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一下最喜歡的美食嗎?

時間 2021-05-05 15:38:20

1樓:美食小當家

最喜歡的美食就是肉沫豆角了。這個菜就是典型的下飯菜,上手容易,簡單易學。

步驟簡單:

1豆角切小段,蔥薑蒜小公尺辣切碎備用

2 肉沫+生抽十料酒+澱粉+鹽抓勻醃製

3鍋中熱油,肉沫炒變色加半勺老抽,一勺勺蠔油,翻炒均勻盛出備用然後起鍋蔥薑蒜爆香,加入豆角,炒一會後加入適量鹽雞精,加入肉沫小公尺辣翻炒均勻即可!

2樓:伴柏老任

我最喜歡的美食就是媽媽包的鮁魚水餃!

大連和青島兩地都有鮁魚水餃,但是媽媽做的鮁魚水餃,帶著對家鄉的思念和媽媽的牽掛,溫暖著我的味蕾,快到年根了,又能吃到家鄉的美食,回憶媽媽的味道!

3樓:outsider

火鍋啊。有好事,走吃火鍋慶祝一下。有不開心的事,走吃火鍋放鬆一下。沒有什麼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一頓不行就兩頓。

不論什麼菜品都可以和火鍋完美融合,吃火鍋時的氛圍也很好呀,紅紅火火的,大家熱熱鬧鬧的!

4樓:色即是空

麻辣燙!!!!

用料:油菜,馬鈴薯,藕,西蘭花,香菇,魚丸,木耳。

步驟:1、薑切片,大蔥切段,大蒜剝皮待用,乾辣椒剪成段,其他香料準備好備用。

2、香菇、木耳提前泡發,馬鈴薯、藕清洗潔淨後切片,小油菜、西蘭花用鹽水洗淨後控水,一切材料拾掇好後穿成串備用。

3、鍋內放花生油燒至溫熱,下蔥薑蒜炸製薑片焦黃,放郫縣豆瓣醬和剁椒小火炒出紅油。

4、下剩餘的香料、冰糖、乾辣椒繼續小火炒出香味、辣味,調入適量的高湯,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煮5至10分鐘。

5、參加醪糟,轉大火燒開,按照材料易熟程度先後下鍋煮熟。

6、取芝麻醬,調入溫水、鹽、生抽、香菜製成麻醬小料。搭配調好的麻醬小料即可食用。

5樓:糊塗塗的讀書吧

對於喜怒哀樂都掛臉上的大白羊來說,最喜歡的當然是火鍋啦,沒有之一!

「火鍋」原本指的是一種炊具,現已演變成一種以鍋為器具,燒開湯底後將各種食材涮煮的一種烹調方式,而且早已成為我們中中國人最愛的吃法之一。

在四川,「火鍋」的起源有兩種說法。一種是水派說法,另一種是陸派說法。水派說火鍋是船工縴夫發明的,他們為了補充體力,買來最便宜的牛內臟放到鍋中煮來吃。

而陸派則認為是當時的馬幫發明的,他們在運牛來四川的途中,將牛宰殺後,捨不得扔掉內臟就煮來吃。

過去,四川人吃火鍋一般就是傳統的「老三樣」,也就是毛肚、黃喉和鴨腸,再加上一些時蔬。如今,各種家禽、水產、海鮮、蔬菜等等,只要想得到,沒有不能涮的。想起成都人的一句笑話,「天上飛的除了飛機,地上的除了四條腿的板凳不煮以外,其他都可以煮。

」新鮮的食材,經過秘製湯底的洗禮,稍微涮燙後,麻、辣、鮮、香,瞬間能讓人精神大振。

記得有一年跟朋友去成都的蜀大俠,蜀大俠屬於四川本地的傳統火鍋,吃紅湯,蘸香油,吃下水內臟為主,比如毛肚、鴨腸、鵝腸、黃喉、肥腸等等。好不容易來一趟成都,每樣都來乙份,一直到吃得汗流浹背、鼻涕眼淚酣暢淋漓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俗話說,一入火鍋店深似海,牛肉、羊肉、毛肚、蝦滑、魚丸、藕片、冬瓜、蘿蔔、腐竹、魔芋絲......不管葷素的,都可以在這一口滾燙的紅湯鍋中翻煮,咕嚕咕嚕的聲音,騰騰公升起的霧氣,再加上好友的段子,人生巔峰不過如此!

6樓:可樂只喝百事呀

螺螄粉可以嘛哈哈哈哈哈!

無敵好吃了,在南京的小夥伴還可以推薦你們店裡嗦粉!

田螺大大螺獅粉(夫子廟、新街口、丹鳳街...)味宗螺螄粉(江寧義烏小商品城對面)

7樓:祝大公尺

江蘇銀,最愛吃酸菜魚。

先宣告,沒去過四川,所以吃的應該都是改良後的口味。

但是我超愛吃,魚也愛吃,酸菜酸蘿蔔、寬粉都愛吃~不過我不愛喝湯

8樓:雲去運來

有些食物你兒時還能吃到,但長大了就吃不到了,就像我,我再也吃不到奶奶做的蛋炒飯,紅燒獅子頭,荷包蛋,糖醋里脊,時間在轉動的時候真的毫不留情面

9樓:蒼泱物集

油煎腸圖靈根西班牙口利紐倫堡

10樓:隔壁老王

最近有些懷舊,特別想分享乙個小時候最愛的零食——天使土豆片

我一直堅定的認為天使土豆片的椒香麻辣味是我吃過的最好吃的薯片,雖然不太健康,但是調味很絕,基本常年霸佔我最愛吃的零食榜首!中間換個幾次包裝還消失過一段時間,但是最後總能被我找到。 後來網購越來越發達,可以在橙色小軟體上隨時下單別提多爽了。

每次和我同齡小夥伴聊天說到小時候的零食我總會提到它。不過有的人吃過有的人沒吃過,甚至在我的家鄉,乙個巴掌大的四五線小城市,我的小夥伴也有沒見過的。所以我現在深深的感謝當時家附近小賣鋪老闆的英明,讓我收穫了乙個摯愛零食。

11樓:華輝美味熟食

土豆燜排骨

做法:1、排骨買回洗淨砍成小段,放入清水煮沸4分鐘,期間要翻滾下排骨,冷水煮才能出盡血水;

2、土豆去皮切滾刀塊,不宜太大;

3、熱鍋,放入適量花生油,加入冰糖小火融化並炒出糖色;

4、放入薑片蒜末爆香倒入排骨翻勻,加入料酒翻炒片刻;

5、把老抽,醬油,蠔油都放入翻炒均勻至上色;

6、倒入沒過排骨一半的清水,蓋上鍋蓋燜煮10—15分鐘,看自己喜歡吃嚼勁還是熟點;

7、放入土豆翻炒均勻,再蓋上蓋子燜10 分鐘,最後汁水濃稠即可出鍋。

可以分享一下你最喜歡的桌布嗎?

JNewz 這些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鎖屏桌布了吧,桌面因為太多圖示反而喜歡極簡風的。差點圖不對題,只給了效果圖,忘了上原圖,這波我的。 Rico豬豬餓死了 題主你好,因為是平板的桌布,所以橫圖更多,一共九張,希望你喜歡鴨對,你沒看錯,清華大學我也敢用 同樣是清華大學,一開啟手機看到的就是理想院校,沒有什...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最喜歡的文案嗎?

可樂售賣機 最近一直在看 周遊 系列,其中有乙個回答讓我記了很久。親愛的周遊,其實我從未真心埋怨過你,那些恨意只是我逼自己放下的工具,在我記憶裡,你永遠溫溫柔柔,眼裡亮晶晶,笑著看著我 喪系女孩 1.什麼事都憋在心裡,父母不能言,朋友不能語,那種感覺只有自己的眼淚才知道,成年人的心酸,只有眼淚知道 ...

可以分享一下你最喜歡的橙光作品嗎?

小橘奶勳 哦對了,這是當年EXO的同人遊戲,毫不誇張地說,經歷過那個時代的孩子,哪怕不喜歡EXO了,也都知道橙光是因為EXO興起的 隱約記得,女主叫東方曉,是莉莉絲的轉世,是鹿晗收養的孩子,而鹿晗是天使,吳世勳是撒旦,當然了,還有其他男主,但是時間過的太長了,只記得印象最深的兩位和相關故事了,類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