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三廂和兩廂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3 00:05:53

1樓:陳Gavin

作為一位開了兩年多的新FOCUS的三廂版的使用者,我覺得三廂對比兩廂,第一:三廂版的FOCUS的外形更加接近中國人中國人的審美,你看現在滿大街跑的車中有多少是三廂車就知道了。第二:

三廂版的後尾箱的容量更大,一輛三廂版的FOCUS的尾箱比途觀的尾箱的容積還要大,實用性強。個人認為,小福就是一款你開了,不太會喜歡上其他同檔次車型的車,它已經是這個價位的最優

2樓:

平台完全一樣,不管是MK2還是MK3。

區別在於某些配置不同和後備箱體積不同。三廂車,後備箱空間絕對值比兩廂的大,但是由於開口問題,大東西不容易放下。兩廂車放大東西容易,但是放零散東西你得摞起來放。

如果要摳資料,三廂車略重一些。

3樓:Jacky Wong

兩廂沒有屁股,過彎尾部更靈活,尾箱靈活搭配可以放很多東西,可謂運動家用兩相宜,這也是兩廂車在歐洲這麼流行的原因。三廂車顯得正統一些,CTCC福特車隊就用的是FOCUS三廂參賽,因為風阻係數更好些,所以哪個更運動真不好說。

4樓:

我三廂,朋友兩廂,說點小細節吧(特指老款):

兩廂車門下面有一條保護槓(就是換輪胎時候放千斤頂那裡),三廂沒有,所以我這裡中招修了1000。

兩廂放大物件》三廂。

三廂主要是後備箱與前排比較隔絕,所以裝海鮮這類物品可以減少腥味。

三廂被追尾理論損傷比兩廂小。

兩廂和三廂座椅都可以放倒。

如圖,三廂是沒有的:

5樓:小老虎

外形上,它們前面都差不多,後面兩廂感覺更勻稱些,更有動感,三廂因為拉長了,更中規中矩點。

空間上,三廂的總體空間大點,但是兩廂的後排座椅可以放倒啊,可以放輛自行車,靈活性大啊。

其他內飾差不多,主要兩廂的偏運動,三廂偏舒適。相同的就不說了。

總的而言,兩廂的適合喜歡運動,充滿激情和活力的年輕人;三廂的適合傳統,穩重點的人。我喜歡兩廂的,沒公尺啊!

2021款福克斯該買兩廂還是三廂?

出塵 兩箱帥氣,顏值高,FOCUS安全性不錯無論三箱還是兩箱,我現在還有一款13款的經典FOCUS,同級別無敵,保養也便宜。地盤超控動力無與倫比。 夜尋歡 三廂的後排有點頂頭,我170,兩廂應該好一些。如果是家庭第一輛,建議三廂吧,畢竟接受度要好一些。如果是第n輛,平時自己上下班,習慣玩,建議兩廂!...

2021款兩廂福克斯,8代高爾夫和思域兩廂應該如何選?

millan Mc 20FOCUS車主。思域省油空間大保值高。FOCUS好開,安全性優於思域,隔音更好。目前1.8萬公里,就是這個8at擁堵的時候會偶爾頓挫,油耗8.2左右 做主要是FOCUS比這兩都便宜啊,頂配14萬落地要啥自行車 悲觀的向日葵 說說我的主觀感受 兩廂CIVIC先排除吧,畢竟已經被...

福克斯stline兩廂和思域兩廂哪一款更值得購買

浮雲尚舞 其實這兩個車也好選擇。如果你追求的是底盤的質感和操控,或者說是歐美車的厚重感,那妥妥的FOCUS,因為底盤調校也是福特的強項。但是如果你在意三缸機器,追求穩定,兼顧家用,那就思域吧,起碼四缸機,空間也比FOCUS強一些,後期小毛病也不多。 六六安 我是2012款2.0FOCUS頂配車主,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