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何時才能卷起來

時間 2021-08-12 09:41:22

1樓:悔不該殺那華佗喲

在身材、顏值甚至代言、流量上的「卷」本來就不是正確的。

總有人拿著「女明星已經卷成這樣了,男明星何時才能卷起來「說事,但這種卷難道不是一種病態的發展嗎?

豬圈裡有兩隻豬,乙隻豬衝破屋頂飛上了天,另乙隻豬難道也必須生出翅膀嗎?

網友便是養豬的人,對於養豬的人來說,難道不是把那只飛翔的豬的翅膀剪掉才能使利益最大化嗎?

2樓:熊本熊本熊

男明星應該卷起來,

但更重要的是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卷起來

為角色服務增肥減重的態度卷起來

演戲不用替身真才實幹卷起來

磨礪演技帶來更多作品卷起來

更重要的應該是服務角色,尊重觀眾

某些人整天誇國外的明星為了扮演好角色怎樣怎樣,一回到內娛就噼里啪啦,真就好笑

說到底,如果男明星整天花枝招展只顧形象,那麼內娛才是真正的可悲

3樓:寧夜

其他的人不知道,我不評價。

但是朱一龍那個,是因為角色需要。這個劇本,他是要飾演乙個囚犯剛剛出獄,這個狀態能好嗎?

這個角色,三哥,本來就是社會上的混混型別。希望大家不要把朱一龍固化了。

為什麼吃麵不能卷起來吃?

我還真遇到過以前某個挺偏執同學說我這是個毛病,當時我就沒多理睬姑且順著他,但畢竟成了習慣還是會。個人認為只要不影響他人怎麼吃是自己的事,不用在乎別人指指點點。 好傢伙丶 筷子卷麵條不覺得很費勁麼 中國麵條以湯麵居多筷子是直的卷起來重量增加是會掉的然後濺一桌子水 意麵沒湯 大概 用的是叉子不容易掉 陸...

用過的衛生巾是直接扔還是卷起來扔

一般會捲,在家在宿舍都會,但是有時候量大時在公共廁所那種蹲廁是真的來不及。一般在公共廁所衛生巾都放在口袋或者包包裡,換下來用過的後,就要趕緊著急忙慌地去翻袋子拿新的啊。可能真的是蹲下的體位利於經血排出吧,我量大的時候總是去廁所時會特別多。每次特意蹲著放一下雪再起來。但還是經常來不及換上新衛生巾,就又...

美瞳粘在蓋子上捲起來。最多幹了兩天。請問還能用嗎

劉星給我抬頭挺胸 你那美瞳多貴啊姐妹?你看到它幹乾巴巴的樣子以後竟然還能想到這個還能不能用的問題?我第一次看到幹乾巴巴的美瞳後,瞬間渾身雞皮疙瘩一下子帶著盒子就甩了出去 當天晚上做噩夢夢到我的美瞳長了金針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金針菇 但是真的是滿頭大汗的醒了 別用了吧 鴨脖好吃嘛 不能用了哦 我們在...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