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會偶爾想起你的初戀嗎?

時間 2021-06-09 11:50:51

1樓:洛洛

會啊,曾經那麼重要的人,怎麼可能忘記呢,而且我是被分手的那乙個,我還愛著,當時差點死掉了,分開後很久每天想他,每天哭,每天喝酒,後來時間久了,不天天想了,但是結婚前想的還比較多,結婚後有了孩子,想起的時間就少了,都是圍著孩子轉了,白天上班工作,晚上看孩子,基本也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了,但是少數睡得晚的時候,夜深人靜時還是會想他,想他過得開不開心,會偷偷的通過他不會察覺到的到的方式去看看他過得好不好。

2樓:jap

我正式初戀在高一,她追我,談了4天被甩了,如果這算的話,只能說沒忘記,但從沒夢到過。初中,高中暗戀過兩個女孩子。都暗戀了2年,到現在是時不時會想起她們,甚至還會期待和她們能有重逢

3樓:

會啊,我的初戀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也曾經是我努力的動力,雖然最後他離開了我,但是還是感謝他曾經出現在我的過去,驚豔了我的過去時光,遇見他我不後悔。

4樓:知行合一

會初戀是什麼用一首陸游的詞來描述我的感覺吧城南小陌又逢春,只見梅花不見人。玉骨久成泉下土,墨痕猶鎖壁間塵得不到也忘不了終是一顆深埋心底的種子

5樓:serein

看著知乎其他人的回答,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中間沒聯絡那麼久,我一加上他,我們之間的紐帶就再也分不開了,他還愛我,而我一直夢見他,我想這就是兜兜轉轉還是他。不論現在還是以前,就像他說的都是我們該經歷的,幸好現在的他的身邊有我,幸好我的身邊也有他。我已經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我只知道我非他不可了,同樣他也是。

6樓:甄甄阿姨

會,直到現在還是會偶爾夢到他

畢竟我的初中高中都與他有關,一回憶青春全是他啊大學也談過戀愛,談的時候也是一頭扎進去,分開也會很難過將近五年沒有談過戀愛了,這幾年頻繁的夢到他,我也想知道怎麼才能不夢到他

7樓:蘇黎

偶爾會。

我的初戀是在初中開始的,他和我同班,他是我們班成績品行樣樣前列的班長,我是我們班成績墊底樣貌平平的普通女生,但我不明白他為什麼就偏偏喜歡我。

在一起一段時間後我問他喜歡我什麼,他說一切,我不信,我讓他好好回答我,他說他開始因為我膽大而注意到我(其實那時候是因為我不聽老師的話,班裡最我能鬧騰),慢慢就有了好感,後來就很喜歡了。

(現在想想開始吸引他的並不是我,而是他對於未知的好奇吧,畢竟他家教各方面都很不錯,我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他從沒做過的)

和他在一起兩年,他為我付出了很多,我其實一直處在自卑的狀態中,他對我越好,我越會覺得自卑,我很多東西趕不上他,只能在學習上加倍努力。我記得我和他說過最多的話就是「長大之後你想起這段時光應該會很後悔吧 ,畢竟和這麼乙個女生在一起了」,而他每次都會堅定地告訴我「不會,這段時光是我人生當中最快樂的時光」。

後來他家裡人知道了,干預我們分開了,他很聽父母的話,但還是會偷偷摸摸對我好。我賭氣,去交了和我同型別的小男友。

高中沒想到自己能考進和他一樣的尖子班,高一學習之餘大家總是起鬨他和我怎麼怎麼,後來慢慢大家都開始忙學習,這些事情就再也沒人提了。

他大學好像去了山東吧,聽共友說的。

自他以後有過兩段感情,現在是單身狗。無論是戀愛還是單身的時候,碰到一些人和事思緒還是會有意無意飄到和初戀一起經歷的那段時光。

回到那個Sunny傾斜在我們身旁的下午,回到我們一起在樓道裡聊天的課間,回到我們在精神上並行前進的晚上。

但偶爾想起的時候,我知道那些都過去了。

感情會讓人成長,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那乙份份專屬。正是有了它們,我們才能變得更加完整。

8樓:Darling

不會,我現在也有男朋友了,一切都還挺好,他也一直和那個當初挖了我牆角的女生在一起,我們也沒有什麼交流,我對他也沒有什麼特殊情感,老死不相再來,是我覺得愛情沒了之後兩個人最好的狀態。

9樓:天王蓋地虎

以前覺得第一次談戀愛叫初戀,後來才發現第乙個讓你投入感情,體會什麼叫做戀愛的那個人才叫初戀,偶爾會想起是因為那是一段在我戀愛關係中起到重要作用的感情,但是那個人就算了,嘔

10樓:餘暉

會的,因為那段時間短暫且美好現在想想還是心有餘悸青澀且動人碰到和他像的人也會默默加分會和後來在一起的沒一任做對比在睡前回憶起以前和他的往事但還是把這些都藏在心底裡我都沒忘有些回憶只適合收藏 。

11樓:

會吧。每幾年他就會出現在被擋訪客裡。

這就是乙個不怎麼玩空間的人,時不時充黃鑽的理由。

偶爾,真的會很感謝這種不打擾地問候。

12樓:小桔子

會。並且初戀影響了我此後對男票的標準。

當時並不覺得,現在覺得初戀是世界上最最美好最最珍貴的情感,哪怕我以後結婚了,可能也難以找回初戀的感覺。

上大學時因為看九夜茴的《初戀愛》而無比懷念他,卻發現他已經有了其他喜歡的姑娘,對我只是禮貌性地聊天罷了。當時的心碎難以言喻。

不管怎麼樣最難過的時候總算熬過去了,但是初戀就像一塊永不會消除的疤,就硬生生地梗在那裡。大概這就是大家所說的意難平吧。

13樓:輕睞cl

笑死了,就今天,我看到他官宣了。心情很複雜,本來沒準備回這條的,結果三點我還沒睡著,就來了。就是可能我不喜歡他了,但是因為各種事情和喜歡了很久吧,反正就百感交集,心情複雜極了

14樓:霍格沃茨

我的初戀對於我來說,就是我的白月光好嘛

雖然已經不會再想著他會回頭但是很多時候總是回想起他,可能那個時候不懂得什麼是喜歡,但是看見他看我時那種眼神,有光啊還有他面對我時笨拙的動作,真是太可愛了吧(已經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了*罒▽罒*)儘管到最後不是我陪他走完這一生,但是能參與他成長路上的乙個過程也是非常的開心啊

15樓:第五個小矮人

我們在一起五年多,分開快兩個月了,當然了,分手是我提的。不知道有沒有放下,偶爾也有幾天晚上煩躁的睡不著覺,也會偷偷去看他各個社交軟體的動態。看個電影也會不自覺的代入到我和他經歷過的事情上。

很奇怪,也很煩,21歲了,我可能不會原諒他,但偶爾也會想祝他好。就這樣吧,慢慢來吧

16樓:溫溫

已經四年了,我還是沒忘記他。中間也談過兩次,想開始新的生活了,我想也許這樣我就能徹底放棄他了吧。但事實上不是的,不管是哪一任,我發現他們都比不上他。

之後再找,也總能在他們身上看到他的影子。他幫助過我太多,但也給了我最多的絕望。為了他我甚至能在畢業考放分就是為了給他能上乙個學校,我可以給他我所有東西,甚至可以幫他寫作業,在明明自己都很忙的時候去幫他做他的事,他可以放鴿子幾個小時而我總會提前半小時到。

但這些最後換來的是什麼呢?只有漸行漸遠和忽冷忽熱。即便這樣,我仍然忘不了那個在班主任面前幫我背鍋,為了保護我,不讓老師看見我在考場桌子上畫的畫就故意把水杯裡的水潑到別人桌上的那個少年。

只是那個少年,我的神明,永遠只會在我心裡了。

我確實還喜歡你,但我們沒有可能了。感謝你曾來過。

17樓:山那邊

除非有人挑起話題,沒人說就不會了

放心吧,你對乙個人的感情,如果不在一起了,時間會沖淡的,沒什麼影響,就是你海馬體裡的一小點空間

什麼時候你會想起你的初戀?

樹熊出沒 遇上有和他身上的特點一樣的人,總是嘻嘻哈哈的,開朗,愛打籃球,家附近有一片運動區,好幾個籃球場,每次和家人去散步都故意扭過臉不去看,因為一看到身著球衣和短褲,腳上套著長長的籃球襪和厚重的球鞋,膝蓋戴著護膝,這樣類似裝備的男生,就一定會想起他 芒果幹 你認為什麼是初戀?當聽見那首 小幸運 原...

你還會再去見你的初戀嗎?

我有見到我的初戀,曾經記憶裡那個清秀帥氣冷峻的校草少年,時隔多年再次見面,卻成了帶著雙下巴水桶腰的油膩男。曾經記憶裡那個靦腆羞澀的純情男孩,卻成了思想極open的男人。阿阿阿一時間還是緩不過神來。所以,相見不如懷念,初戀只能留在記憶裡,因為我們懷念的只是記憶裡的那個少年。當然不會見,有些感情只能發生...

分手後前男友還會想起你嗎?

無心 假設他過的不好又或者他剛好失戀。相信我,他腦海會有你。但不深,因為他只是在懷念。因為他知道你們沒有可能了,可是他的私心和佔欲以及對比,你會恰好在他的記憶中流趟。又假設他過的很好,事業步步高公升。抱歉,你暫時不會出現在他的腦海裡。很現實。 別那麼驕傲 這個就要從很多方面去考慮了,如果前男友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