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旗H5真實油耗是多少?低配版值得入手嗎?

時間 2021-06-08 01:28:17

1樓:gj0313

不要特別在意油耗,舉個例子,百公里7個油和9個油,差別比較大吧?

每年1wkm,那就是200個油,一公升油6.5,一年差1300塊...

事實上,百公里真的能差2公升麼?

第二個問題,最低配是1.5t和雙離合吧。建議買1.

8t的。動力過剩的車才好開。而且1.

8t的不比1.5t的費多少,這點從能量守恆的角度來考慮,是不是省油取決於發動機的效率,效率相同的車,同等重量下跑起來不管如何都需要耗費一樣多的汽油的能量。

最後,買車要買適合自己的,你就想簡簡單單買個車開,不想花太多錢,那就買最低配的,配置越少零件越少,零件越少出問題的概率越小,維修更換的費用越便宜;

補充一下,像那些什麼倒車影像,雷達,記錄儀啥的原車的就是貴,因為執行的標準不同,車廠造這個成本就是比後加的高,但是用起來沒啥太大的區別。

2樓:106

我買的四驅高配,兩驅經濟駕駛模式大約7個油,舒適型駕駛模式應該會多一些,當然值得購買,買的時候對比了TAYRON豐田RV4等,買之後真香,相比前面幾款車,這個無論是車型還是內飾配置都更優,值得購買。

3樓:熱心市民王先生

我的是2020款1.8T旗享,2023年1月生產的。

2月份提車,3月份就首保了,前300公里市區,長期油耗顯示8公升,4800公里首保,長期油耗也是8公升。H5這車溫柔開並不費油,純市區堵車的情況得10個,同級別的Magotan雅閣(燃油版)也得10個,所以油耗並不高沒有鍵盤俠口中的那麼高,我現在市區加快速路6.5個,高速巡航120公里6.

1-6.2公升百公里。 1.

8T因為有了48v電機輔助,油耗真的很省了,別忘了這是接近5公尺的B級車。

起步時48V會工作提供電幫助發動機公升轉速,達到快速公升檔,減速時48v會自動介入輔助剎車,舉個例子,前方還有100公尺是紅燈。這時候我的車速是70邁,我只需要慢慢鬆開油門讓車自己滑行,48V會自動介入(幫你「踩」剎車),所以可以少踩很多時間的剎車。

急加速時,48V會一直提供電輔助加速,推背感會有,並不是很強烈,一汽的乘用車,不管啥車都是穩穩的,(未上市跑車除外哈),太穩當,坐著很舒服是真的。

60-80加速比較慢,0-60加速很快,80-100以上也可以,100以後加速也沒問題。

1.5T是我第一次試駕的車型,沒錯,最後買了1.8T,這兩個版本說是兩輛車也不假。

家用對動力沒特別需求,還是可以入手的,這款1.5T搭配的7速雙離合給我的感覺,比6AT還順暢,加速也可以9s以內。1.

5T比1.8T更省油。穩著開能省1-1.

5公升百公里。動力沒問題。 可以入手,即便最低配。

前懸也是鋁合金的,良心!

紅旗h5值不值得入手?

沐禾 沒開過h5,也不知道樓主有沒有去4S店看看,建議先去試駕一下,不光試駕一落車子,也感受一下4S店的服務之類的,我是紅旗車主,開了整一年了,對自己的車子是滿意的,反正我是相信紅旗的品質的,小問題什麼車子都有,但感覺比我第一輛合資車問題少,個人建議如果H5能入樓主眼的,可以入手。 帶你一起浪 認認...

紅旗H5轎車 哈弗H6 長安CS75PLUS如何選擇?

小木同學 長城對SUV的打磨已經技術嫻熟了 哈弗H6也經過了市場這麼多年的考驗了,值得入手長安CS75PLUS的顏值可能更高一些,而且還是6AT變速箱,也是不錯的選擇 紅旗H5就算了,如果預算夠,可以看看HS5,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論不過就拉黑是狗 15萬內就不要紅旗h5了吧,如果加點錢可以,15萬以...

買二手奧迪a4l還是紅旗h5?

douzhanlea 我買的紅旗。看你情況,不差錢,要面子就買奧迪。錢不寬鬆就紅旗了。二手奧迪跟新紅旗錢差不很多吧。關鍵以後使用成本。奧迪維護保養肯定貴,紅旗都是免費的,只要不自己撞得厲害,哪壞廠家給修哪。 鑑於你就乙個題目沒其他說明!我給你描述幾種情況給你參考!第一種買完車沒錢加油,偶爾開開顯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