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9 20萬的SUV,油耗低的有啥推薦?

時間 2021-05-05 16:11:12

1樓:

個人的CRV 1.5T

市區走走停停,表顯6.9個油左右,

現在開空調,表顯7.1個油,實際會高半個

高速的話就是6個油

上次加了150塊錢的油,3.88元/公升

跑了542KM,其中1/3里程是國道

目前還沒亮燈

僅供參考

2樓:國家一級沙雕

油耗多少算是低?主要用車什麼環境?(環路、高速多肯定低,多擁堵城市道路肯定高)

如果是釣魚貼,當我放p;如果不是,請題主先回答這倆最直接的問題

3樓:虛空大貓

先上圖在知乎上看某個大神說怎麼開車省油,試了一下,果然很省。於是重新把錶歸零試一下,第一張圖是開了九百多並且沒上過高速,百公里6.9。

第二張圖是開到一千四了,高速跑了一百公里左右,百公里7.1。跑高速油耗反而高了的原因是我飄了,哈哈,感覺自己太牛了!

車是19款CRV汽油版。要是正常開的話現在我跑了兩萬多公里,我開油耗在7.7左右,我媳婦開的話油耗就在8.

3,是不是很省油。我還發現有意思的事,我重新計數後八百五十多公里的時候加了正好二百塊錢的油,36.5公升,跑了560公里,油表顯示平均油耗6.

9,但是我實際油耗是6.3,一公里3毛多錢,可能車都不相信我能跑這麼低吧。當然了,比我厲害的有的是,我還見過URV跑出6.

0的油耗,不過是半市區半郊區。

4000斤的車!!真厲害。

就說這麼多了,買車還是選個適合自己的,我的買車目的就是省油,空間大,保值,故障率低,CRV都能滿足,何樂而不為呢。

想買落地20萬以內的suv,油耗低,後備箱大,能放寶寶推車之類,動力1 8t或者2 0的

生而自由 推薦馬自達CX 30,頂配,落地18 因為我買了。真香!馬自達2.0自吸 6AT,帶ISOFIX介面,裝兒童安全座椅很方便。後備箱放摺疊寶寶車也沒問題,我也有這個需求。車長不到4公尺5,好停放。最好多去試駕幾次,看適不適合自己開。如果你選了其它品牌,也建議買頂配。目前1470公里,大約一半...

落地20萬的suv有什麼推薦?

成崖餘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先說答案,目前對雪鐵龍天逸比較感興趣!備選ENVISION,皓影,領克01 個人需求 第一位靜音,隔音要好,第二位內飾,做工用料不能太含糊,第三位車身尺寸要緊湊,不能太大,方便停車,第四位乘坐要舒適,座椅坐墊不能太短不能太硬,底盤不能太硬,第五位動力,要平均以上,不能太肉!...

求問25萬左右落地的SUV?

先說說我家裡,我爸爸54歲是16年買的一台X Trail2.0舒適版的,當時落地198800元。我是30歲的時候17年2月底買的一台途觀330旗艦版,落地花了31萬,首付21萬,10萬是分兩年按揭的,免息的。再來說說這兩台車給我的感受,X Trail這個車,懸掛軟,地盤高,座椅舒服,CVT變速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