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gk5怎麼花點小錢,提舒適性方面的改裝 外觀改裝不汽配城風格公升級推薦下謝謝?

時間 2021-07-13 07:11:35

1樓:

20200219原文:

避震不介意降高度就換Kyb黃桶,介意就換藍桶。

輪胎換195或以上寬度。

後排座椅換大角度卡扣。

全車隔音別浪費錢。

外觀改裝看你自己喜歡了,加個rs尾翼價效比挺高的。

20200423更新:

最近車進廠維修了,疫情導致不敢坐公共交通工具,開了幾天共享車,發現幾個東西沒了很不舒服。

1,電動加熱後視鏡。

假貨寶200多買一對帶加熱的藍鏡鏡片,替換原來的白鏡片,下雨的時候看著清晰的後視鏡,安全度舒適度大大提公升。

2,前擋玻璃驅水劑。

下雨的時候,沒有這個的雨刮總是刮不乾淨,而且微微雨的時候,塗了這個的玻璃基本不用開雨刮,速度起來之後,再大點的雨也可以不用開雨刮,前邊看得清楚明白的。

3,自動大燈真心推薦。

被自己的車安裝了自動大燈慣壞了,已經好久沒關心天黑或者進隧道要開關大燈這個事情了,突然間換了個車,已經好幾次忘記開關大燈了。

2樓:趙哪摸

kyb黃桶加配套短簧屬於原廠替換件兒這個沒有絞牙那麼硬核舒適型應該可以的

換換剎車皮換換輪轂輪胎輪轂千萬別圖便宜

外觀最好不要瞎動買一堆東西往上堆只會讓你的外觀成汽配城

買第三代飛度gk5還是思銘fd1?

Hero982 首先排除思銘,這車型太老,全系無esp,這一代的CIVIC碰撞實驗不及格,思銘只能更差,飛度只有頂配才有ESP,所以手動排除了,非要在這兩個車裡選,飛度頂配!更何況你是玩車,ESP沒有的話,小心失控啊。 鄭威 GK5沒開過,8代CIVIC手波倒是開了一兩年,思銘應該可以參考8代CIV...

2017款速騰1 4T,雅閣2 0該怎麼選?

彭鵬 買車前也是在Sagitar和雅閣之間糾結了很久,最終通過朋友了解和試乘試駕。買了Sagitar1.6L自動舒適白色,落地價16.5W,雅閣2.0乞丐落地17W 但是雅閣的皮真的好薄啊,車門好輕,配置太低了,完全沒有駕駛樂趣,然後後排空間那麼大,年紀輕輕的小夥子開著老雅閣,好沒活力,當然白色雅閣...

2017款帕薩特1 4t尊榮版怎麼樣?

短腿馬 Passat現在還是b7吧,所以只開過13款1.8t的強勢來回答一波。那款磨人的tsi dsg的組合到現在七萬多公里依然堅挺著,燒機油應該只是個概率事件,到目前為止我沒有發現燒機油的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起步時如果油門給小了,這台7速dsg的變速箱會有頓挫,特別是1擋公升二擋的時候,感覺被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