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否還有很多人喜歡喝茶的習慣?喜歡喝茶是喝龍井茶還是紅茶呢?

時間 2021-06-01 06:23:39

1樓:上海朗之奕展覽有限公司

飲茶不但是傳統飲食文化,同時,由於茶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與抗氧化營養素,對於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養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兩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喝茶對於清油解膩,增強神經興奮以及消食利尿也具有一定的作用。

但並不是喝得越多越好,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喝茶。

2樓:鄂小可

比起糖水飲料和碳酸飲料,喝茶更健康

茶為國飲,喝茶也是種很平常的生活方式

隨著閱歷提公升,喝茶習慣慢慢替代了快速飲料

茶葉也是經過歷史檢驗的,從成分來說,對身體健康更好的飲料所以年輕人有更好的選擇時候,為什麼不選擇更好的呢

3樓:公尺斯托吳

喜歡喝茶,喝什麼都是看自己的喜好……至於是多了還是少了的問題。我覺得永遠都是那點人。你在意或者不在意,他們都在那裡,不多也不少……

至於喝茶人的態度,龍井也好,小種也好。無非希望別人認同他喝茶的品質,但喝茶的品質豈是乙個茶名來體現的?太多的人習慣了不懂茶的人彼此相處,於是乎是不是懂茶不重要了,喝了什麼,有沒用名才是在乎的。

其實就是掩耳盜鈴,偏偏我們的文化還要保留禮貌、謙遜、低調,於是給了渾水摸魚的人可乘之機。

4樓:館長

還是那句話

年輕人也喜歡羊絨衫、茶這些好東西,只是它們在廣告裡總是被設定為中老年經典意象,令人生厭。

喝茶都是中老年人這個意象,真的是深入人心。

喝茶男女老少皆宜,確實喝茶中老年佔很大一部分,但隨著社會發展,也越來越年輕化了。

年輕人不是不喜歡喝茶,而且不喜歡喝茶時被人說步入中老年了。

5樓:知魚茶室柯永旭

大約10年前,綠茶佔了中國茶葉中的70%以上,最近下降到55%左右,龍井屬於綠茶。按照去年中國茶葉流通協會的資料,紅茶,烏龍,普洱和黑茶的消費大幅上公升,各佔超過10%.

為什麼到現在還有很多人相信鬼神?

四月的春 相信鬼神 可能一方面來自歷史還有文化,另一方面我覺得乙個人應當有所畏懼!舉頭三尺有神明,時刻讓自己活的像個人挺好的。 首先我學歷不高下年參加高考,以及我是個理科生,是唯物主義,但是經過三年學習明白了 化學不是魔法,物理不是玄學,生物不是奧秘 就這樣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神,但是我堅信會有人相信...

為什麼現在還有很多人牴觸銷售員?

冰與火的淚光 其次,我個人認為作為乙個職場新人,尤其是銷售這個職業,這是必須經歷必不可少的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了,發傳單既有單獨去開發客戶的時間,又不會讓你成天感到混日子的時光,利用發傳單的時間,可以解除更多的人,更多的事,豐富自己的閱歷,奠定銷售的基礎工,為以後作出鋪墊,以後的你一定會感謝今天的自己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星巴克?

傻橘愛吃蛋捲 曬今天夏天到現在攢的星星。因為夏天可以蹭空調。冬天可以蹭暖氣。還可以蹭水。咖啡又好喝,小姐姐又溫柔。買了好多杯子了。買杯子攢星星兌換咖啡。 心有希望 第一次去重慶玩,路途遙遠,不好走,走了好久,只有露天的休息地,當天溫度37 又熱又渴又累,這時看見了星巴克,知道星巴克的東西貴,但是毫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