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朋友家庭能不能要?

時間 2021-05-08 13:41:38

1樓:

你自己回過頭來看看你對她的描述,想想你在知乎上看到別人這樣提問你會給他提什麼建議。乙個這樣的女孩子,我不知道你喜歡她什麼,但你自己想明白,她帶給你的快樂有沒有多到讓你忽略她的一切問題,容忍她和她家庭的毛病。如果說你跟她在一起,給你和你的家庭帶來的困擾多過了你對她的感情,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

她這種性格結了婚會變本加厲啊朋友,婚前會是她這輩子裝得最好的時期,你想一想這樣的人婚後能不能忍吧

2樓:Blank

nononono

雖然說在一起必須有感情但感情是雙方都得投入的,這是精神層面金錢是物質層面的必需!真的脫離金錢的真的不長久

因為,金錢影響日常生活,你現在如果覺得還可以,但時間一久呢?你會不會心生不滿?感覺你真的很委屈,你付出了那麼多,一段感情有投入也要有收穫。

可能你們家人給她打錢,她那時候嘴甜了一會,你也開心了一會?但這種開心很快就會消失,而且這種不堪一擊,如果你們的感情受到外力的影響很容易破碎,這是我認為的啊!因為感覺你ny不太愛你,npy如果愛你肯定會給你買禮物啊什麼的表達對你的喜歡,在生日的時候啊或者其他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感覺你npy和她媽都在找飯票,你自己看著辦吧你們的感情不好多說什麼你自己體會一下

畢竟這種時代是物質的,如果你很有錢那沒關係,不過我覺得感情是首要金錢是保障。我感覺她沒像你愛她那麼愛你,其次你的付出最多,時間一久你會受不了,會累的。如果你很有錢的話,金錢這一關過了,面對你和她感情的問題,這裡,我是真的覺得她不那麼愛你,我想你應該好好去體會一下,真的我想你遇到對的人

有點語無倫次,個人意見不喜勿噴啊

3樓:小貓

如果題主不是騙回覆。

是有多漂亮,導致都這樣了你還在猶豫?奇懶無比,不想上班等你養活這兩條,就可以pass了吧。

話說,你也說一下你的條件,可能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援。

4樓:靈藥23i

現在很差的,將來並不會更好。

請你放下過去那可悲的感情,別讓她糾纏你,你會有更好的生活,有更賢惠的妻子,更貼心的愛人陪你共度一生。

5樓:文龍

當然不能啊,想啥呢。什麼樣的家庭出什麼樣的子女。以後碰到個比你有錢的,你就屁都不是了。就算結婚了,她不磨死你,她爸媽也磨死你。

這樣小氣的男友能不能要?

星竹 一段問答 我男朋友各方面都不錯,就是有一點讓我很不開心。太小氣了,去超市買牙膏都拿最便宜的。平時我們兩賺錢都是各自管,租房子他出錢,日常各種開銷基本上我兩誰去買誰出錢,但他都是買最便宜的。逢年過節我不提醒一般沒啥特殊的禮物,就是在家做一頓好吃的。我過生日看上了乙個包,說了很多次才不情願的買了。...

這樣的男人還能不能要?

綿兒綿冰 歲數太大了你自己都有錢開公司找個三十幾歲的男人找不到嗎非找這麼乙個老男人兒媳婦都有了太誇張了他肯定只願意把自己的財產都給親兒子呀如果你能圖他的錢大14也認了你什麼都得不到真不知道為了什麼.他那個年齡還有毛線個真愛首先是自己養老的錢再就是留給兒子輪不到你 加倉加錯 本來家事不應該讓外人判斷的...

女朋友要分手,還能不能挽回了?

你好看了你上面的一些記錄和你說的一些話 目前你和她的狀況是屬於大家對於對方都沒有以前熱情,你給她的感覺她感受不到,而她自己也會感覺很疲憊,這些都和你們兩個人的平時的解決方式有關。那麼接下來我建議你,換個環境,因為現在她有些疲憊,當乙個女孩子在感情疲憊的時候,她會反感一切事物,而在這個火上澆油的時候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