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左右有沒有舒適性好還省油的車?

時間 2021-06-01 23:05:04

1樓:格格巫

十萬左右的車子其實還是蠻多的,但是,個人認為啊考慮經濟性還有配置方面的話,還是豐田致炫稍微更有優勢些,你可以上官網了解看看。

2樓:周瑞文

這得看你對舒適和省油的定義是什麼。

說麼說,十萬元左右可以買到幾種型別的車,純電動,混動,油車,這油耗的區別就挺大了。再說舒適,十萬元汽油車大多是緊湊級別的,但電動的只能是小型的。甚至10來萬可以上到b級低配車型。

個人認為,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能上B級低配盡量上,畢竟B級整體設計質感以及用料都是高於緊湊的。配置低可以以後有錢了加裝。而你買個緊湊級,做工不好,懸掛顛人,空間會越來越覺得小。

如果在乎油耗,又不出遠門,買個電動也不錯。現在油價瘋漲,92號都快8塊了

3樓:哈哈哈

十萬左右,目前基本是中國產的天下。十萬以下:主推寶駿,最新出的360和之前的310w都不錯。

十萬以上那就十五萬以內了,年輕人活潑,主推馬自達昂克賽拉,我朋友有一輛我天天和他在一起開了一年可爽了,1.5排量被他告訴開180我的天吶!

4樓:詹永洋

買不到吧,除非你買個不保值的中國產車百萬款吉利帝豪,油耗在七八個左右,底盤鈑金用料還行。在中國產里這個級別的還是它最保值,本田飛度空間挺大的,1.5的地球夢發動機動力操控都還行,本田車最大的毛病噪音大,積碳比較多,畢竟地球夢的發動機給了動力,保養一次大概七百多,十萬買不了新軒逸,經典版的差不多能搞定,日產的舒適度真不是蓋的,保值,省油經濟適用,看你自己怎麼選了。

5樓:二氧化劉

你就照著日韓那幾款車去買,肯定沒錯

美國能源部對最省油的車型排名,除了邁銳寶混動,其餘被日韓霸榜,夠能說明問題了吧。

如果對南韓車嗤之以鼻的話可以看我的具體分析。

對韓系車怎麼看? - 二氧化劉的回答 - 知乎https://www.

6樓:唐武

混動LEVIN卡羅拉不過離十萬左右超了百分之二十好像…

軒逸朗逸

其實這個價位省油都還算不錯,極限得混動,舒適度則看具體車型能選的也就那幾輛合資車,國產別談舒適度人機工程學都還沒提上重點議程…

十萬左右的國產SUV哪個比較好?瑞虎8好還是長安cs75p好呢?

英小冰 如果考慮家用,十萬元以內的車我推薦宋MAX,無論從哪方面看,MPV比SUV更適合。而且宋MAX的動力相比SUV,也只強不弱,160匹的馬力強於很多的SUV了。 無盡的人 不知道你這個10萬左右能左右到什麼程度,如果僅僅是10萬出頭落地 姑且認為12萬以內 還是別看這兩個了,推薦cs35p,E...

有沒有什麼日常好搭刷街舒適的aj?

我的頭髮還有救 舒適基本上排除正代正常款式了。可以選的就是非正代或者編織系列或者AJxSB的腳感會比較好這雙是沙漠刮刮樂 不全,1和3 4都有編織版本的其他配色一樣對你有幫助 莫問歸期 AJ系列的舒適度 一言難盡啊,看你怎麼定義舒適了。但是10代之前基本上是沒什麼腳感的,因為氣墊體積都有限,我踩起來...

有沒有2000左右效能好,拍照好的手機?

榮耀20 pro吧,麒麟980晶元,效能還是很不錯的,拍照也可以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 不過要等等 想花更少的錢去買好的手機,那就只給你推薦k30至尊紀念版了,這個價位無敵。可以考慮去年旗艦機榮耀我推薦v20 魔法2 980處理器外加種種東西挺不錯的還便宜兩千內 紅公尺K30 pro 魅族16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