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市的名爵5和別克英朗怎麼選擇,女生開,好糾結!?

時間 2021-06-03 00:46:28

1樓:跳探戈的導演

當然名爵5。Excelle是老凱越,配置低,動力也沒有優勢。對女生來說,顏值也是名爵5更討巧。質量方面,都是上汽乙個集團內那批人,差不多。

2樓:愛你百川

我就看不慣樓上那些說Excelle3缸的,你不知道2020款的有4缸的1.5L自吸,還是說你妥妥的就是個水軍?我想問下,你們這些人整天水不覺得害臊,人家是想徵求點參考,看你們說的Excelle啥也不是,咱別這麼片面行不,實實在在的給人家點參考意見,客觀的對比下,從汽車舒適性以及油耗還有保值率等等一些方面,能不別誤人子弟的?

除非你是名爵銷售,就當我沒說

3樓:無糖可口可樂

如果是看品牌的話,其實兩家都是上汽的,很多技術都差不多。只選這兩款的話,可以去這兩家的4s店對比一下外觀,試駕感受一下,就不會糾結了。

4樓:會飛的魚

名爵5。

Excelle1.3T的三缸機,動力強勁,抖的一批,即是抖的不厲害,,三缸機被罵的很慘,你心裡不顫抖嗎?

1.5L的4缸機,動力弱的一批,起步肉,超車肉。

內飾也是low的一批。

MG5會給你很man的感覺,1.5T+濕式雙離合,推背感十足,外表驚豔,內飾奢華,車機系統豐富,座椅柔軟,底盤懸置舒服,還要什麼Excelle。

給名爵個機會好嗎?

名爵5和威朗選哪個?求指教

車自語 VERANO這個上一代英朗的合法繼承者 此英朗可不是現在幾萬塊就抱回家的英朗,起步價妥妥兒的10幾大萬 已經落到名爵5競爭的地步了?名爵5別看掛個英國標 內在就是國產車型,只不過背後靠著上汽這顆大樹,可以拿來主義的東西很多罷了 加之很會迎合中國的年輕消費者 這2年日子過的挺滋潤 反而是血統最...

別克英朗2021款1 5L和1 3T怎麼選

梅梅子梓梓 具體看你的用途,我自己用的1.3T 我當時這樣考慮的。1,Excelle1.5L 和1.3T車型配置完全一樣,售價也差不多,唯一不同是發動機,1.5L四缸發動機動力好一點,但是1.3T 省油,因為我平時上班代步使用。2,我覺得1.5L駕駛穩一些,但是起步有點柔。3養車成本便宜一點 蔚海藍...

艾瑞澤5GX和別克英朗該怎麼選?本人只是買來代步,跑城郊 山路較多,並且打算三到五年左右換車?

建議買AT變速箱的車,這兩款車我都不推薦,如果預算比較充足的話。盡量不要買雙離合變速箱的車,特別是在山區上坡下坡比較多的情況下。採用雙離合變速箱的車,在上坡和下坡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溜車。如果預算有限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買奇瑞艾瑞澤5GX。跑山路的話,且三五年換車,同價位還是手動自吸大眾吧,理由很簡單,...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