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報考CPA,怎麼搭配科目

時間 2021-05-29 22:37:13

1樓:芽芽學姐

1、輕鬆搭配法:審計+經濟法+戰略

這種搭配的好處是避開了會計和財管這兩個難度較高的科目,這樣可以增強信心!適合工作比較忙的人群!但是壞處也很明顯,等後面遇到會計和財管,可能感覺不適應,覺得太難了!

2、難易搭配法:會計+稅法+經濟法

會計難度較大,然後搭配稅法和經濟法,這樣可以讓整體難度降低,會計學了一遍還會有很多問題,然後學習稅法和經濟法的時候可以進行不斷複習,這樣可以加快速度!而且這種搭配可以幫助你過5科稅務師!

3、順帶中級搭配法:會計+財管+經濟法

這種搭配的好處是可以順帶中級,基本覆蓋了中級的所有內容,然後在中級考點,看一下中級的部分知識點差異,做幾套中級的真題就可以上考場了!

我就是報的第三種方法,因為去年剛考了中級。書籍我沒買,直接用電子版的吧,網課是三個買了網校的都買了,一科才30,你可以自己每個老師都聽一節課看看你適合哪個老師。

2樓:高頓CPA

整理好了!

CPA的6科目,1-4科搭配策略、針對不同情況考生推薦的CPA網課、及CPA講師、CPA各科目時間策略、輔導書以及學習資料,長圖直接收藏到手機裡,慢慢看。

更多關於CPA報考、CPA考前衝刺、CPA主觀題提分技巧,可直接通過小課與老師面對面交流。

高頓CPA:CPA提分訓練營!5天專學拿分點,僅需一元!

也可以直接獲取CPA精選資料學習!

高頓CPA:2023年CPA備考精選資料報!注會備考通關,3.8G免費送!

3樓:立信會計

一.如果自己是零會計基礎,會計這門是CPA的入門科目,那考試先學習會計這門,肯定是更有優勢的,可以幫助自己打好一定的會計基礎,基礎紮實,學習CPA的其他科目才會更快進入狀態;

二.難易難易搭配科目

在專業階段的6門科目中,會計,審計,財務成本管理算是6科中難度排在前3位的,然後可以在選擇會計科目的時候,再從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經濟法、稅法中選擇。

三.有關聯性的搭配

比如與會計關聯度較高的科目是稅法,審計,有關聯性的搭配學習科目,學習起來可以更好地把知識點串起來,提高備考效率。

而至於難易和關聯性科目搭配有矛盾存在可能,就看自己比較傾向哪一方面了。

備考CPA不易買過多資料,本來考試科目就多,學習內容也多,就買考試科目的教材就可以,另外做題練習。

4樓:大碗小姐

看你打算在幾年內考完吧,一般來說,三年內考完的話建議就是會計+稅法,審計+戰略或者經濟法,第三年就是財務管理。兩年內考完的話會計+審計+稅法,然後就是財管+經濟+戰略了。

5樓:阿寧啊

瀉藥。報考科目及搭配建議

二門:會計&稅法;審計&財管;稅法&經濟法三門:會計&稅法&經濟法;審計&財管&戰略四門:

會計&稅法&經濟法&戰略(我的搭配);審計&財管&經濟法&戰略五門:會計&稅法&財管&經濟法&戰略

Ps:一門報考不多說,六門學神隨意考~

首次報考CPA,怎麼搭配科目最好?

天真有邪 相信每一位準備考註冊會計師的考生對這個考試都有所了解了,由於考試的科目多,內容多而且各有各的難度,在開始備考前就要選擇科目進行搭配。如果你是乙個新手考生,建議你可以先考兩科,如果第一次考就選擇過多,會造成自己的心理負擔。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科目搭配的組合,作為參考。一 怎樣搭配報考科目?C...

第一次準備報考CPA 有什麼可以指導的嗎?

立信會計 清明小長假過後,CPA報名系統又重新開啟啦!CPA報名時間為2021年4月1 30日 每天8 00 20 00,4月3 5日清明節假期除外 到現在為止,各位小夥伴們都順利報上名了嗎?還是仍舊在糾結猶豫?特別是對於2021年首次報考CPA的考生來說,第一年的科目選擇和備考很重要,將直接影響到...

第一次嘗試鯊魚褲,這樣搭配怎麼樣?

原來緊身褲外面套了一雙襪子這種穿法叫鯊魚褲?誰特麼的發明了這種穿法,真是醜哭了。就這還能流行起來?不了解的還以為是秋褲外面套了一雙襪子,然後少穿了最外層的一條褲子。好好的緊身褲外面穿個馬丁靴不比這個帥太多?史上最醜穿搭,沒有之一!超火的 鯊魚褲 怎麼穿才好看?這幾套搭配學起來,時髦感超強 1 長款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