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婚外情人設坍塌,該忍辱負重等浪子回頭,或敢愛敢恨放手抽身?

時間 2021-05-31 20:12:14

1樓:初一

如果就此放手,我估計你也不甘心。所以為何不換個思路,他在外面找,你也可以在外面找嘛,誰怕誰呢。等你也經歷了,說不定路就寬了,以前解不開的難題,可能就迎刃而解了。

2樓:人生簡約

以下做法,對你的幸福很有幫助。

不過你未必夠狠。

就是把兩個孩子扔回他爸爸媽媽家!其二就是大家說的財產證據收集。

限時半年,半年男人不回頭,就離!別耽擱了自己。

別和我說狠不下心扔下孩子,這樣賭博,才是為孩子打算,因為這樣做,你是在為他們有個完整的家庭而做的最後努力。

3樓:不自由而無用的人

對於很多高智商的女性來說,找乙個潛力股並不難,難的是找到未來品質優秀的潛力股,古人早就明白了有的人只可共苦不可同甘,而有的人可以同甘不可共苦,能做到同甘共苦的人寥寥無幾。找乙個潛力股共苦奮鬥,其實未來也並不一定可以跟著甘甜。

建議離婚,盡量分家產,我建議帶走小兒子,如果你老公開始給孩子找後媽,可以考慮再把女兒要回來,盡量多要上撫養費,給孩子買上保險(就是類似於建行那種一年往裡存一萬還是五萬那種,孩子成年以後一下子取出來很多的那種,這樣可以保證你孩子以後讀個大學研究生沒有問題,叫你老公出上這個錢)。

我說過沒有責任存在的婚姻完全可以徹底結束了,你老公還給你和孩子生活費,所以你老公還算保留了一些對孩子的責任心,所以你離婚以後,孩子和你的生活費是不會有問題的。

你不作死的話,離婚以後是不會比你現在的情況更差的。當然你不離婚的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你不去激怒他,你和孩子的生活費肯定還是無憂的,當然我不建議你這樣委曲求全,老實人嘴上不說話,其實也是心裡肯定氣的難受。

4樓:悠然

你標題和文章有錯,標題說浪子回頭,文章裡你只是說拖起不離婚,他還是外面心有所屬對你不理。你沒說他痛改前非,心在家裡全心全意愛你了。那麼你只有後面乙個選擇,就是抽身另找幸福!

5樓:小璐

女人不珍惜自己不愛自己就落的你這個下場。為自己而活,你活的好了開心了孩子也會開心。離開他,孩子自己帶,他給錢就可以了,日子照樣過!

6樓:愛染明王

你的事情,其實很有代表性,代表性一就是為什麼明明感情都不好了,還同意生二胎,生二胎的意義是什麼?代表性二他都提出離婚了,你依然想不透他為什麼還要離婚,想不透那個她到底比你好在哪?這在中國,真的具有普遍性,代表性。

就你的問題而言,別人說了那麼多,可你想問的就是,現在,現在你應該怎麼辦?我一直都是唯心的,所以我建議你離婚,不然你會一直生活在痛苦中無法自拔,想希望又一次次失望。關於你說沒能力帶兩個孩子在身邊,我想離婚無論因為什麼,還是需要分割共同財產的,既然他賺得多,你們總有積蓄,你首先要知道你們的共同財產都有些什麼,一共多少,這個你要調查下。

既然已經如此,別糾結什麼愛不愛的了,直接提出離婚,先找個律師諮詢,能分割財產,為你帶兩個孩子以後的生活有所保障。當然了,帶兩個孩子,你要想到你以後的再婚,要如何處理,這是你需要考慮的。建議就這點,自己過,苦是苦了點,但比整天睡夢中痛苦,醒來後不能自己,要快樂的多。

到了這個時候,你一定想不通,為什麼生活過好了,反而感情淡了,淡到要離婚了,這是你需要考慮的,賺錢為何,生活為何,什麼才是生活裡的,最珍貴的東西。

最後給你打氣,誰離開誰都能過的很好,加油,你自己的鍋,你自己是要背一部分的,未來還是光明的,是涅槃,還是沉淪,在你一念之間。

7樓:

唉,兩個孩子。既然他提供物質條件,為什麼要離?這不是你的問題,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我的建議,強大內心,用對方的錢養娃和自我保養,不追問不糾結不懲罰自己,在羽翼未豐的情況下就當他是提款機好了。

婚外情有時效,保鮮期也並不長。可惜有些愚蠢的男人總是拎不清。

已婚男和婚外情人分手時會痛苦嗎?

痛不痛苦又怎樣,他不會因為你離婚,你跟他在一起只能偷偷摸摸,逛街看電影都做不到,節假日只歸他的家庭。反正我是忍不了,可能我佔有慾比較強,有過一段類似經歷,他剛結婚四個月,對我表白,他說這樣會耽誤我也會害了我,但是他控制不了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畫外音不就是他只能對家庭負責。我也真的喜歡他,牽手,接...

丈夫婚外情,從頭到尾沒有道歉,沒有說怎麼處理,主動談過幾次,都吵架收尾,我應該修復這段婚姻嗎?

陳昆 下次談的時候記得錄音,留好證據。題主覺得維持這段婚姻重要就繼續。覺得自己的幸福重要就分了。畢竟有些人是活給別人看的,有些人是為自己活著的 子溪老師 他現在就是屬於乙個完全的逃避心理,不想主動去解決這個問題,至於最後都以吵架結尾,想必他的內心,也是不知道如何抉擇的,所以他選擇用語言暴力這種方式處...

婚外情被老婆發現後男人會跟情人斷掉嗎,前提是男人在乎這個家?

順其自然吧 說說我的兩任領導吧。第一任領導 女 她本身是小三,當年把年近五旬的一位領導迷惑,然後對方離婚,她成功上位。結婚後,那個老男人在外面找女人,這位小三睜隻眼閉隻眼,後來老男人出工傷癱瘓了,這小三沒離婚,果斷分居,對老男人不聞不問。據目擊者說,這位女領導又先後找了三個男人,她不在乎婚外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