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春招,我想做產品崗位,大佬們支支招

時間 2021-05-11 15:30:07

1樓:魚魚

要是想去大廠做產品,那的確無論如何也不要錯過春招這個機會了。

看你還是有一些相關工作經歷的,不過如果想去大廠的話,基本功還是得更紮實一點才行。

牛客網上還是有不少乾貨帖的,只要你願意花時間認真看,你會發現裡面的東西覆蓋你工作前3年的內容也沒啥問題,所以通過這些來夯實一下基礎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也免得在面試的時候遇到完全的盲區。

另外我覺得產品這個崗位還是很注重邏輯以及溝通表達的,所以不管是擅不擅長說話的人,多看一些實戰的面經幫助都很大的,有些面經細到從進公司門第一分鐘開始,對於幫助大家系統準備還是很有效的。

而且面經刷多了就會發現有些大廠的面試題真是百變不離其中,面試容易緊張的人就完全可以做好提前的話術準備。所以只要有時間一定要多刷面經。

2樓:風一樣的你

記得有段時間產品崗這個很火啊,有句話叫什麼來著,人人都是產品經理,話歲如此,但想要真正做好這個崗位,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不過,這也不用擔心,誰不是一步步成長的呢,馬上春招了,第一步就是找到一家不錯的公司,先進去再說。

我看題主事前也做了很多功課,不管是畫原型還是寫文件,都有涉及過,還走了乙個完整的產品過程。說實話,真的比很多學生做得好,看來是在打有準備的仗,我相信題主會找到好工作的。

但如果想要保證萬無一失的話,我建議題主還可以刷刷題,雖然題主做了很多事,但對外面找工作的面試題目了解得並不多,所以建議題主在牛客網上刷刷真題,我們這個行業的應該很多人都接觸過,大量的基礎+刷題,結果應該很不錯的。

現在春招還有多少人沒拿到offer?春招很難嗎?

從秋招面到春招,繃緊了神經打了場持久戰 身邊同學起步較慢的也陸續拿下了offer,自己尚未拿到offer每次帶著希望去面試結果還是無疾而終,現在對待面試的心態是疲倦沮喪的狀態 希望5月會有好事發生 是瀟灑的瀟啊 還好吧,和秋招差不多,有一些企業的查漏補缺,也有一些小企業的招聘安排。我是關注到,一些國...

2023年春招有什麼注意事項嗎?為什麼春招比秋招好?

一粒秋風 會讓人感覺春招比秋招好,是因為很多人已經簽了工作了,競爭沒有那麼大,所以相對是輕鬆一些。但是另一方面春招崗位需求的人也會少很多,所以是不是比秋招好,說不准。秋招的時候很多企業很傲嬌,由於競聘人特別多,他們在篩選簡歷的時候,門檻會設的很高,有些不是211,或者不是雙211,或者985,直接沒...

銀行春招大概會招多少人?

銀行招聘那些事兒 除了六大國有銀行,其他商業銀行包括股份制商業銀行,比如招商銀行 光大銀行等,都會進行春招。整體看,近幾年的春招規模基本穩定,以國有銀行為例,全國招聘人數合計在約15000人左右。疫情影響,國有大行更是彰顯社會責任,承擔部分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問題,對抗疫一線的醫護系統應屆畢業子女也有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