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的念舊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05:31:33

1樓:冬瓜對面的西瓜

這只自動鉛筆,可能是我身邊最靠近我陪伴我最久的物品了。大概從初中或者高中就有了這只自動鉛筆了,在那個乙隻普通鉛筆只要2塊錢的年代它就要13還是14塊,雖然貴,質量是真的好!然後正如你所見,還有著大學學建築做模型時沾上的502膠,膠沒辦法搞下來了,但是因為它是我用過的最好用的筆了,也不壞於是就一直用,現在大學已經畢業。

然而前幾天,它摔斷了脖子,它再也不能陪伴我了,可這次我沒有選擇繼續用膠帶把它固定住再使用,我決定放手,我希望它永遠在我的心中都是最美好的狀態,再修補也不能回到過去了,也許這就是懷舊吧!

2樓:

很後悔沒有來得及保護它們家人從不理解也不體諒可是對我來說它們真的很重要我看著它們它們也看著我長大

於是大哭了一場但還是感到難過

3樓:

我用了三年的號碼,突然要換的時候,心裡很捨不得,還有現在用了很卡的5s都依然讓我捨不得,它們陪伴了我那麼長的時間,突然抽離開來讓我的心裡酸酸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在社會上時間長了!總是喜歡以前那些舊的東西還有以前溫暖我的人!

似乎總想回到某一刻天真快樂一下!現在的快樂很少也不純粹!

4樓:腓腓

我有一條小毛毯,20年了,我現在18歲

媽媽從我小學就念叨著要扔,每一次都是我搶回來繼續抱著邊緣處已經開了線了,但是就是捨不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每年只有夏季三個月用,但其他的9個月都會心心念念

5樓:乙隻鹹魚

我看過這麼一句話:太念舊終究歸結於當下生活的不美滿。

真的是這樣嗎?我曾經也這樣認為過,後來我否定了這個觀點。我一直是個很念舊的人,無關當下,不及未來,這已經成為了我生活中揮之不去的習慣。

6樓:

過了很久很久的事,突然在某一刻因為某種契機又浮現出來,讓人措不及防。

卻從來不敢去現實中觸碰它們,只是懷念,因為害怕那些記憶中不願丟棄的東西早已經變了質。

7樓:賤俠一刀

家門口的一棵樹被砍掉都會難過,心裡想著這棵樹同我一起經歷了這麼多,也算是見證了我成長的每一幕。

房間的抽屜裡有很多用不著的零碎玩意兒,清楚的記得每一件物品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懷太濃重。

8樓:小可愛的貓餅

小時候和奶奶生活的多,老房子幾乎是我所有的童年記憶,後來拆掉了,重建,但我還是對以前的它記憶猶新,有時候就乙個人靜靜的在腦海中畫出它的紋路,一點點拼湊關於以前的記憶,挺後悔那時候沒有好好珍惜每一天,有人說念舊是現在過得不好,或許吧,我是挺想回到舊時光的,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在身邊!

9樓:

對四年級的初戀女友回憶那會兒心跳的感覺,那個時候寫情書來傳遞感情讓我到現在記憶猶新,吹口哨吹出「我愛你」這幾個字的音調,情書裡放一顆玻璃球,手拉手的時候感覺心臟幾乎蹦出來了。

可惜對方似乎覺得那個時候只是不懂事而已,沒什麼感慨。

你做過最壞的事是什麼?

小學的時候,我在外公家住,外公家加我總共有5個小孩,我特別不喜歡那個後外婆的孫女,因為他們全家都把我當外人看待這個跟家庭有關係,然後農村養雞,有一次我就把雞屎放在那個女的的碗裡面,讓她吃掉,還有偷東西嫁禍給她,還有很多很多,不要說我壞,因為你還沒有了解過我 高中住學校,上課之前在冰紅茶瓶子撒了一瓶子...

你做過的最酷的事是什麼?

哪怕哪怕我再喜歡他再愛他,我還是強迫自己說出了這些話。沒有勇氣等他回覆,他說的每個字對我來說,都是讓我痛苦的根源。繼續愛他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圓圓滾滾的圓圓 剛剛畢業,截至目前,從前的日子都被視為青春了。一直到現在我有幸而且還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別人 我當初剪了光頭。沒錯,我是個女孩子,剪光頭那一年是...

你做過最叛逆的事是什麼?

考研交了0分卷,是知道自己考不上才交的0分,事後算了一下有把握的分數,大概在320分左右,還是考不上,專業錄取最低線345吧,那位老師至少得370,那三個月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家庭變故有點大,最愛的爺爺去世,父母鬧離婚 最終也還是離了 如今回想,這些都不是事兒,生活還得繼續啊,淦就完了 Kongs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