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以內的車用什麼價位機油?

時間 2021-06-01 00:01:08

1樓:機油小嚴

機油有兩個標準,

等級和粘度

等級越高意味著機油越好,

粘度是對應發動機的要求,不能亂加。要根據發動機要求選擇粘度。

當然等級越高越好。

2樓:

舉個栗子,豐田VIOS,弄齊了應該也不到十萬塊吧,更別提兩廂的。但是,豐田VIOS的使用手冊上卻明確寫著「使用0W-20機油能保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而我們應該知道,這種粘度的機油,都是全合成機油。

現在豐田,本田,日產,19年7月後生產的裝配大眾第三代EA888發動機的大眾及奧迪保時捷車型,路虎等,原廠均規定使用該粘度機油。

所以不提一些高階車了,就說豐田,本田,日產這日系三劍客吧,他們的產品線布局非常廣,有幾萬塊的經濟型小車,也有百萬以上的越野車,跑車,豪華轎車,但對機油的規定,總體都是要求0W20這個粘度的(豐田霸道,豐田陸地巡洋艦,日產途樂,雷克薩斯LX570除外,他們因為越野的屬性需要使用5W40的機油)。說了那麼多,只為了論證一點,用什麼機油,往往跟車的價位無關。

所以,具體到題主你的車用什麼機油,還得具體看車型。乙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看你的車輛使用手冊,上面對用什麼機油都有明確的規定和標註。如果沒有使用手冊,再把車型發出來吧,我告訴你。

日系車用什麼機油好?

4J12日常用0W20就行,聲音小省油順滑。如果開車比較猛可以用0W30的油,40的粘度太高了,這車發動機的設計講究的就是順滑和高轉有力。另外0W比5W貴不了幾個錢,50以下粘度的機油低溫粘度數字越低基礎油越好,推薦日版金美孚0W20,鐵罐裝那個,PAO含量高駕駛感受也很好 長效性也很好。 許本勝 ...

十萬以內預算推薦買什麼車呢。?

宗逝復 豐田致享還可以啊,我自己買了是每個月上下班開開的,感覺還行。養起來負擔不重,出門玩也不用心裡計算著油耗有沒有超過啊什麼。 靈機不動 首先安全配置要好,空間要稍大,操作靈活 駕駛感要好,人機工程設計要貼心,這幾條一說完,基本要到準B級車型了,10萬以內預算稍微吃緊了點。不要買SUV,老年人乘坐...

十萬以內落地的車有哪些推薦?

蛋蛋訂車 1 福特ESCORT 2017款 1.5L 手動舒適型2 東風日產 尼桑 軒逸手動低配 3 榮威360或者360PLUS手動 4 吉利帝豪GL手動 5 標誌301或者雪鐵龍愛麗舍 大眾桑塔納或者捷達手動中配6 豐田卡羅拉手動低配 7 啟辰D60手動高配或者自動中配 車品工坊 選車這件事,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