清揚」,「國民爸爸」,常有金句,輒廣為傳頌,備受推崇。

可以說這次他出言失當,連以往的好形象都賠了進去。996,669,都是往社畜身上最痛的地方捅刀子 ——— 年輕人累死累活地工作,掙點錢買不起房子結不起婚生不起孩子;好不容易結了婚,拼了命地給老闆996,家庭生活顧不上。669個鬼啊

雖說嘴裡一口乙個「爸爸」喊得親,但關鍵時候我們是不是一家人,利益是不是一致,大都還是分得清楚的。

與其說他出言失當,倒不如說馬老師講出了真話、讓大家看清了他是誰更合適些。

2樓:東方

既然是公眾人物,那他的言論被人針對是正常的。馬雲的言論妥不妥當另外說,只要他說了,就得有被針對的準備。古聖人還被人針對呢,馬雲難道到了言出而法隨的地步?

3樓:曙光下的風鈴

今天馬雲玩笑般的說個669。

明天馬化騰玩笑般的說個女人掌管財政大權也沒什麼不好。

後天王建林也開玩笑說房價不算太貴。

你看這都是玩笑話對吧?

但是傻【嗶】都知道,這些業界巨頭隨便放個屁都有人奉為圭臬,要是大佬一起開玩笑你猜下至平頭小民,上到國家總理,會怎麼想?

十幾億人關注你的一言一行你跟我說只是玩笑話?

說難聽點公眾人物放個屁都要做好對這個屁負責的準備。

盧姥爺的教訓還不夠慘烈嗎?

既然是個公眾人物,就要做好被顯微鏡圍觀的心理準備。

不好好說話,遲早要出事的。

再次祭奠一下盧姥爺。阿門。

為什麼馬雲最近的言論頻繁敗好感

馮馮火火 腦子是個好東西,但有人希望大家都沒有,因為你越沒有,一些人越賺錢。以證婚為例。說早生貴子,錯了嗎?錯了,婚禮上應該說,你們都別生孩子,今年結婚明年L婚,千萬別白頭諧老。早生貴子。是紅資本家培養奴隸。白頭諧老,是傷害女權,婚姻要自由,離婚要自由。所以,看官們以後參加婚禮時這樣說,記得帶個盾牌...

為什麼張雲雷唯粉這麼多,而且從他們的言論來看都是偏毒唯的那種?

靜靜水幽 請問一下誰規定了喜歡張雲雷就要喜歡他的搭檔 就要喜歡德雲社?又是誰規定了不喜歡搭檔不喜歡德雲社就是毒唯了?你嗎?請問您哪位? 秋水長天 2018年底開始粉他,2019年初,某對知名相聲演員受邀參加當地一家房開的商演活動,我帶著老公孩子往返300公里去看。那時候,我不只是對搭檔對閨蜜對社里無...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討論馬雲而不是討論馬化騰和許家印?

星諾 因為馬雲高調,全球沒有比馬雲更高調的大佬了,而且喜歡出金句,露面多,給人感覺牛的不行,馬化騰和許家印等都很低調,性格完全不一樣。 首先我要說明 我讀書不多,見識也少。在我眼裡 馬雲,大富豪,有很多錢了。他去和李健王菲唱歌,想拍戲自己拍戲,年會把自己化的像妖怪跳舞又唱歌,想當老師也當老師這太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