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誰知道入編檔案裡面應該放哪些資料,需要放榮譽證書嗎?

時間 2021-07-13 13:30:44

1樓:蝸牛的牛啦

一、個人履歷

1、從小學到大學及參加工作的簡歷(時間要具體)培訓經歷等。

2、本人學習或工作期間所獲表彰情況

3、個人的成長經歷及個人有哪些優點、特長等(職稱)

4、家庭主要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的姓名、準確出生時間、工作單位或住址(所屬村、社群、街道名稱)、政治面貌,主要包括父母親、配偶、爺爺奶奶、兄弟姐妹、叔叔、姑姑、舅舅、姨、岳父母(公婆)

二、畢業證書影印件、人事檔案的存放地

三、提供戶籍證明材料(戶口複製件)

四、提供本人的現實表現證明材料(應屆生由學校及當地派出所出具、歷屆生由戶口所在地的村、社群、街道及派出所出具)

五、政審材料母配偶、爺爺奶奶、兄弟姐妹、叔叔、姑姑、舅舅、姨、岳父母(公婆)所在單位、村、社群、街道出具現實表現證明材料及所在地派出所的政審材料(非警察類只需開父母和兄弟姐妹的即可)

大體就是這些,榮譽的話可以放大的榮譽影印件,例如省市區獲得榮譽,最差大學的。小學初中的校內榮譽就不要了。

請問誰知道宇宙外面是什麼?

美汁源果粒橙 個人觀點 目前所說的宇宙是可觀測宇宙,在此之外應該是無數個 可觀測宇宙 也就是平行宇宙。你要問包含所有的可觀測宇宙之外是什麼?估計沒人知道,因為這個東西沒有意義,就好比你問為什麼會有奇點的存在。有些東西生來就沒有意義 守墓人 要自己去看嘛造乙個超級大的飛船卯足了勁朝乙個方向飛就完事了 ...

怎樣寫閱讀筆記,請問誰知道?

凝望 讀書筆記怎麼寫 做標記 最簡單的讀書筆記,就是在讀書的時候,讀到自己認為重要的地方的時候,採用自己的一套符號來畫出重要內容,以便自己在複習的時候能夠快速的找到重點,這種筆記的方法比較適合學生學習課本的時候。 Jocelyn 我高中語文老師幫助我養成了寫摘抄筆記和讀書筆記的習慣。具體閱讀筆記怎麼...

請問誰知道老友記現在從哪可以看。謝謝咯?

rain Phoebe說,that it 對Monica的公寓說,對老友記說,對韶光易逝的十年說。當然,很少有中中國人如老美一般貫穿十年,我在六個月裡過完了六個人的十年。結果,現在打字的手在不停顫抖。都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若如的是 friends 這樣的戲當然是一場美好。只是,只是。前些日子,在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