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時空戀旅人裡面男主有了第三個孩子就不能回到過去了?

時間 2021-06-01 10:38:31

1樓:蒜皮哥

因為在女兒珀西出生以後發生過這樣乙個故事,是tim的妹妹遇到了車禍。當時tim的第一種解決方法是回到妹妹車禍之前的時間把她帶回來。

後來為了解決妹妹凱蒂和她男朋友的問題,他帶著妹妹回去了電影開始的派對並且給了渣男乙個教訓。但是等tim回來發現自己的孩子的頭髮顏色變了,變成了另乙個孩子。當然電影後面父親也有和男主解釋過這個原因:

當你返回很久以前要改變一件事情,隨之而來也會改變其他事情。

這個時間線是:

第二個孩子出生→爸爸去世→第三個孩子出生

所以如果男主人公想要回溯過去和父親多說話的話,就要以改變自己的第三個孩子為代價。這就是為什麼說男主要在妻子臨盆前給父親道別。

其實我們總有回不去的時候,我們再也看不到一些人。不過那是因為我們要容納一些新的人進入生活。

但是像愛情這種問題,給個機會讓我體驗一下吧我會好好珍惜的不用你說了

2樓:山谷紅帽

男主的爸爸後來給男主角解釋過:任何一點小小的改變都會讓特定的精子發生變化,也就是說為了讓自己的第三個孩子不會不停地變成不同的小孩子,在這個孩子出生之後,最好不要再穿越回他出生之前,而爸爸已經去世了,所以在決定了要第三個孩子的那一刻起,就是於爸爸的訣別之時。

3樓:蘇有趣啊哈哈哈哈

他第一次想要改變他妹妹奇巧的命運,

讓她別認識那個渣男吉公尺的時候,

回到了他女兒波絲出生前的時刻,

回來一看哎呦怎麼回事,

這變成了乙個男孩。

於是為了不改變這個,

他回去重新走了一遍,

讓他妹妹經歷了那場車禍,

並用另一種方式改變了她的命運:

過去的就不用在意了,

重要的是未來。

就是說如果他想改變在小孩出生前的一些事情,說不定孩子就會有改變。

而至於他最後一次在第三個孩子出生前去看他的父親,那是在不改變任何事的情況下。

所以他們能夠一起回到只有他們兩個人存在的一段童年回憶裡,不改變任何事情。

我猜導演是想說,

每乙個命運都是有界定的,

有些可以被改變,

有些不可以。

他曾在時間裡費盡心思對乙個女孩表白心跡,

到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隨意答覆。

很對啊,

穿越時光不會讓任何人愛上你,

除非那個人本來就是應該愛上你的。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和《時空戀旅人》有什麼區別和聯絡?

求知 首先,這兩部電影的女主角是同乙個人。不得不說,瑞秋的演技還是很好的。剛剛看完,時空旅行者的妻子這部電影。其實這部電影和時空戀旅人是有很大差別的,雖然都是講時空旅行的故事。時空戀旅人 主要是在講男主,講男主怎樣的去努力的改變自己的生活,去幫助家人幫助愛人,去保護身邊的人,去利用這一種時空穿梭的能...

你認為戀與製作人裡的男主誰最優秀,為什麼

為什麼要用優秀來評價他們呢?喜歡就好了啊。各有各的特點,都喜歡就all in 啊。比如李懟懟,雖有錢但我很討厭別人貶低我,態度不好毒舌,他說話我就想打他,我連他戳一戳都改成了抽一抽,但就有人喜歡霸道Quattroporte人設啊。再比如許教授,我自己搞學術就不愛這一款,性格憂鬱逃避,但我表妹迷得七葷...

為什麼最近古偶男主越來越醜了,以前的電視劇集都是帥哥呀

我感覺,以前是普通帥哥多,大帥哥不多,醜男演男主的很少。現在是醜男多,而且演男主,普通帥哥多,大帥哥沒有。這和女演員的變遷是乙個套路,只不過晚了一步。以前的女演員,長得都不一樣,各有各的美。偶爾有幾個醜女演女主,不超過五個。後來,女演員長相開始同質化,整容的多,化妝類似,乙個模子刻出來的。記不住長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