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機掉黑粉的問題是怎麼回事?是否會對人體有害?

時間 2021-06-03 19:47:56

1樓:旻寶

掉黑粉問題算是廚師機的通病了,黑粉主要是由於硬質金屬相互摩擦造成的,比較輕微的掉黑粉其實算是正常的現象。不過像我家裡的這款廚師機,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款廚師機改善了配件的鏈結方式,它把連線軸插入到配件當中,黑粉在掉落的時候就會被隔斷,所以即便我用了幾個月,但是真的沒有發現掉黑粉的情況呢,哈哈~可以說是廚師機屆的天花板了。電子控制面板,操作比較方便~不僅可以壓麵製麵,還可以榨汁,切面,壓麵之類的,解放雙手呀~

2樓:傅超人

廚師機掉黑粉的問題是怎麼回事?是否會對人體有害?

科普一下,什麼是掉黑粉:

有些新機器第一次或者前幾次使用,在高速運轉下,因為旋轉軸還在磨合期,旋轉軸連線處的潤滑油,可能就會溢位來。這就是所謂的掉黑粉。其實是潤滑油溢位到麵粉上了。

發生這種情況怎麼辦?

停下機器,用紙巾或抹布清理掉旋轉軸連線處溢位來的潤滑油,然後再用這團廢麵糰多工作一會,等待旋轉軸磨合完,基本就沒問題了。

一般幾百塊的廚師機發生這種情況比較多,當然,幾千塊錢的廚師機剛買來使用的第一次也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但是,如果之後的使用過程中,經常碰到這種情況,那就是機器品控出問題了,一般大牌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所以說,買廚師機,還是在能力範圍內,買最好的。

理查德傅:廚師機哪個牌子好?海氏,凱伍德,北美電器,KA的對比測評都在這裡!

rMBP的螢幕「塗層脫落」問題是怎麼回事?

小公尺 這種情況不是塗層脫落。我的mac pro也是出現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我還準備換屏了都,乙個偶然的機會我在國外論壇上看到有mac使用者也存在類似的螢幕問題,結果他去買了 anti bac anti viral wipes,就是那種抗菌濕紙,力度不要大,輕且慢慢擦,就螢幕擦乾淨了,很亮很亮,...

頻頻掉發是怎麼回事

碗裡的鍋鍋裡的碗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現在生活的快節奏的確是導致脫髮的元凶,但是像是遺傳因素 微量元素的越發也是不容小覷的,還是要在生活中多多注意自己的飲食以及作息習慣,多吃高蛋白的食物,像是雞蛋 魚類之類的,還要記得經常吃一些海帶 紫菜之類的食物 已重置 一般脫髮與遺傳性,精神,刺激,季節氣候,體內...

高配置pc只狼掉幀是怎麼回事?

派派愛吃西瓜 之前有調過顯示卡設定嗎,按道理這個配置是完全沒問題的!那就可以調調顯示卡配置。以N卡為例,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管理3D設定 程式設定 新增 Sekiro shadow die twice 首選項處理器選為 高效能NVIDIA處理器 應用即可解決幀數低的問題。操作流程 第一步 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