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繽瑞跟奇瑞艾瑞澤GX該怎麼選?

時間 2021-05-06 20:14:44

1樓:日照輝煌吉利

本人試駕過艾瑞澤和繽瑞,首先從外觀上來講繽瑞比較運動話,奇瑞顯得比較傳統話,繽瑞是吉利3.0產品,也是吉利高階核心技術,後期感覺比較保值,奇瑞現在這幾年發展比較慢,後期來說不保值。

2樓:風之夜舞

吉利的銷量大一些,但從技術層面講,奇瑞的發動機和變速箱要好一些,特別是變速箱這塊,繽瑞用的是相對一般的變速箱。但也有個問題,就是保有量的事情,因為車子總歸是會出問題的,銷量代表保有量代表市場上零配件是否充足。比如任何乙個修理廠,基本都會修Jetta……因為保有量大,配件也好搞。

3樓:

1.顏值黨,選最喜歡的那個外觀(個人覺得濱瑞像小博瑞,好看)……2.內飾黨,選濱瑞…濱瑞歐式大沙發,艾瑞澤座椅可以練拳擊3.空間黨,艾瑞澤GX…

4.三大件,選艾瑞澤GX…

(發凍雞:三杯雞pass,以四缸版為對比,這價位的油機都沒什麼力氣,奇瑞的發動機很優良,不操心,吉利的發動機嬌貴些,對劣油G點低,加便宜油會很敏感)

(變速箱和匹配:自動的,吉利的變速箱匹配看不懂,又燒油又沒力氣,開起來沒自知之明,奇瑞cvt匹配可以,心理能有b數,油耗還行……手動的吉利很跟手,奇瑞的澀)

(底盤調校:各有所愛,試駕一圈就懂了)

我和提問者一樣持幣待購,預算差不多,以上僅限個人試駕體驗…不過我還是準備買個suv,所以在等cs35plus的1.4t版,準備等一波反響然後上頂配

4樓:John

推薦艾瑞澤GX, 因為據不可靠朋友聲稱,奇瑞的變速箱變了,開著很舒服,比那個觀致的變速箱爽多了,提速快,還平順。1.5T的動力147馬力,多爽,跟大眾那個1.

4T的不相上下。md說的就跟買了一樣。

其實奇瑞很多都是值得肯定的,都是自己研發的東西,還是正向研發,發動機變速箱都有自己獨特的理解,可以去試駕一下,兩輛車都感受一下,真的說再多,不如你去開開。

抖音裡有句話說的好,你如果真的喜歡這輛車,它就靜靜地停在那,你覺得都是一種享受(咳咳,原話忘了)。

16款吉利新帝豪跟奇瑞艾瑞澤5我該如何選?配置吉利高,顏值奇瑞高?

Archmage 等等EMGRAND EC7GL,沒記錯的話,今天 9月20日 上市。EMGRAND EC7GL最大的未知數在於雙離合變速箱是否可靠,其他方面覺得已經很好了。變速箱方面,從EMGRAND EC7GS上市後的市場表現來看,暫時沒有爆出設計缺陷等問題,暫時來看,質量是可靠的。確實有說上坡...

吉利帝豪跟艾瑞澤Gx還有榮威i5,三個車選擇那個好?

運動男 我個人推薦吉利EMGRAND EC7,畢竟我自己開的也是2013款吉利EMGRAND EC7EC718雙燃料車,應該比計程車版本的EMGRAND EC7配置高乙個檔次,當年買的時候叫 手動精英型 直列四缸 自然吸氣 1.8L 輪胎205 55 R16,高速非常穩定。使用滿六年,就是在六個月前...

奇瑞的艾瑞澤5 plus,瑞虎5x,該選哪款?

徐人餘念 看需求,你用車場景對通過性要求高的話就5x,想要乘坐舒適性的話就艾瑞澤,我前幾天去4s店分別坐了坐,5x雖然同級別的SUV裡車身尺寸算大的,但前排調一調座椅後排挺侷促,也可能是我胖吧,但是艾瑞澤的車內空間就寬敞許多 和優強 估計5plus乘坐體驗更好,行駛質感和操控性都應該會比5x偏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