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推薦的好蜂蜜呀,最近年前想囤一波回老家要真蜂蜜,哪些品牌值得信賴

時間 2021-06-03 00:55:51

1樓:寧夏紅愛枸杞官方

好的蜂蜜源自品質保障。蜜源地有無汙染、蜜源花種、蜜蜂品種及蜜蜂健康與否等都會決定蜂蜜的品質。同樣,乙個品牌的品牌形象是否時尚高階也會對消費者產生影響。

好的品牌,好的蜂蜜會改變消費者食用枸杞的概念,使蜂蜜的食用充滿儀式感,這對蜂蜜與人都是一種尊重。推薦枸杞蜂蜜,紅愛枸杞蜂蜜為結晶蜜,好的枸杞蜂蜜不含蔗糖,成熟蜂蜜的葡萄糖和果糖含量佔蜂蜜總量的75%,蜂蜜略帶枸杞香氣,十分值得信賴。

2樓:叫我彩雲妹

1、用心看。看顏色:真蜂蜜顏色呈透明或半透明色。

真蜂蜜中因含有一些蛋白質、生物酶、礦物質和花粉等成分,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清亮,呈白色、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假蜂蜜由於是用白糖熬成或用糖漿冒充,故色澤鮮豔,一般呈淺黃或深黃色;看形狀:真蜂蜜呈黏稠液體,挑起可見柔性長絲,不斷流。

假蜂蜜有懸浮物或沉澱,黏度小,挑起時呈滴狀下落,有斷流。在暴曬後真蜂蜜變稀薄,而假蜂蜜無變化或更黏稠。若蜂蜜極稀,容易流動,則可能是摻了水的;看標籤:

有一些蜂蜜產品的配料表中註明蔗糖、白糖、果葡糖漿等成分,而純正的蜂蜜產品不允許加入這些物質。

2、仔細聞。真蜂蜜氣味純正、自然,有淡淡的植物味的花香,而假蜂蜜聞起來有刺鼻異味或水果糖味。

3、親口嘗。真蜂蜜香甜可口,有黏稠糊嘴感,有輕微的淡酸味,後味悠長,品嚐結晶塊時牙咬即酥,含之即化。假蜂蜜仔細品嚐有苦澀味或化學品怪味,無芳香味,結晶塊咀嚼如砂糖,聲脆響亮。

4、熱水溶。將一勺蜂蜜放入杯中,再加四至五倍熱水使之溶化,靜置三至四小時後如無沉澱發生則為純蜜、好蜜。

3樓:沫夏顏

我們公司的產品可以,守拙農,因為我剛來公司,其他同類產品了解不多,但我們是每人發幾瓶放在桌子上吃,冬天的話棗花蜜和椴樹蜜更適合一點,可以到市場上多了解一下

4樓:王小然蜂蜜

國家有相關的蜂蜜標準,簡單來說,沒有加工的,自然封蓋的蜂蜜可以稱為蜂蜜

有新增不能稱為蜂蜜,可以稱為蜂蜜製品,例如蜂蜜膏,等

可以試試我們家的蜂蜜,

5樓:於哥哥家的蜂蜜

荔枝蜜

花期:4月。

產地:海南.瓊山

好處:美容養顏、促進消化、生津益血

結晶狀態荔枝蜜

液體狀態荔枝蜜

百花蜜

花期:8月

產地:山東.龍口

好處:潤腸通便、美容養顏、潤肺止咳

結晶狀態百花蜜

液體狀態百花蜜

百花蜜在北方採的,荔枝蜜在南方採的,兩種口感花香正好符合了南北方的差異,百花蜜口感會清淡一些,荔枝蜜味道會更濃郁。我更喜歡荔枝蜜,吃到嘴裡有淡淡的荔枝花香,回味無窮,如果要問哪個更好,應該說都好,各有千秋,因為每個人喜好不一樣,所以不一定誰會喜歡什麼蜜。

集中全家的力量辦養蜂這一件事

人品見蜜品,養蜂人什麼樣,他的蜜就一定是什麼樣子的。如果一位養蜂人的為人是正直的,誠信的,實在的…那麼他的蜜一定是高質量的;如果一位養蜂人是乙個貪圖利益,邋裡邋遢,不實在…那麼他的蜜一定不會好到哪兒去。

哥哥、嫂子就是靠這輛蜂車走南闖北,南到海南,北上東北,轉遍了大半個中國。

哥哥說「等有一天,跑不動了,就在我們村的山里,安寨紮營,選個好地角兒,養它一批蜜蜂,過個安穩的小日子」

常年野外生活,哥哥練就了一身的本領,在別人眼裡我們是那麼的辛苦,但是哥哥跟嫂子樂在其中,並且對生活充滿了希望。

6樓:一線養蜂小農

蜂蜜選擇,純天然原蜜,那就是蜂場直銷最好。找乙個真正的蜂場直銷,買高品質的,沒錯的。

為什麼這麼說?

蜂蜜不是蜜蜂自身的產物哦!

蜂蜜是蜜蜂採集花蜜後,儲存在蜜囊

然後飛回蜂巢,將蜜囊內的花蜜吐出

釀造蜂會經過長時間的釀造,提高它的綜合品質,人類在合理的時間取出來,稱之為高品質(成熟)蜂蜜。

也就是說蜂蜜原本是花蜜(個別甘露蜜類可忽略不計)。它不是蜜蜂自己的產物,蜜蜂主要作用是搬運和提高品質。蜂蜜也不像其它很多事物一樣可以定模批量定型生產。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種類,不同的蜂群,不同的取蜜時間等等很多的不同都會造就蜂蜜的不同,也就是說蜂蜜不是單一的。

第乙個接觸蜂蜜的人類主要就是蜂場內蜂農,所以蜂場直銷當然是首選。其它什麼品牌的不論原蜜還是濃縮蜜還是製品,都要從蜂農手裡買過去才行。

蜂蜜的產量也不是人們想象中的那麼稀缺,特別是低品質批發蜜,不計其數。所以只要你買的是真正的蜂場,假不至於,但如果不是蜂場(或者假蜂場)或者去的小作坊,街頭賣石頭蜜的等地方,買到假的也是很正常的。

假的不能再假了

雖然在蜂場直銷你一般買不到假的,但因為市場需求不同,所以不同的蜂場取蜜的品質會有很大差異(一般給收購商,廠家用來做製品和濃縮蜜的主要就是低品質批發蜜了),所以我們也要會辨別品質。真假和品質不是一回事哦!

蜂蜜波美度主要從35到43不等,一般買純天然蜂蜜過40波美度都可以的,不同地區,不同種群,不同環境波美度高低會有普遍性差異。這根據我們自己需求就可以。41波美度以下,次年夏季建議冷藏最好(特別南方地區,波美度高低也可以問商家)。

如果遇到說他的濃度有七八十,還是扭頭走吧。https://

zhuanlan /p/33

8027625

最後的話→雖然我也是做自己蜂場直銷,但以上內容絕不包含特意的吹捧和貶低,只實事求是,最終的選擇權還是在大家手裡。

7樓:張丙宜

我個人大學畢業後回老家養蜂釀蜜

2015-目前 17年的時候以個人名字註冊商標目前兩個商標在經營著自家蜂場原蜜

張丙宜張胖蛋

顏色淺的味道清淡顏色深的味道濃郁

最近好喪呀有沒有比較正能量的書推薦?

已登出 1 最近看的書比較偏哲學的,可以推薦給你看 沉思錄 論不公平的起源 道德經 2 偏管理類的書籍 清單革命 這本書是通過樊登講解以後購買的,看完後對自己還是有幫助的,尤其最近比較喪也是管用的,你可以看下。3 或者自己可以找一些自己想看的書籍,我感覺還是要形成自己的書單才好。就是自己感興趣的書籍...

我想自學英語,有沒有好的推薦呀?

江博教育 可以試試新概念英語這套教材,經典實用,對於提公升英語能力比較有幫助。如果想提高學習效率的話,建議還是找老師做針對性輔導,這樣也能避免走彎路。 goodmao 先看目標。1 為了考試 1.考綱研讀一下 2.圍繞考綱讀教材 熟讀到能背誦最佳 每個句子成分弄明白,每個單詞弄清楚。3.十年真題,分...

最近瘋狂愛上閩南語歌,有沒有推薦呀?

觀自在 我一土著湖南長沙人怎麼這麼喜歡聽閩南歌,不知道是因為節奏感還是親和力。感覺閩南歌曲就像在聊天,訴說,講故事,很貼切,很真實。 葬情 永世迷茫 好像還沒人寫到林強的 向前行 這首當時可是紅遍半邊天的歌,霸榜了快一年 另外伍佰翻唱的 愛情限時批 也值得一聽 另外陳昇還有許多冷門台語歌也不錯!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