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低楊柳樓心月,歌盡桃花扇底風」 錦瑟章高階定製義大利進口粉色蕾絲婚禮長旗袍敬酒服晚會宴會禮服

時間 2021-12-25 10:02:54

1樓:「已登出」

看你是非全還是全日制吧,全日制沒注意看去年的線,去年非全是200進複試。說下我的情況,英語水平極差,四級426,雅思6.5(口語和聽力比較好,閱讀一般,寫作巨差),大四福建省考行測86。

我是屬於有一些小聰明,會自己總結一些小的考試技巧,但是考察硬實力就差一些的那種。

今年參加的考試,20號剛出分,英語65,聯考156,總分221。十一月中旬左右開始複習,平均每天三小時,週末6小時。所有時間都花在數學和邏輯上,這個後面很後悔,邏輯其實對於非全,並且準備時間短的情況,不該花這麼多的時間,應該留出1/5的時間給中文寫作和英語,價效比更高,從模擬考試來看,我的數學和邏輯在最後一兩周很穩定,並沒有什麼提公升,應該是遇到了瓶頸。

寫作和英語基本沒花時間。寫作考試前兩天每天上下班路上聽了乙個姓田的老師的課,講的還不錯,能知道乙個寫作的邏輯,不會得太低的分,但是因為完全沒試寫過,導致時間沒有把握好,又太貪心數學和邏輯多浪費了15分鐘,順便告誡大家,邏輯和數學算上答題卡的時間,最好控制在兩個小時以內,我用了兩個小時十五分鐘,還做錯了。寫作沒寫完不說,字還特別醜,寫的飛了起來,大作文我自己都看不懂寫的是什麼。

如果花一周的時間每天練一下寫作,控制下時間,估計聯考至少160(作文寫完,捲麵整潔,加個四分應該可以)。英語連真題都沒做,考試前兩天每天花三個小時,第一天自己拆歷年滿分作文做模板,這個我一直覺得很厲害,也是我最擅長的投機取巧,基本上覆蓋了我能想到的80%的可能出現的寫作題。第二天背模板,按照估分,扣掉完型那些,翻譯我做的不錯基本都翻譯出來了,作文應該給了我23分。

所以說189天我覺得應該希望蠻大的,比我多了100多天,多考個30-40分應該問題不大,就算全日制也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