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極力推薦的國產飲料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6-13 17:08:28

1樓:東嶗散人

首先推薦的是2023年誕生的中國第一款碳酸飲料嶗山可樂,配料中新增了烏棗,丁香,良薑,白芷,砂仁等中藥成分,中西飲食文化的一次成功融合,既營養又健康。

嶗山可樂獨特的味道也深受人們的喜愛,不同於國外可樂的單調口味,嶗山可樂味道層次感豐富,有獨特的香味。

第二個推薦的是白花蛇草水,這是一款以「難喝」著稱的飲料,特別是第一次喝的時候,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

但是其最大的優勢是對於健康的價值,特別是這幾年人們對健康的重視程度逐漸提高,白花舌草水也成為了健康飲品的代表,其消費群體迅速增加。

相對與疾病的痛苦而言,白花蛇草水的難喝也就不值一提了,

第三個推薦的是嶗山礦泉水(紅礦),本人平時喝的最多的還是紅礦,紅礦的口感偏甜,更容易接受,道教名山嶗山出的水會如何,也不必多說了。

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這幾款飲品都是本人喝的最多的,以前電商不發達的時代,青島本地人才能喝到,現在好了,只要不太偏僻的地方都可以喝到,建議大家試一下。

2樓:彭海旭

還有中國產飲料品牌嗎?嶗山可樂?還是百草水?傷心啊!((_)關我屁事……(千萬人都是如此可愛)有沉澱盡然成為中國產飲料必有的話!欺負我讀書少啊!)

我會被封號吧,或者警告吧~( ̄▽ ̄~)~

你有哪些極力推薦的軟尾架子

推倒達文西 最後一代26nomad碳版路過,前叉用了情懷的圖騰,實測角度65出頭,下山穩健爬坡有點吃力,後膽蜥蜴 ccdb air cs,開啟踩踏平台時越大力踩踏越覺得硬朗,只是把立50爬坡壓不住車頭 chen chen 借某人的圖一張。Canyon Strive race版,絕壁有黑科技,獨特的s...

《城市 天際線》steam上有哪些極力推薦的MOD?

這幾個MOD也很好用,但很少人提及,我來補上 Remove Need For Power Lines 不用再修電線桿了。很好用的MOD,修電線桿有時不但麻煩,而且也影響美觀,現在可以免除一切煩惱了 Remove Need For Pipes 不用再修下水管了。和上面的MOD類似,不過修下水管沒電線桿...

國產護膚有好的護膚品品牌推薦嗎?

劉冰 我做了10年高化行業,16歲開始護膚,基本上市面的品牌都知道一些,國貨崛起,很多國貨的產品品質不輸給所謂的專櫃大牌,甚至是超越,想解決肌膚問題的可以找我! 微微 玉澤,EVM,歐萊雅,Olay,潤百顏,薇諾娜,曼秀雷敦,博樂達,可復美,敷爾佳,菲爾思,珀莱雅,完美日記,旁氏,肌活,至本,依泉,...