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買2400的k40頂配還是2600的neo5的8 256

時間 2022-01-17 06:24:48

1樓:左華棟

能考慮 iqoo neo5 的情況下,盡量去考慮 neo5 。

日常使用,偶爾拍照也比較方便。

vivo iQOO neo5:

驍龍 870 處理器,6.62英吋 HDR10+ 120Hz 高刷 OLED 螢幕。

4800萬後攝,IMX598主攝 1/2英吋底,1600萬前攝。

4400mAh 電池,66W 快充,支援NFC 。

驍龍 870 處理器,OLED E4 120Hz 高刷,不支援DC調光,雙揚聲器,WIFI6 ,4520 毫安電池,僅有 7.8mm 的機身以及 196g 重量。 4800 萬攝像頭(IMX582 主攝,1/2英吋底)

滿血 33W 快充,NFC 、 紅外也是應有盡有。

而相對來說,K40 Pro 的公升級基本只有驍龍 888 處理器和攝像頭了。

並且考慮到驍龍 888 的翻車問題,原神系列遊戲幀數的穩定性甚至不如驍龍 870。

但是目前 Pro 拍照的畫面細節上甚至塗抹比 K40 還要嚴重。

2樓:kxxpx

看你在不在乎拍照了,如果是掃個碼,選個便宜的就行了,如果對拍照有點要求,那還是要選neo5

3樓:雲煙成雨

k40吧,拍照有一顆長焦微距鏡頭,應該能拍個10倍數碼,拍照應該稍強拍的遠

紅公尺k40頂配和即將出的note10頂配怎麼選?

肯定是選k40,這兩款差距太大了,處理器 螢幕 快閃儲存器 快充等都有很大的差距,k40是紅公尺裡定位旗艦的機型,note系列一直都定位中低端的產品。林納斯 2021京東618消費券如何領,數碼 家電 電腦最高減400,九折消費券可疊加使用,不容錯過! 李昂 1499這個價位,這個效能,可以說是非常...

我現在用的手機是榮耀30,想換成紅公尺k40 pro,不知道值不值?

弈昀 不知道你玩的什麼遊戲,要是玩元神之類的對cpu要求很高的遊戲,換還是感覺有些提公升的,要是玩吃雞王者這類,嗯沒必要換!至於拍照只能說榮耀30依然很好! 人到中年的那些事 注重拍照的話就不應該買k40系列,同價位不如買小公尺10。本身k40就不是為拍照設計的,遊戲還行。所以如果還是對k40系列念...

紅公尺k40的優缺點有哪些?現在值不值得買?價效比高不高?

淺羽 紅公尺K40價效比很高,除了拍照一般,其它各方面都很給力。所以,只要買到就是賺到。不過我覺得它最大的缺點就是需要 搶購!這點是真的煩人,所以我含淚入手一台iQOO Neo5。優點 驍龍870旗艦處理器 LPDDR5 UFS3.1標準三件套,效能很強悍 三星E4 AMOLED 120Hz原色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