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到期想換房,在網上看龍湖冠寓好評很多,有了解的嗎?真有那麼好嗎?

時間 2021-05-07 18:07:50

1樓:十一月

房租到期想換房,在網上看龍湖冠寓好評很多,有了解的嗎?真有那麼好嗎?

首先,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龍湖冠寓真像網上說的那麼好。從室內裝修設計到公區設施建設,再到安保系統都沒的挑,完全物超所值,我現在特別慶幸我當初的選擇。體驗下來,我最滿意的地方要屬安保,他們的安保絕對是我見過安全係數最高、逼格最強的。

人臉識別、智慧型門鎖、RBA智慧型聯動安全報警系統,光聽名字就覺得高大上,效果自然不用多說,誰用誰知道!對我這種安全意識比較強的人來說,絕對是福利。入住這裡後我總有種回到大學宿舍住的感覺,從裡到外都安全感爆棚。

即使浪到再晚也不用擔心回家的安全問題了,開心!

不過,雖然我特愛熱鬧,但也怕孤單乙個人,之前租房還擔心過這點,不過在入住龍湖冠寓後我發現之前的擔心純屬是浪費時間。因為龍湖冠寓的年輕人超多,左右前後都是像我一樣的年輕人,根本不怕找不到人一起哈皮。乙個多月我就交了4個和我年紀相仿的小夥伴,現在我們無聊就組團開黑,沒事就一起吃吃飯、唱唱歌、健健身,生活美滋滋,我已經徹底愛上這裡了!

在網上看偶像的演唱會時都有怎樣的表現?

xxxibgdrgn 在房間戴耳機關燈 開啟CROWN燈使勁搖 跟著應援跟著唱跟著哭 跟在現場一樣high 權志龍崔勝鉉東永裴姜大聲李昇炫 vip wuli bigbang 長樂 在網上看他們的演唱會三四年啦,始終沒有去過一次現場,每次演唱會我不一定能夠蹲得到直播,但是去年的8月是正好在他們演出的時...

在網上看到別人想自殺,而別人還讓他「快死吧」,這種情況下該怎麼做?

已登出 除了說句話,還能做什麼?世上的悲劇發生必然是合理的,應該的,無論死的是活該的還是應被同情的。因為好人和壞人同時存在,二者交集,不是東風壓倒西風,就是西風壓倒東風 死了就死了唄 此類言行可能構成教唆自殺 設教唆者為A,被教唆者為B A的行為是屬於教唆B自殺的教唆行為。一般而言,教唆他人自殺並不...

父母離異,媽媽在網上找了個小男友,說想趁自己還有點魅力再年輕一次,該怎麼看待這種心理?

不愛吃魚的貓 呵呵,26歲心理都不一定成熟,玩玩而已,你媽自己心裡也有數,她就想找一種年輕的戀愛的感覺,讓你媽看好自己錢就行,注意衛生,畢竟現在很多人不健康。你做孩子的,沒啥能做的,你父親應該也知道你媽作風,你就大體說她戀愛了,別提那個男的多大了,怕你爸被嚇著。 巧贊2018 我猜提問者小弟弟還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