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6周跟著海外名校教授的線上科研專案到底對申請有大用處呢?

時間 2021-11-07 00:10:20

1樓:集思未來

官方回答

我們集思未來的科研專案,含金量還是很高的!

對於絕大部分國內同學來說,學校的教授們需要把有限的科研機會勻給自己的博士、碩士研究生們,除了少數拔尖的同學,本科的學生很難有機會得到教授們的指點。

但科研這件事情恰恰最需要領路人的指導。如果沒有supervisor的指導,以上過程不僅需要花費大量時間精力,更重要的,你根本無從得知自己走的路正確與否。

集思作為一家科研教育機構

在這裡,你可以跟隨世界名校的頂尖學者學習探索,在收穫專業知識和理論的同時,真正發現科研本來的魅力~

通過完善的模組化設計,你還可以掌握大量必不可少的科研方法和學術工具。在培養科研思維和學術能力之餘,和導師、同學建立更深入的人脈聯絡。

多年來,集思一直專注於科研教育,通過將專案制學習方法(Project-Based Learning)帶回國內,幫助學生將理論學習與專案實踐相結合。培養學生發現問題、解決問題、評價反思的能力。

這些才是你未來能夠長久受益的財富。

2樓:

值不值得這是,得分情況。像我這樣本科背景不強,又想轉專業,選擇集思的線上科研專案就是雪中送炭的事情。有了專業背景,又有推薦信,還能把這段經歷寫進PS和CV裡。

一舉四得,對我來說肯定是有用的。

3樓:

我覺得很有用啊,我就是在集思做的科研項專案。在參加科研專案的過程中,如果是已經具備相關的知識基礎,並且想要做出一點創新的東西,那麼一定要盡早的和教授溝通自己的想法。

教授會很樂意幫你評估Idea的可行性,同時還會給到你很多中肯的建議。

而那些沒有學過相關課程的同學也不用擔心,只要你能很好的完成乙個難度符合自身水平的Project,教授一樣不會吝惜乙個好成績的~~ 最重要的是,通過跟導師的溝通,加深導師對自己的印象,好成績+好印象=推薦信哈哈哈

4樓:

我本人就是用乙個科研搞定10+名校的Offer的!!當時報名了集思的科研專案,我本科背景不是很好,也沒有參加過任何科研實習和競賽,當時就想著申請前再衝一把,拿到乙個名師推薦信~

因為我本身不是電腦科學專業,所以自己之前有過一些專案經歷,也了解過一些機器學習的理論和應用,算有一些基礎。但在聽課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有些困難,第一是教授的語速可能較快,還好科研給了我這個機會,能讓我在這次專案中更加多的感受到國外的課堂模式,更快的在未來的學習中適應。

我的語言成績因為考試時間很緊,所以沒有太多機會去刷高分了,這也與疫情有直接的關係,還是要早規劃做出分。

在語言成績沒有那麼突出的情況下,自然gpa和軟實力就需要加強了,所以專案讓我的背景更加豐富,至少增加了在cs方面的一些背景,並且導師的推薦信也非常有用!

整體來說,教授是對整個機器學習主要內容進行了一些講解和啟示,整體的節奏還是比較快,每節課可能時間不長,大約2小時多,但資訊量很大,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查資料和消化。

教授人特別好,在課堂上回答問題的時候非常耐心,並且回答的內容比較有啟發性,不僅僅單一回答這個問題,會給你拓寬思路。每節課最後就是各個小組展示和講解這週的作業成果,對於一些紕漏或不足,教授會點出來讓你去改正。

班主任超級負責!!!在整個過程中都非常負責的為我們解答問題,並且幫助我們與教授和機構及時溝通。真的能感受到班主任非常用心的幫助我們,站在學生角度去理解和包容。

5樓:

無論別人怎麼卷,我覺得提公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本科想通過輔修雙學位的方式來補充轉專業的基礎,所以我選擇了學習經濟學心理學雙專業。國外的學習提供給了我乙個很自由的學術平台和語言環境。

雖然都說海本的申請會容易一些,但是其實我是不太在乎這些說法,我只想多做一些對考研有幫助的事。

在實習時候我的同事推薦了集思學院,也是通過他了解到本科生做科研對背景提公升非常重要,打聽了集思學院的資質、導師的水平和專案的產出,我覺得都比較適合我,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科研。

6樓:

看目的、看訴求。

先說我的背景吧,我是雙非一本英語專業的,申請的是美國的教育學專業,算是轉專業吧。我就真的需要這種線上專案來輔助我轉專業啊,因為我自己本身的專業不具備這種專業的學習背景,申請美國學校我的標化成績也不夠高,這種線上專案我既能給自己提前學習提前準備寫CV和PS提供素材,又能拿到導師的推薦信,幫助我申請。真的算是划算的了。

我選的是紐約大學的導師,學的是國際教育的課題。最後申請到了約翰霍普金斯的教學學專業。就我自己的結局來看,我真的覺得是值得的,而且這個我選的這個集思的線上專案還是我導師給我推薦的,信我自己的導師肯定沒錯。

7樓:微風

線上的話,感覺有點不值。 但是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事,你也要權衡清楚。

其實呢,我個人覺得, 實習之類的的課外活動是要有的,但是特定的一次是起不到實質性幫助的。而且我個人覺得,兩萬塊蠻多的。如果是線下的話,可以體驗一些別的,但是線上的話,我是不太贊成的。

因為我接觸過很多機構,感覺很多都挺坑的。

但是這是你自己的事,我的意見只是參考。還是要你自己定奪。

懷孕6周怎麼辦?

紀梵希 嗯,其實懷孕結婚這個事情本身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問題,關鍵的問題是在於男方如果說你在感情裡面呢,給到對方的價值並不夠那麼你懷孕了之後,你會在感情裡面更加被動。 Yoki 結婚了嗎?確定要孩子了嗎?孩子的父親也決定當爸爸了嗎?以上是懷孕靈魂三問,最後一問,你自己做好心理準備當媽媽了嗎?Ps 問這些...

請問留學中介推薦的那種海外名校的科研專案對於留學申請效用大嗎?

Lily和Judy的八卦時間 我認為是有用的。當時有錄網的老師們要我去參加實習和科研專案,目的是為了豐富申請背景。有的學校還是很看重這些的,起碼在英國。 留學早規劃 你好,如果是申請美國高階 USnews前50 80 以及英國G5,科研專案是加分項,其他學校的話,不建議花錢了哦,效果不大。 回國老學...

承保年齡0 60周歲,6年保證續保,今年56周歲了,是不是最多只能投保4年?

河北明亞塵埃落定 保證續保六年是說從投保的那一年開始能買六年,也就是保到62歲。56的年齡如果身體沒有大的問題不建議選擇這種保證續保六年的。62歲的時候到期了還需要這次審核,假如中間理賠過或者身體出現的異常有可能就不能買任何產品了 蘆川 不是投保年齡和可以續保的年齡是兩回事保證續保的意思不管哪一歲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