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車入庫停車點看不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5:58:00

1樓:misrit

多練習,教練教給你的是適合大部分人的方法。你可以摸索適合你自己的方法。我倒車入庫右倒庫:

先右打死,之後回正,看點適合了,再右打死,再回正。教練說人家都是回一圈,你是回正。可是我覺得我這個方法蠻適合我自己的。

也許以後有車了,我慢慢也會回一圈。但是我考試科二通過了,說明我的方法適合我了。看點這個事吧,主要也是考你轉方向盤的速度。

點快到了,抓緊轉動方向盤。這時候拼的是手速,眼手合一,估計你就差不多了。不要糾結滿分。

通過就可以,你拿駕照不會因為你科科滿分就會對你有照顧,記住一點,合格就OK啦。

2樓:青橘檸檬

1.調座椅比後視鏡重要座椅有偏差,點位一定不准。如果座位椅沒有調整好,大家在科目二的考試中就會出現不適,導致大家在觀察庫位線的時候會看偏。不同角度看到的庫位點都會不一樣...

2.坐正了、頭別歪坐在座椅上,身體的前後位置也要相對固定,找個舒服的姿勢,坐好了,全程就...

3.方向盤打法打方向盤,要盡量做到快、穩、順。具體來說,就是打得速度要快,並且速度要穩定...

4.車速要慢不管開得多好,為了考試,一定要保持車速盡量慢! 很多學員都是,到了後來練熟悉了...

3樓:真三

看點不能看太死了,影響看點的三大要素記住了,座位,車速,打方向盤的速度,這三個如果每次練都不一致,點看再準也不管用。然鵝這只是追本求末的策略,是小竅門而已,因為你練一萬次倒庫也沒有一次是完全一樣的,所以只有你懂了如何調整入庫,特別是入庫口那三十公分距離,你才能從容應付千變萬化的倒庫場景。我是過來人,科二掛在倒庫上兩次,我練的最多的就是倒庫,對倒庫深有體會!

4樓:常教練學車

關於倒車入庫看點有幾點要求

第1個調座椅必須每次能夠調到差不多包括高低前後靠背的角度。

第2個觀察的時候位置你看的角度一定要。保持一致。比如不能挺直腰板,也不能彎腰。就是用同樣的動作來觀察。

第3個停車位只用的力量,比如踩剎車踩離合的動作。最好提前做準備。到達位置要一腳剎住。有的踩的輕一點,慢一點,重一點,狠一點都會造成停車位置不正。

5樓:jeff.zycat

點看不准,就想辦法用別的參照,比如我側方停車都說要對準庫角時候打方向,可是後視鏡裡只有角明顯已經過來才能看見,這時候有點晚,我就記住是三個樁,看的時候數著一二三,雖然還是會晚一點,但是因為車速很慢,不會超過太多的,放心好了。而且一般考試庫足夠大,控制車速看好點位,倒車啥的一般沒問題

6樓:小磨醬

座位的前後高低一定要跟你練車的時候一樣。我也是座位一下拉到最前面,你感覺它往後退可能是沒有固定住,但是一般都是很好固定的,你把座位拉到最前面,背伸直,頭部稍微把頭枕往後面靠,能聽到彈簧「卡」的一下,聽到彈簧那個聲音,那就是固定住了。背部最好不要往前或往後傾,就坐直,手臂能夠自然伸到方向盤上。

還有高低,用手握拳比一比頭頂離車頂部有多遠,記住這個距離。比如我就是頭頂離車頂部一拳加兩指,這還是考試前練車的時候教練發現我倒庫不入,又重新讓我記了點位,記座位高度。

所以你練車的時候把位置調好,讓教練幫你看著車停到庫里停好以後,你再重新把停車點位記一記就好了。

科目二倒車入庫點位看不准怎麼辦?

qfree1984 這個問題想想還真難回答,相當於乘法口訣表總是背錯怎麼辦?不怎麼辦,乙個字,練。很明顯點位看不准是你方法不正確,沒有從原理上理解。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元貝駕考 點位各種不准,你需要注意以下這些方面。一 調座椅比後視鏡重要 座椅有偏差,點位一定不准。如果座位椅沒有調整好...

科目二倒車入庫看點不准怎麼辦

小人物 最好叫教練,坐你車上,幫你看下。其實教練說的點,有時候坐姿,身高,座位調遠近,都有關係。當初我就是這樣,倒車入庫,連續練了一周還是過早或者太遲。直到,考試前一天教練坐車上,重新指點了一下。考試,全部一次過了。 格林學車 倒庫過程中車輛速度一定要慢,打方向盤的速度要快。不完全按照教練的點位來停...

有哪些科目二倒車入庫技巧?

哇咔咔林小p 倒車的技巧非常簡單,主要是以下幾點。1.右倒庫 上車調整座椅,靠背,調整好左右後視鏡,鏡子調到最低,要能夠看到一點點的後車輪是最好的。繫好安全帶。先將車牽引到適當位置,掛倒擋,輕抬離合緩慢倒車,當車輛執行至左後視鏡下沿碰到控制線時,方向盤向右打死。2.向右打死方向後看左後視鏡,從左後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